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是黑龍江綏化的牌照人住在瀋陽車在營口違章怎樣交罰款

時間 2021-10-16 16: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國範圍內雖然可以查詢異地違章,但很多地方由於繳費系統沒有聯網,所以是無法處理異地違章的。具體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在省內不同城市違章,可以到車輛登記的城市交警部門進行繳納罰款和扣分。如果在省內其他城市出行,被交警現場抓到違反交通行為,這時交警會開罰單通知,現場交警是不會收取任何罰款的。

然後駕駛員可以回到當地城市,攜帶行駛證、駕駛者到當地交警部門指定的銀行進行交納罰款和到車管所進行扣分。或者到年尾,車輛要年檢的時候,將所有違規行為進行一次性處理。

第二情況:在省外違章違章時,如果兩省的交通訊息互聯,就可以回到自己省辦理罰款,否則就要到當地處理了。在外省出差或遊玩時,如果現場被交警抓到違章,那麼就要及時到本地處理違章了;如果回到自己省內才收到罰款通知單,可到所在城市的交管本門查詢違章情況,如果可以查詢,可以拿著行駛證和駕駛證等證件到那裡處理交通違章;如果查詢不到,那可以不理睬,這不影響到車輛年檢。

可以下次去該省時繳納罰款和扣分。2023年5月1日起,交通部將跨省異地跨繳納交通罰款試點範圍擴大到北京、山西、遼寧、黑龍江、上海、浙江、福建、湖南、重慶、陝西、河北、安徽、山東、四川、貴州、雲南等16個省(市)。當事人在上述16個省(市)因交通違法行為被公安交管部門現場處罰後,可以到處罰地省(市)指定銀行全國任意營業網點櫃檯繳款。

黑N牌照什麼地方的,黑龍江的黑N牌照是哪的車?

米格戰鬥機 黑龍江省,黑河市。黑龍江省,簡稱黑,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黑河,黑龍江省轄地級市,位於黑龍江省北部,小興安嶺北麓,境內群山連綿起伏,溝谷縱橫,地勢西北部高 屬寒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全市總面積68726平方千米,下轄1個區 2個縣級市 3個縣。黑龍江省各地區車牌號 黑a 哈爾濱市 黑b...

哪位大俠告訴下我黑龍江省的綏化學院怎麼樣,要詳細的,最好是本地人,謝謝

送個新生一段話,很土,很直白,簡單的東北話,但是卻很實用,等到你你大學畢業後就知道了,如果無用就當我放屁。大學無所謂好不好,好大學裡能出狗熊,次大學裡能出大俠,現在是市場經濟時代,大學裡不掛科就可以了,大學不分牌子,我和現在的兄弟們都是在下三流的大學畢業的,大學裡幾年裡上課的時間幾乎沒超過20節,幾...

我原來戶口是黑龍江的,後來搬遷到蘇州,原來在黑龍江工作買斷,現在可以把我黑

現在全國聯網,所交各種保險廠,在網上都能查到,需要的資料你去蘇州社保局去查問,祝你順利! 老天爺會飛 你原來在黑龍江,現在到蘇州了,你可以把你的社保轉到蘇州市就行了,你可以去當地社保中心去諮詢一下。 我原來戶口是黑龍江的,並在企業裡上班,後來單位買斷了,現在已經在蘇州落戶並繳納自己的養老保險,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