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屋頂的HIGHKICK主演,穿透屋頂的HIGHKICK主演資料

時間 2021-10-16 16:34:01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1、李順載飾演李順載

2023年11月16日出生於朝鮮鹹境道會寧市,韓國電影電視演員。年近80歲的李順載與申久構成韓國演藝屆男演員的兩大山脈,被人們親切的稱為“國民爺爺”。

2、金子玉飾演金慈玉

又名金慈玉,出生於釜山,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科退學,韓國女演員。金慈玉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教廣播的專屬兒童演員,2023年通過mbc第2期公開招募演員中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演藝圈。

3、鄭寶石飾演鄭寶石

又名鄭普碩,2023年5月2日出生於全羅南道羅州郡,畢業於韓國**大學戲劇學院。韓國影視演員,韓國電影演員協會會員,兼任韓國水原女子大學演技映像專業副教授。

4、崔丹尼爾飾演李志勳

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首爾,韓國男演員。2023年崔丹尼爾因演唱廣告歌曲出道。2023年出演情景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獲得mbc廣播演技大賞喜劇部門男子新人獎。

5、尹施允飾演鄭俊赫

2023年9月26日出生,故鄉全羅南道順天市,韓國男演員、模特。2023年以“俊赫學生”一角參演mbc情景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kick》正式出道。

6、陳智熙飾演鄭海麗

2023年3月2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演員。2023年,陳智熙通過參演電視劇《黃手帕》而出道。2023年,憑藉在電視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中飾演的鄭海麗一角而受到關注。

2023年,參演電視劇《仁粹大妃》。

7、申世京飾演申世京

2023年7月29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韓國女演員,畢業於韓國**大學。2023年,參加韓國兒童節目《bobobo》,活動。

2023年,出演歌手徐太志《take five》mv的主人公。

8、徐信愛飾演申新愛

2023年10月20日出生於首爾,韓國女演員。2023年通過拍攝廣告正式出道。2023年主演情感電影《主婦問題王先生》。

2023年主演電影《耀眼的日子》;同年憑藉電視劇《謝謝》獲得mbc演技大賞最佳童星獎。

9、黃正音飾演黃正音

2023年1月2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韓國女演員、歌手,畢業於韓國水原大學。

2023年,作為四人女子組合sugar成員之一出道;2023年,退出組合,正式單飛。2023年,作為固定嘉賓參加綜藝節目《情書》。

10、李光洙飾演光洙

常錯譯為李光秀或李光修。韓國演員、模特、主持人。2023年7月14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南揚州。

2023年以《ktf show-二十歲篇》廣告出道。並靠該廣告獲得2023年 20s choice 廣告明星獎和2023年亞洲模特頒獎典禮cf模特獎。

11、劉仁娜飾演仁娜

本名劉寅娜,2023年6月5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城南市,韓國女演員。

2023年,通過家庭愛情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正式出道;2023年,因參演愛情電視劇《****》而獲得了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女新人獎。

2樓:匿名使用者

《穿透屋頂的highkick》演員表

李順才 飾 李順載

金子玉 飾 金慈玉

鄭寶石 飾 鄭寶石

崔丹尼爾 飾 李志勳

尹施允 飾 鄭俊赫

陳智熙 飾 鄭海麗

申世京 飾 申世京

徐信愛 飾 申新愛

黃正音 飾 黃正音

李光洙 飾 光洙

劉仁娜 飾 仁娜

朱利安姜 飾 朱利安

鮮于龍女 飾 鮮于龍女

李起光 飾 姜世浩(姜世宇)

金彗星 飾 迷路遊客

郭正旭 飾 鄭俊赫的同學(2集、4集)

李賢宰 飾 朱利安的長髮帥友(13集)

鄭俊河 飾 馬頓卓(15集)

鄭恩表 飾 鄭寶石的同學,打賭美國有50個州並贏錢(17集)徐智錫 飾 黃正音相親物件,志勳老同學(18集)樸京林 飾 李賢慶大學同學(19集)

鄭圭洙 飾 炒年糕店的老闆(24集)

金勇俊 飾 寵物醫生(28集)

尹瑞賢 飾 體育老師(33集、54集)

丁一宇 飾 李允浩(第35集)

蔡相宇 飾 愛玩抓娃娃機回不了家的小孩(36集)樸智妍 飾 樸智妍(44集)

李大路 飾 學校理事長(52集)

鄭佳恩 飾 鄭寶石的初戀(57集)

soy 飾 朱利安的女友(60集)

尹鍾信 飾 搬運冰箱腳抽筋的搬運工(64集)金範 飾 金範(72集)

姜哲峰 飾 拉麵店老闆(77集)

安信源# 飾 danny安(81集)

申智 飾 申智(81集)

李娜英 飾 女扮**裝作是李智勳過去的朋友(85集)樸英奎 飾 金子玉在路上偶遇的男子,故友(88集)tiger jk 飾 光洙的前輩(97集)鄭雄仁 飾 搶銀行盜賊,上了正音開的車(103集)吳尚鎮 飾 正音的發小,喜歡正音(107集)金泰元 飾 被露陰癖男認為是女生的長髮男(108集)鄭錫元 飾 智勳醫院新來的實習醫生(112集)龍俊亨 飾 龍俊亨(112集)

樸信惠 飾 鄭海麗(成年)(119集)

南智賢、許嘉允、全智允、權昭賢 飾 4minute(第121集)其它資訊: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是2023年9月7日起在韓國mbc電視臺播出的家庭愛情喜劇,由金炳旭、金英基、曹燦柱導演聯合執導,由李順才、金子玉、吳賢慶、崔丹尼爾、黃正音、申世京、尹施允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剛剛從鄉下來到首爾的兩姐妹,入住到李順才一家人的家庭後所發生的各種有趣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出演的演員

李順才:主演;第1集開始出現,在第一部**演醫院院長李順才,在本劇出演食品公司社長李順才。

洪順昌:出演;第1集開始出現,在第一部**演風波高中教導主任,在本劇**演高中校長。

金彗星:友情客串;第1集出現,在第一部**演院長長孫李敏浩,在本劇暫時演登山迷路者。

鄭俊河:友情客串;第15集出現,在第一部**演院長長子李俊河,在本劇中客串棒球球星馬俊河。

尹瑞賢:友情客串;第33集、第54集出現,在第一部**演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的刑警,在本劇**演高中裡搞笑的體育老師。

鄭日宇:友情客串;第35集出現,在第一部**演院長順才孫子李允浩,在本劇**演黃靜音的前男友。

金範:友情客串;第72集出現,在第一部**演院長順才孫子李敏浩的朋友,在本劇**演金子玉上大學的侄子。

真名不詳:友情客串;第77集出現,在第一部**演姜由美的爸爸(間諜),在本劇**演某排骨店的老闆。

申智:友情客串;第81集出現,在第一部**演申智(民勇的前妻),在本劇**演瑞雲大學黃靜茵的學姐。

<<穿透屋頂的highkick>>裡有哪些客串明星?

4樓:浪咯哩咯兒浪

截止2023年2月,《穿透屋頂的highkick》客串明星如下:

1、樸信惠飾演少年鄭海麗

2023年2月18日出生於韓國光州,韓國女演員、主持人。2023年,憑藉mv《花》正式出道;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童星獎。

2、安信源飾演danny安(81集)

978年12月22日出生於美國西雅圖,畢業於檀國大學,韓國歌手。他是男子五人組合god成員之一,作品有《如果是夢》、《傻瓜》等。

3、樸智妍飾演樸智妍(喜歡俊赫的女學生)

2023年6月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鬆坡區梧琴洞,韓國女歌手、演員、主持人、模特,女子演唱團體t-ara成員。2023年7月,樸智妍以t-ara成員的身份正式出道;11月,隨組合發行首張**《absolute first album》;12月,隨組合獲得第24屆金唱片大賞yepp新人賞。

4、鄭佳恩飾演鄭寶石的初戀

2023年6月20日出生,釜山經商大學**學專業畢業,韓國電視藝人、模特。2023年,參演mbc《穿透屋頂的highkick》客串鄭寶石的初戀。2023年,參演 mbc《千次的吻》飾演張惠彬。

5、金範飾演金範(72集)

本名“金尚範”,2023年7月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韓國男演員,畢業於韓國首爾**大學。2023年,參演情景喜劇《無法阻擋的high kick》,正式熒幕出道。

2023年,8月參演恐怖片《考死》,該片累計150萬名觀影人數 。同年參演愛情劇《伊甸園之東》。

5樓:匿名使用者

《穿透屋頂的highkick》演員表

李順才 飾 李順載(李氏爺爺)

金子玉 飾 金慈玉(李氏爺爺的情人)

鄭寶石 飾 鄭寶石(李氏女婿)

崔丹尼爾 飾 李志勳(李氏小兒子)

尹施允 飾 鄭俊赫(李氏外孫子)

陳智熙 飾 鄭海麗(李氏外孫女)

申世京 飾 申世京(李家小保姆)

徐信愛 飾 申新愛(申氏姐妹妹妹)

黃正音 飾 黃正音(金子玉家租客,志勳的女朋友)

李光洙 飾 光洙(金子玉家租客,正音的鄰居)

劉仁娜 飾 仁娜(光洙的女朋友,歌手)

朱利安姜 飾 朱利(安申氏姐妹的恩人,賢慶的同事)

李起光 飾 姜世浩(姜世宇,俊赫的好朋友,喜歡正音)

金彗星 飾 迷路遊客在山上迷路的遊客(1集)

郭正旭 飾 鄭俊赫的同學(2集、4集)

李賢宰 飾 朱利安的長髮帥友(13集)

鄭俊河 飾 追求李賢慶的棒球手馬頓卓(15集)

鄭恩表 飾 鄭寶石的同學,打賭美國有50個州並贏錢(17集)

徐智錫 飾 黃正音相親物件,志勳老同學(18集)

樸京林 飾 李賢慶大學同學(19集)

鄭圭洙 飾 炒年糕店的老闆(24集)

金勇俊 飾 寵物醫生(28集)

尹瑞賢 飾 罰申世京走鴨子步的體育老師(33集、54集)

丁一宇 飾 黃正音前男友李允浩(第35集)

蔡相宇 飾 愛玩抓娃娃機回不了家的小孩(36集)

樸智妍 飾 喜歡俊赫的女學生樸智妍(44集)

李大路 飾 學校理事長(52集)

鄭佳恩 飾 鄭寶石的初戀(57集)

soy 飾 朱利安的女友(60集)

尹鍾信 飾 搬運冰箱腳抽筋的搬運工(64集)

金範 飾 金子玉的侄子金範(72集)

姜哲峰 飾 拉麵店老闆(無法阻擋的high kick中姜尤美的父親,77集)

安信源# 飾 安李智勳的朋友danny(81集)

申智 飾 申智(黃正音的學姐,和安信源是男女朋友,81集)

李娜英 飾 女扮**裝作是李智勳過去的朋友(85集)

樸英奎 飾 金子玉在路上偶遇的男子,故友(88集)

tiger jk 飾 光洙的前輩(97集)

鄭雄仁 飾 搶銀行盜賊,上了正音開的車(103集)

吳尚鎮 飾 正音的發小,喜歡正音(107集)

金泰元 飾 被露陰癖男認為是女生的長髮男(108集)

鄭錫元 飾 智勳醫院新來的實習醫生(112集)

龍俊亨 飾 龍俊亨劉仁娜出道拍攝龍俊亨新**mv(112集)

樸信惠 飾 鄭海麗(成年)(119集)

南智賢、許嘉允、全智允、權昭賢 飾 4minute (第121集客串)

鮮于龍女 飾 鮮于龍女(金子玉的大學同學,曾經同事,李順才的前女友(124集)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是2023年9月7日起在韓國mbc電視臺播出的家庭愛情喜劇,由金炳旭、金英基、曹燦柱導演聯合執導,由李順才、金子玉、吳賢慶、崔丹尼爾、黃正音、申世京、尹施允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剛剛從鄉下來到首爾的兩姐妹,入住到李順才一家人的家庭後所發生的各種有趣的故事。

穿透靈魂的微笑,閱讀答案,穿透靈魂的微笑,閱讀答案

1 在括號內選擇合適的詞 劫難 傷害 堅信 淹沒 2.在 處填上合適的關聯詞 雖然 但是 3.聯絡上下文理解詞語意思 一籌莫展 救援人員救不出小女孩而感到沒辦法。遍體鱗傷 小女孩因泥石流而全身受傷了。4.v字形代表 信念和精神 莊嚴而又悲慘的一幕是指穿透靈魂的微笑,常常在生命邊緣蘊含著震撼世界的力量...

High kick短腿的反擊中安老師幫河善找廁所是哪一集

是體育老師尹智錫幫國文老師樸河宣找廁所的那一集麼?在第47集後面幾分鐘 吧5傻 誰那麼無聊幫你慢慢找 high kick 短腿的反擊,樸老師跟高英旭分手是哪集?然後哪集樸老師跟尹老師在一起是哪集?謝謝 ok小 樸老師跟高英旭分手是在第62集,樸老師跟尹老師在一起是第69集。62集劇情簡介 對現今的電...

波長與穿透力的關係,波長與穿透能力的關係是不是波長越短,穿透能力越強

隔壁小鍋 波長越長,穿透力越弱,波長越短,穿透力越強。因為波長越長,波的頻率越短,每份粒子能量越弱,但是波的衍射能力越強。波長沿著波的傳播方向,在波的圖形中兩個相對平衡位置之間的位移。橫波與縱波的波長所代表的意義是不同的。在橫波中,波長是指相鄰兩個相位相差的點的距離,通常是相鄰的波鋒 波谷或對應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