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爆笑)要多的,至少2019字

時間 2021-10-16 16:23:59

1樓:成為上下文

1、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乙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乙個吧,我拿出你的**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飛機上,乙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5、有個老農在地里鋤地,乙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2樓:手機使用者

5、有個老農在地里鋤地,乙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爆笑笑話,字大一點的,小笑話大全 爆笑五十個字

渴侯映冬 那天朋友上街溜達,溜達一天,回來的時候發現錢包裡四張一百元的鈔票上都被用鉛筆畫上了一個大大的叉,錢包裡還多張紙條,上面寫著 不是想偷你錢,只想讓你見識見識手藝!暑假作業沒做完怎麼辦?1.燒光沒做的部分 2.提前一天溜進教室 3.用油性筆或塗改液在自己的課桌上寫滿 你的名字 去死 4.把幾頁...

我要搞笑經典的笑話啊,要一個超級爆笑的笑話

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實在是不能夠怪他們啊,因為一年只有365天,原因如下 1.禮拜天 一年裡面有52天的禮拜天,扣除那些休息的天數,平均起來,一年只剩313天。2.暑假 在一年內大約有50天的天氣非常熱,而導致無法念書,因此,一年平均起來,只剩下263天。3.每天8小時的睡眠時間,佔了一年的122天...

有關小明的幽默笑話有哪些,要關於小明爆笑的笑話

創作者 錄音1 小明,幫我擦下窗戶好麼?我擦!我不擦!問 小明擦不擦窗戶?錄音2 小明,這碟是小紅的嗎?你大爺的!我的!問 這碟是誰的?錄音3 小明,今晚上有思修課呢!你去不去?我去!我不去!問 小明去不去思修課?錄音4 小明,房間味道有點重,去倒一下夜香吧。我倒!我不倒!問 小明倒不倒夜香?錄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