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大學大一的學生,是學經濟學的。有出國的意願。但我沒有考上吳玉章學院請問出國留學需

時間 2021-09-08 04:2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是需要申請的,這裡的申請是指通過國外院校的申請系統申請。目前你大一,需要準備的就是好好學習,gpa平均分是非常重要的,還有平時注意英語的學習,報考雅思或者托福,當然看你想去哪個國家,什麼專業,有些專業除了語言成績,還要gmat。學校不會組織雅思和托福考試,這是你自己的事情。

對於大一學生來說目前也就是平均分、語言的學習,多參加有意義的課外活動或者實習實踐,增加自己的閱歷,豐富自己的簡歷。一般是大四開始的時候申請國外的院校,那之前你就需要準備你前三年的中英文成績單,中英文在讀證明,語言成績單,簡歷,推薦信,自我陳述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去美國,你必須在大三結束前完成雅思【7分】或托福【100分】及gre【320分】考試,平均成績達到85分左右,有獨特的社會實踐經歷。有這些條件,大四開學後,在學校開具大學六學期的成績證明、在校證明、專業排名證明和獲獎證明【這四個證明必須是中英文互譯】,準備至少兩份推薦信【有份量】,自己在網上申請就是了,十二月底以前把所有材料寄出去就行了。後面就是等待錄取通知書了。

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3樓:邇哥哥

你們學校的繼續教育學院,那裡有專門的老師幫你解答,每個學校都有。

四川大學華西醫學中心是四川大學嗎

卓興富 是的。四川大學華西醫學中心 west china center of medical sciences,sichuan university 的前身為原衛生部直屬的華西醫科大學,是最早被列入國家 211工程 的四所綜合性重點醫科大學之一 其淵源於1910年美國 英國 加拿大等5個教會組織在成...

四川大學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學校,請問四川大學是一個怎麼樣的學校?有什麼優勢學科?它名氣大不大?有沒有南開大學好?

這個應該看你自己了吧!川大的文科專業不怎麼樣,理科專業還是不錯的。文科比較好的就是文新學院和歷史學院啦!理科好的就太多啦!其實不是看學校怎麼樣,是看你進了大學後,還能不能很自覺地學習因為大學的 是很多的呢!不像高中,會有人監督你學習。如果你能夠很自覺地學習,平時多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啦,學生會啊之類的,...

川大是怎樣的大學,四川大學是個怎麼樣的大學

秋楓漾伊容 總結是四川大學是一所好大學絕對的國內好大學 國外全球排名400到500之間.硬要稱其為世界著名大學也不為過 先消除以下誤解 1,川大隻是大,沒有特色?川大是大,三個校區總面積達到七千多畝,擁有文 理 工 醫 經 管 法 史 哲 農 教等11個門類學科,121個本科專業。但是,大 並不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