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5左右的男生矮嗎,男生身高175左右算矮嗎

時間 2021-10-16 16:35:02

1樓:佳寧自**

這是正常身高 我總覺得1米75是男人身高的臨界點 如果低於這個身高就算矮了

現在的孩子90後00後 身體素質都好了 營養也都跟著上了 一般一米八幾 1米75雖然不高 但是也不矮還可以能接受

男人不能太過於矮小 和女人走在一起不配不舒服也影響下一代的身高 如果女的找男朋友不能找低於1米75以下的 為了下一代的成長考慮找個高點的吧

2樓:毛毛蟲**

身高一米七五左右在南方話不算矮,中等偏上一點吧,如果在北方的話,可能算中等身材了,因為北方漢子身高比較高點的,不管在**,一米七五的身高都不算矮的,不要對自己的身高自卑

3樓:梅

如果是對普通人來說的話,身高175的男生不算矮了。南方這邊的男生的身高比例都不是很高,都是175左右吧。但對於北方來說,身高175就有點算是中等個子對於體育動動員打籃球的人來說的話,175也算是矮了。

4樓:

身高175的男生不算矮的,但也不算怎麼高,只能算是中等身高,不過高矮的說法要看什麼樣的人去平解的,在160以內的女生眼裡175已經很高了,在170左右的女生看175的男生,那她就感覺矮了點。

5樓:

身高175左右的男生不矮,應該屬於高個子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不算矮了。已經超過了中國男人的平均身高。如果覺得自己矮的話,可以穿稍微厚底的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1,75米不矮了,那要和2米的男生比是矮,要和1.6米還是高個呢,就看你怎麼看了。

8樓:陌上花開

我自己的身高也是一米七五左右,說實話,在同齡人當中,感覺這個個子的高度其實真的很一般,不能說是高的,但是也不是那種比較低的。

其實你可以看有些人身高不是特別的高,但是氣場特別的強大,讓人一看感覺就很有氣質。所以如果你認為自己個子不是太高的話,你可以多加強鍛鍊,保持一個強健的體魄,另外,千萬不要用彎腰駝背這樣的現象。

這樣的個子只要站得堂堂正正,那讓人看起來也是非常的有氣質的。

9樓:雨露悠

不矮,超級帥氣啊,很多女生喜歡高大帥氣的男生的,男生要塵追求女生啊,加油追求幸福,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啊,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身高175左右的男生不算大矮,身高外表只是評價一個人的一部分,總是還是人品,思想素質,有沒有孝心,對事業人生有沒有追求,這才是最重要的。

11樓:為了要知道

這個身高已經很標準了,部隊裡的好多人是一米七,明星劉德華也是一米七三,這個身高很可以的了

12樓:

不算矮,這應該屬於中等個吧,沒事如果你還年輕平時多運動,多拉單槓,在飲食上也要合理搭配,只要一直這樣堅持下去不僅個長了,身體也練的棒棒的,千萬不要半途而廢哦!加油!

13樓:

1米75左右的身高,現在應該是比較普遍的身高不算矮也不算高,剛剛好。找女朋友的話,適應的範圍也比較廣泛,1米61米51米7的女生都可以駕馭的。雖然1米75不算高,1米8是更棒,但是1米75也足夠了。

14樓:悶油瓶別忘了我

不矮假如現在要是處在青春期,加強鍛鍊還會長的,175身高不矮在中國中等個子人不一定要身高,內在美是最關鍵。保持體形我想一定是位帥哥。

15樓:

應該不算太矮,算是中等個吧。覺得現在普遍男生的個子都在這個一米七五左右,所以說也不算矮,應該還算可以,如果女生的身高要是比較高的話,嗯,應該找一個比一米七五高一點的,但是如果非常愛他那麼深高就不是問題。

16樓:從夢8開始

事實上,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人們的營養補充的很好,人們的身高也越來越高,說實話175cm不算高,但是也不算矮,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吧

17樓:快樂守護人生

身高1.75米左右男生屬高個子,如果這高覺得矮,中國男人大部是矮個子。

18樓:龐翼

對於男人來說175釐米的個子來說不算高也不算矮了,但是有些人雖然是175的個子還是看起來不高,那可能是這些人有些胖了,有些瘦的人同樣是一樣高還是顯的很高的,所以還是要保持一個良好的體型還是很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矮但是也不算高 如果周圍的人都不高那麼就不會給人矮的感覺 但是如果周圍的人都很高 特別是周圍的女生個子很高的話就會給人男生矮的感覺

男生身高175左右算矮嗎

20樓:泥冰瑩虢童

男性身高一般會長到24歲

你現在這個年齡正是生

補充營養

加強體育鍛煉

鈣片之類的可以吃吃

有益無害

你都說比你同學高很多

當然不算矮

按**的身高來說

也不算矮.

是不是說自己身高175左右的男生其實都沒到170

21樓:王牌機務哥

其實裸足至少八成都沒有175,多數裸足也就173.5到175之間,我剛才裸足測一下174.3但我一說自個174比我矮的人該沒面子了 。

22樓:射手諾二二

175和170差別很大的,自己一眼就看出來

23樓:一笑呆

這個不一定的,看他自己的個人看法了,有的人誠實

24樓:後海不是海丶

我兄弟175,已經到了

男生介意女生身高,嫌棄個子矮的多嗎

魚娘玄星館 你好。誰說不介意。不高的男生,就想娶乙個高個子的,好讓自己的後代能高一些。要不就是喜歡羅莉款的。不然。又小不點又難看的。誰喜歡。這是很現實的。說不介意都是騙人的。 焦鵬博士 本人個頭矮小,這是我的硬傷,從初中到大學都會有男生跟我說,你再高點就好了,你什麼都好久是矮了點,你要是再高點我可能...

男生身高矮會被女生瞧不起嗎,為什麼個子矮的男人會被人看不起?

外評網精選 哎,身高自己決定不了,別人怎麼看也決定不了,算了吧,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上。至於那個177的女生,我想她也沒有瞧不起誰,別想太多。祝你好運! 我是個女生,身高168,但我覺得朋友的話,這種不存在,但是我選伴侶的時候我會很注意的!我現在男友有178,我還是滿意的 我認為不會,我班的男生大都很...

男生淨身高170算矮嗎,男生170算矮嗎

不算矮,男人身高本身沒有特別明顯的界限,要是按照大眾審美的標準,平均應該在175左右,但是身高是天生的,既然沒有說達到理想的高度,那也沒關係,充滿自信,讓自己在其他方面做的更出色,充滿自信,自然就會忽略到身高的問題,何況中國人的整體身高本身就沒有那麼高,這是亞洲人基因決定的。乙個人的身高多少並不能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