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上高中的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很優秀的,學習成績非常好,上中專的不論男生還是女生,覺得都差勁

時間 2021-10-16 16:22:58

1樓:海之藍

你說的太偏激,不知你現在什麼學歷,其實高中壓力大,學習的氛圍相對好些,中專,大學,因為公升學的壓力小了,人也會相對鬆弛些,但他們中很多人也很努力,不能一概而論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主要是看你想咋活了唄,對未來有啥想法

3樓:summer愛學習

我覺得只要在學校認真學習都是好學生,只是每個人選擇的方向不同。沒有高低之分。

4樓:幸福陳伯

上高中的,主要是懷有希望吧,將來可能上一所理想的大學,上限不可估量,中專呢,感覺沒什麼成長空間了。

5樓:墨蘭羽夢

沒有啊,大概是以為我自己是過上中專的吧

6樓:百小度

不一定,有些人通過技校可以學到技術,不過這個技術學校到位的人是相對比較少的。高中只是素質比技校高一點而已。

7樓:涼夜

現狀啊,中考本來就是用來區分人的,雖然人在本質上沒什麼差別,中專確實差的太多,高中也不一定都好,但還是有差距

8樓:開心的玩偶

我不贊同,我雖然讀了高中,但我更喜歡中專

9樓:只昰想笑

不一定,你思想才有問題

初中基礎很不好,覺得上高中好還是讀中專學門技術好是女生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1樓:愛神話裡的人

學技術好

以後出來工作主要是看技術的

光有學歷沒有技術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上高中的好,畢竟較高的學歷對於今後的就業是有好處的, 或者去學**這個對於女生今後的就業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吧,雖然高中進度很快,但是學校不應該只有學習,個人素質價值才是最重要的,高中可以讓你更全面面對人生____

14樓:姜昊磊

能夠考上本科嗎?能的話上高中,不能的話中考考好點的分數上中專的對口單招班,對口單招能考大學的

15樓:小小網書蟲

初中基礎不好,不代表高中不好,還有學習好,不代表成就好,湖南有乙個地方,洋溪鎮,做**,初中畢業做老闆的很多。其實上什不重要,重要的是別灰心,別自棄

16樓:板藍根的知識庫

上高中,只要想學,初中的不足可以在高中補全

17樓:絕對雄起的大海

高中好,在高中時候努力點考個二本大學基本沒什麼難度。技術學校真的很差,環境也很差。以前我就是抱著去技術學校好好讀書得想法,可是來到學校後我就後悔了,因為上課你幹嘛老師都不管你,周圍得學生幾乎沒什麼學習得人,久而久之自己也墮落。

18樓:常青竹

建議中專,女生的話報個幼師,**之類的

19樓:追逐人生

很多技校出來的好象沒什麼用,還是努力一點讀高中上大學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中專說實話沒什麼用。一般中專只顧著戀愛了

21樓:彰熙的彰熙

都可以的,這個你要問家裡父母的意見,如果你的成績有提公升的可能性,那繼續讀高中也好,如果覺得已經抱著放棄態度,那就去學技術也可以。但是學技術也不是就可以隨便學習了, 中專學校裡的孩子普遍素質沒那麼好,大家混在一起學習的少,玩的多,容易被帶壞,以後出來社會就慘了。

22樓:_superman丶

女生還是上高中吧

中專的學校風氣肯定沒有高中好

23樓:秋至秋分秋至

許多同學初中成績不好到高中努力後考上好的大學的

24樓:叫我樂樂就好

個人認為高中好一點,初中底子不好說明不了什麼,這要看你夠不夠努力,

25樓:忻潤

只要自己喜歡,就去做吧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個人建議去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去學習這門專業。而且學校的教學***,系統化,標準化。對未來就業有很大幫助。想創業的學子學校還會給予支援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乙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公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28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中考完了,感覺自己考的不是很好,可能考不上高中要去讀中專,然後我乙個讀初中的弟弟學習成績很好,我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中考300分照樣上高中,就是比學習好的多交了些錢,高考就考了200多,幸好有大專的老師過來招生,進了大專,現在畢業,照樣工作。不過如果能重來,我會好好學習,考個好本科。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復只有中考一條出製路,學習一bai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du只要你zhi自己好好學dao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你們男生是喜歡潑辣的女生還是溫柔的?還是

一區鉑金全是坑 溫柔體貼的 善解人意的 賢惠善良的 知書達理的 大家閨秀的 子墨白話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總有一款適合你 在網師園跳霹靂舞的曹操 溫柔,體貼,善良,淳樸,厚道 懂事的,視情況場合而定,該潑辣不能溫柔,該溫柔不潑辣 溫暖懷抱 溫柔,賢惠,懂事的。性格好,人又漂亮 24h難言 溫柔,如果潑...

女生是喜歡抽菸的男生還是不抽菸的

長魚琨瑜 如果她喜歡你,就不會在意你是否會抽菸 如果你喜歡她,就會為她有所改變,甚至作出某些犧牲 不管怎麼樣,好好珍惜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不抽菸的女生不喜歡抽菸的男生,甚至有些抽菸的女生也不喜歡抽菸的男生,不知道是為什麼 麥笛兒 小姑娘說不定喜歡抽菸的,認為那是帥,等小姑娘長大了成熟了,就不是這樣想的...

男生是會選擇漂亮的女生還是成績好的

看什麼年齡段了,男人都會經歷幾個階段,從只要漂亮的,到看到漂亮的防備,到看漂亮的正常欣賞的過程。一般來說,只要漂亮女人不是性格,心理乃至人品素質上有問題的話,大多數男人會選擇漂亮的 寒凝芷容 高中初中是學習比較重要,大學就是長相了 不過性格還是重要的 密碼是 人和人不同,看性格了。我覺得內在美還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