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適合郊遊野餐的地方,請大家推薦一個北京周邊適合踏青 野炊的地方。

時間 2021-10-16 16:25:59

1樓:趙山河

北京國際雕塑公園坐落於北京市長安街西延長線石景山的東邊地方,總設計面積一共有162公頃。這是國家雕塑文化藝術公園。通過這兩年的改造,它已經成為北京最龐大的雕塑主題公園,也是“人文奧運”理念的生動寫照。

在這個公園裡有一大片綠地,所以你可以在你最喜歡的雕塑旁邊進行野炊。

有山有水的幽州峽谷就在幽州村紮營。你可以去遊洲村或者沿著遊洲峽谷的上游和下游走。它也很方便燒烤。

幽州村有一個食堂,可以適當地補充水分。然而,需要自帶食物和飲料。當然,這只是建議性的來說,畢竟旅遊景點的食物都是很貴的。

還有青龍湖。青龍湖公園也是個好地方,風景優美,四面環山,綠樹環繞,生態環境優美。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龍潭湖公園、海淀公園、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都比較適合去郊遊野餐,尤其是龍潭湖公園有山有水,在那裡野餐是非常愜意的。

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北京一些公園還有一些郊外的農家樂,都是比較適合郊遊野餐,因為環境非常好

4樓:婉狸狸狸狸

青龍湖公園,這裡的生態環境還是呢麼的都非常不多,園子裡面的湖水非常清澈,大家還可以看見白天鵝和野鴨。

請大家推薦一個北京周邊適合踏青、野炊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濂泉響谷自然風景區

濂泉響谷自然風景區距北京70公里,西通延慶八達嶺,南與神堂峪、雁棲湖,東與青龍峽、幽谷神潭相毗鄰,交通極為便利。

景區以谷取景,以山造勢,以水得趣,以人生情。谷中流水飛瀉,瀑布從天而降,四季泉水潺潺,回聲不絕,故名濂泉響谷。

濂泉響谷是集青山綠水、險峰峽谷、靈泉飛瀑、密林幽洞、奇山怪石於一地的自然風景區,常年氣溫比市區低3-5℃。

景區內有5000米曲徑,可見天宮洞、貓頭山、三潭二瀑、神馬場、五月冰川、壽龜負重、雁棲源頭、原始次生林、問天台等多處景觀。這裡山迴路轉,步步有景,處處見景。

景區背依黑坨山。黑坨山主峰海拔1895米,臨頂南眺,可一覽北京全貌。

景區內設有四合院、蒙古包、小木屋、 餐廳、商品部、泉水浴、歌廳等服務設施,遊客可春賞山野花草、夏觀自然風景、秋看滿山紅葉、冬瞧天然冰瀑,還可垂釣紅鱒魚、野炊、燒烤或舉行篝火晚會。

請北京適合朋友聚會吃飯的的地方,請推薦北京適合朋友聚會吃飯的的地方。

西單明珠6層,有個火鍋自助,挺大的能同時滿足500人就餐。35元一位,酒水扎啤免費,吃的東西很多。 魏公村這有個美洲島自助。什麼風味都有。79一位。有4號線。附近還有金百萬,飯菜不錯,酒水也不算貴。按你說的標準一人100也差不多。北京,推薦個聚會吃飯的好地方 帥鄉網域科技 如果你離天通苑不遠的話,可...

北京適合夜遊的地方有哪些,夜遊北京有什麼好去處?

創作家 北京適合夜遊的地方有北京北海公園 北京長安街 三里屯太古裡。1 北京北海公園 4a景區 北海公園夜景美麗,曾經的皇家園林,北京旅遊不得不看的景色。北海公園夜幕下的一處景色。我們所熟知的北海公園,在歷史上曾經是皇家專屬的園林,直到了1925年的時候,才開始對外開放,供人們去遊覽。現在很多人去北...

北京最適合散心的地方有哪些?求,北京最適合散心的地方有哪些?求推薦。

可以去原鄉小鎮 昌平十三陵 逛胡同。原鄉小鎮 去的路上還可以拐個彎去鄰近的古崖居看看,古崖居屬國家4a景區,位於原鄉小鎮東大門外,步行約2分鐘可達景區大門。古崖居具有中華文明居住的文化與歷史,雄奇精巧的居住工藝,千古成迷,是古代建築的神奇代表。真羨慕住在這裡的原鄉人,是日常徒步 健康慢行的好地方。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