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經濟的,將來是留在上海好還是留在天津好

時間 2021-10-16 16:23: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要是男的,我覺得留在上海,上海畢竟是屬於走在經濟發展前沿的城市,尤其是自貿區的對外開放,在那裡可以學到更多東西,我也是學經濟的碩士畢業留學回來的,但是由於地域限制,我沒有去大的城市。其實我們學的這個專業,在別人的眼中看似很巨集觀,實際上是很微觀的。社會經濟體制發展與改革,不是我們短短的幾年就能完全掌握的。

學經濟的人一生都得學習。學經濟的人看似什麼都行,但我們也只是九牛一毛而已,放低自己的心態。我以前總和我的師弟師妹們說:

經濟人,心有多遠,腳下的路就有多難,自己付出的努力越多,你的未來就有多輝煌,希望能幫到你。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這個,你想的太狹隘了。留在上海好還是留在天津好,要看你在不同城市應聘錄用的單位層次如何,要看具體工作單位的比較。

作為畢業生,最好的辦法是手中拿到多個崗位後,再具體做比較。

3樓:暗夜之燭

上海是將來的亞洲金融中心,從大方面講上海好一些。但從小方面講,是崗位決定你留上海還是天津,畢竟上海再繁榮也與你沒太大關係,你要考慮的是具體職位薪酬以及職業成長空間,別誤入歧途入錯行。

4樓:化工儀表交流

上海,比天津發展好。

學經濟的女生,是讀南開大學兩年制碩士留在天津好還是讀上海財經大學五年制碩博連讀留在上海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留在上海吧!上海財經大學的經濟類在全國都是特別有名的,而且上海是國際型金融大都市就業機會比較多,而且發展前景也非常不錯,如果能夠把碩士讀出來對你未來的發展是非常有幫助的,來自精學上海財經大學研友的答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外地戶口在上海讀完初三是留在上海讀職高還是回老家讀高中好呢

咖啡女人 推薦 上海實踐外國語美術高中班 是小孩可以在上海繼續讀的外地人在上海讀高中還有沒有別的路可走?外地的孩子在上海讀書,只能讀到初二,到了初三,要參加中考的孩子,要麼回老家,要麼讀職高。小學初中屬於義務教育,限制並不大,但高中不屬於義務教育範圍,且國家並未開放異地高考,上海卷又是單獨命題,高中...

我是機械專業的學proe好還是學ug將來工作哪個用

proe和ug各自都有明顯的優勢,建議都進行學習,學生在學校的時間比較多,可以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學習,因為不確定自己將來工作單位比較多的用哪個軟體,同時還需要學習solidworks軟體。proe是一個強大的引數化建模軟體,相對於產品而言,我們可以把它看成幾何模型,而無論多麼複雜的幾何模型,都可以...

我想在上海學廚師,請問有沒有好的地方推薦?

學廚師就到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亭楓公路1915號 現在學廚師肯定是學川菜撒。川菜最受歡迎,喜歡的人也最多,不學廚師學啥子嘛。而且學出來廚師工資也最高的。學廚師?女孩子還是建議不要學的 太累了 非學不可的話 還是去學糕點 麵點 和西餐吧 浦東有短期培訓班。上海 可以學廚師的 學廚師有長期及短期,看你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