18歲男生身高175厘公尺可體重100斤沒有到能用什麼

時間 2021-05-02 20: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於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那就是不僅要糾正「瘦」而且要糾正「弱」,那麼,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2樓:高小肄業

消瘦體質的人,由於身體不能合成脂肪。靠吃東西是不能長胖的

但不影響肌肉的生長,只要加強鍛鍊就能強壯起來,由於沒有和脂肪的覆蓋。所以體型要比一般人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我175 140斤呢尤其是小肚子上面都是肉想減都減不掉每天多吃點飯啊在吃點零食

4樓:貓一朵

不用緊張,以後自然就胖了

好好珍惜這段不胖的時光吧

我是個男生,今年18歲,身高一公尺八,體重才100斤左右。非常的瘦,請問大家有什麼好的增肥方法嗎?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靚仔!你不用特意去做某件事的!你只要保持心情開朗,吃好,睡好,堅持運動,合理安排作息!身體健康才是王道!……正所謂……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加油!

6樓:今春看又過

你年紀還小,正是長個頭的時候,骨架長成了,平時多鍛鍊,自然就豐滿了。體型是天性,順其自然為好,特別是發育時期,更應支援自然生長,建議不要採用增肥的用品。

7樓:

我昨天剛花150財富值提問了同樣問題,沒什麼好方法,有人說增肌,我試了,可能每個人體質不同?反正我是沒重一點,但是確實有了一些肌肉,我感覺我是吸收不好,所以一次不用吃太多東西,少食多餐,吃些好吸收的,必要的話去醫院檢查消化吸收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都喜歡瘦的嗎!多鍛鍊身體,練點肌肉看上去就好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吃糯公尺飯拌砂糖,每2天吃一頓,乙個月明顯見效。

這是相撲運動隊的食譜,一般人不要告訴他。

10樓:暢夢之

不用著急,只要身體好就行,等結婚後會發福的

11樓:

去健身房練肌肉,吃蛋白質粉之類的

12樓:單身擺渡楓林晚

這就像存錢一樣,存得多花出去的少,自然就存多起來了。

13樓:ng燕

運動+營養均衡(不挑食)

14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天生的嗎?會睡嗎?多吃麵包之類的

身高175左右的男生矮嗎,男生身高175左右算矮嗎

佳寧自 這是正常身高 我總覺得1米75是男人身高的臨界點 如果低於這個身高就算矮了 現在的孩子90後00後 身體素質都好了 營養也都跟著上了 一般一米八幾 1米75雖然不高 但是也不矮還可以能接受 男人不能太過於矮小 和女人走在一起不配不舒服也影響下一代的身高 如果女的找男朋友不能找低於1米75以下...

我是個18歲的男生身高只有168厘公尺體重108斤正常嗎

看看你父母的身高和體重,大體能估量出你正常的身高和體重,但也不太準。18歲,還可以再長啦,但體重還好,不算瘦也不算胖了!兒童與青年 2 18歲 身體質量指數 bmi 測試您的bmi為 19.1,體質狀況為 過輕較輕體重的孩子中95 的人和他們的家人一樣。然而,bmi指數,正好是評估成長的乙個因素。您...

我17歲男生,身高1 68到18歲會不會不長了啊,糾結啊,我

兄弟,我也17。唉,我很你一樣不怎麼高,才170呢,相信自己慢慢長,只是這幾月長的很慢了 我是個男生,今年17歲了,身高1.68 我媽身高1.55 我爸1.75 我還可以繼 白羊的快樂 也可以啊!不能光考慮父母因素,你爸媽可能有長高的隱性基因 monsterwo卿 不一定父母不高全方面導致自己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