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的學生在川大考研有優勢嗎

時間 2021-11-04 08:33:09

1樓:青雨霖霖

沒有!這麼跟你說吧,川大是川大,錦城是錦城。唯一的聯絡是為了錦城前面那個「四川大學」幾個字,每年要向川大交**千萬的冠名費,然後川大同意部分基礎課老師到錦城任教。

工資另付。考研和外校沒什麼區別。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考研率高嗎?

2樓:鍇寶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的考研率是特別高的,因為大家都是希望來提高自己的學歷。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可以考研嗎

3樓:zs謝寶生

1、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可以考研。

2、只要是本科畢業就可以考研,沒有報考本科學校的限制。

3、檢視招生單位官網公布的招生簡章的報考條件就知道了。自己根據備考的情況選擇合適的報考學校即可。

4樓:

可以考研 沒有任何限制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學位證要求,四川大學錦城學院要拿川大的學位證要求不能掛超過五分之一的學分,那麼重修的課程學分怎麼算?

晴天依舊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學生學籍管理實施辦法第五十八條規定有如下情況下不授予學位證,則凡在校期間沒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可授予學士學位。第五十八條 凡在校期間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授予學士學位 一 受記過處分未解除的學生 二 受留校察看或留校察看以上處分的學生 三 補考 重修 課程 必修課和建議選修課 的...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和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哪個好呢

醜知吾昌黎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其實錦城的專業要比錦江好些。你可以對照兩個學校的專業。 守忠碧鸞 學工科一類的還是去什麼錦江和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比較好,錦城嘛主要是在成都,地理位置佔優勢,收分比較高,各個專業實力水平比較平,沒有太大的差距,如果你想學經濟管理類專業,也可以去報考天府學院,那個學校...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和錦江學院哪個好

陽楊氏壽煙 你好,我是錦城10級的同學。不說官話。現在錦城學院已經進入二本招生,一些較好的專業收分很高,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說明錦城的成績是很輝煌的。錦城位於成都高新西區,收費會比錦江學院貴些,成都的物價再怎麼還是比彭山高,但住宿學習條件都會比錦江好的多。錦城的校長是前四川省副省長名叫鄒廣嚴,非常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