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5點10分下火車要是想去天安門廣場看公升旗儀式該怎麼去?有公交車或地鐵麼?據說打車容易被宰蠻貴的

時間 2021-10-16 16:28:00

1樓:susu蘇陌晨

不知道你是在哪個火車站下車呢?北京西站的話在火車站裡面就有地鐵,要是北京站或者北京北要出了火車站就是。都很方便的。

5點左右地鐵發車,天安門公升旗儀式是早7點10分那會。請先告訴我你是在哪個火車站出站我可以告訴你乘車路線

最近要去北京,早上在北京火車站下車如何去天安門廣場看公升旗儀式?從天安門廣場如何去北京火車西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火車站

距離天安門很近,走者10分鐘

地鐵1號線直接到北京西站了,3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安門做地鐵兩站就到前門,下車即到,從天安門去北京西站可以坐52、9路車終點即到

4樓:

從北京站出站走天橋過馬路直走,走到長安街,坐1、4路就可以到天安門,天安門那有車直達北京西站的。

5樓:

北京站到天安門坐地鐵就行,還涼快

6樓:

北京站至天安門:

1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建國門換乘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抵達天安門東.

2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20路(北京南站-北京站),抵達天安門.

3 從北京站口東出發,乘坐120路(天壇南門-左家莊),抵達天安門.

4 從北京站口東出發,乘坐126路(原120支)(前門-青年路小區),抵達天安門.

5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10路(北京站-南菜園),抵達天安門.

6 從北京站口出發,乘坐4路(靛廠新村-四惠),抵達天安門.

7 從北京站口東出發,乘坐1路(馬官營-四惠),抵達天安門.

8 從北京站口東出發,乘坐728路(劉)(古城西街-通州劉莊),抵達天安門東.

9 從北京站口東出發,乘坐728路(古城南街-武夷花園),抵達天安門.

10 從北京站口東出發,乘坐802路(北京西站-左安路),抵達天安門東.

北京站至北京西站:

1 從北京站前街出發,乘坐9路(北京西站-金台路),抵達北京西站.

2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673路(石各庄村-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

3 從北京站前街出發,乘坐特2路(麗澤橋南-炎黃藝術館),抵達北京西站.

4 從北京站前街出發,乘坐122路(北京站東-北京西站東),抵達北京西站東.

5 從北京站口東出發,乘坐802路(北京西站-左安路),抵達北京西站.

6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52路(北京西站-平樂園),抵達北京西站.

早晨去天安門廣場看公升旗儀式是不是要提前乙個多小時去排隊?我能不能帶個塑料摺疊凳子進去?入口處有人查

7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早點吧,人多,可以帶凳子,不帶有租凳子的,五十一次,晚了就離遠點看

什麼的小朋友想去北京那裡有天安門,廣場上公升旗儀式非常壯觀?

8樓:雷莉禛

小朋友想去北京那裡的天安門廣場上公升旗儀式,非常壯觀。可以在小朋友的前面加上活潑的。

如果你站在天安門廣場上**公升旗儀式,你會想到些什麼?寫一篇作文(400字)

北京天安門廣場公升旗儀式時間是早上幾點開始

9樓:郝鹿鹿

每日公升(降)國旗時間以北京天文台提供的北京地區太陽公升起降落的時間為準。可參看報紙預知次日的具體時間。

為象徵祖國與日月同輝,使國旗與太陽同時公升起,原國旗班的戰士每天記錄日出和日落的時間,找出規律。

他們先是確定了乙份每10天變換一次的公升降旗時間表,後來又把到北京天文台查閱北京地平面每天的日出日落時間,與在廣場的觀察記錄相結合,編排了「國旗公升降時刻表」,確保了國旗每天與太陽一同公升起。

之後,他們還從天文台了解到,太陽從開始冒出地平線到離開地平線的時間是2分07秒。於是他們又動開了腦筋:能否把公升旗時間也控制在2分07秒?

在太陽上緣剛剛冒出與地平線相切時啟動國旗按鈕,當太陽完全躍出,下緣與地平線相切時,國旗正好公升到旗桿頂端。

北京市天安門管理委員會對他們的意見高度重視,採納了他們的建議,並對電動公升旗裝置進行了重新設定。

後來,北京天文台的科學家每年的12月25日準時將經過認真研究制定的下一年的「國旗公升降時刻表」 送到護衛隊,為公升降國旗提供了更為科學準確的時間依據。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門廣場國旗的公升降時間,是根據北京的日出日落時間確定的,具體時間是由北京天文台的天文學家林亨專門計算的。早晨,當太陽的上部邊緣與天安門廣場所見地平線相平時。為降旗時間。

日期不同,國旗的公升降時間也有所差異。每年1月11日到6月6日,公升旗由早晨7時36分逐漸提前到凌晨4時36分,平均每天依次提前約1分鐘;6月22日至12月30日,公升旗時間由4時46分逐漸推遲到7時36分,平均每天推遲52秒鐘。12月31日到1月10日與6月7日到6月21日,每天的公升旗時間分別為恆定的7時36分與4時46分。

國旗的降旗時間同樣分為逐漸推遲和逐漸提前的兩個時段。遇到陰天、雨天和雪天,公升旗和降旗的時間與前一天相同。每月1日、11日、21日天安門廣場公升旗時由軍樂隊奏國歌,整個公升旗持續時間為2分零7秒鐘

我早上五點十分的火車到上海火車站,我要趕七點二十虹橋機場的飛機來的及麼怎麼走

來的急。最佳線路上海火車站乘1號線,到人民廣場換2號線,可以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全程加換乘1小時以內。線路2相對慢10分鐘左右 上海火車站乘3號線,到中山公園換2號線,可以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 1小時2分 18公里,換乘1次 上海火車站 1步行34米至上海火車站 1口進 乘地鐵1號線 經5站 1...

我是2023年農曆5月初10早上6點多出生的,哪位幫我算一下

濺得真夠有出息 紋身和命格,你信則有不信則無,如果你信,你可以紋一個招財 我是1992年舊曆10月5日出生身紋個什麼紋身好? 股海匯金 最好把時辰也報一下,還有你所說的舊曆應該是指農曆吧 本人想紋身 請高人按照我的命格賜教! 卞陽曦 首先想說的是紋身是藝術 紋身不是算卦的牌 紋身是一個在身體 上體現...

我是陽曆10月23日早上5點多出生,是什麼星座的

針樂 你是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