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考四川大學的金融學研究生,想請問一下專業課需要哪些教材

時間 2022-07-24 22:05:18

1樓:成都文彥考研

同學你好,川大金融學研究生專業課考902經濟學基礎及應用(財政.金融.西經),參考書目是《西方經濟學》、《財政學》、《國際金融學》、《貨幣金融學》。

金融的專業課從暑假開始複習就行哈~~

2樓:

我也考,能交流嗎?876688781我qq

我準備考四川大學的金融學研究生,想請問一下專業課需要哪些教材和參考書?

3樓:ok我了個去啊呀

1.財政學(馮宗容主編 四川大學出版社)

2.西方經濟學(微觀、巨集觀)第五版(高鴻業主編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3.國際金融學(李天德主編 四川大學出版社2008版)4.

貨幣金融學(張紅偉主編 科技出版社2023年版)這些教材可以參考一下,除了參考教材,可以到華文教育上買一些複習資料,效果可能會跟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了。你最好是去專業的輔導班複習比較好,這是個人建議!想哪些川大文都金榜考研考博輔導這類都可以的

報考四川大學的研究生專業課由哪些參考書目?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企業管理是你要報考的專業,而人力資源只是企業管理專業的乙個研究方向。

川大企業管理(120202)的研究方向包括:(01)企業戰略與組織管理、(02)人力資源管理、(03)市場營銷、(04)跨國公司管理、(05)企業投融資管理。

企業管理的專業課是(978)工業企業管理,參考書目是《工業企業管理新論》任佩瑜、楊江考研複習資料。《管理學:理論與方法》第四版,週三多主編。

該科試卷滿分150分,由四川大學命題。

川大金融學用什麼教材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公布的參考書目是

1. 財政學

(馮宗容主編 四川大學出版社)

2. 西方經濟學

(李揚主編 四川大學出版社)

3. 國際金融學

(李天德主編 四川大學出版社)

4. 貨幣銀行學

(張紅偉主編 四川大學出版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不是都有說明嘛,挺不錯的,研究生們推薦的

年書目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的在職研究生金融專業也不錯,還可以邊工作,邊學習。

川大金融學考研是用哪個版本的教材

9樓:北京萬學教育科技****

四川大學金融學專業有4個方向:

01 (全日制)國際金融理論與實踐

02 (全日制)貨幣銀行研究

03 (全日制)金融機構與金融市場

04 (全日制)風險管理與保險

參考書目為:

① 101 思想政治理論

② 201 英語一

③ 303 數學三

④ 902 經濟學基礎及應用(西方經濟學、貨幣金融學)

四川大學考研金融學專業考試科目有哪些?參考書目是什麼?

我想考研,我是學金融學專業的。想問考這個專業的研究生需要買哪些書籍,教材。

10樓:驚若飛鳥

這個就要看你考哪個學校的金融學了,是考專碩還是學碩了!不同學校專業課考的不同!

一般會有《金融學》、《貨幣金融學》、《公司理財》、《國際金融》、《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等等!

我是跨考考生,我想問考川大的研究生複習時專業課應該看哪些複習資料?謝謝

11樓:酷酷丹

跨專業的

bai話,理轉工,理轉文,du工轉文難度依zhi次下降,文轉理工的dao難度非常大。專碩內的難度也容相對低一些。各個學院都有自己的優勢學科,而且各個學院的要求也不一樣,具體要看你妹妹是什麼專業的,我們才能對症下藥不是~關於這個學校的考研問題你可以去文都金榜考研網看看,那裡又更詳細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很糾結,準備考復旦大學金融學的研究生,聽說它的專業課考八本

嗯,2011年考研的是這些,2012年的應該也差不多 政治經濟學教材 蔣學模主編 上海人民出版社 西方經濟學 袁志剛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10年版 微觀經濟學 陳釗 陸銘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8年2月 巨集觀經濟學 袁志剛 樊瀟彥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8年2月 現代西方經濟學習題指南 尹伯成 復...

四川大學社會學研究生問題,四川大學社會學研究生問題

社會學就業其實是比較不錯的,這個跟川大 學校 關係不大,至於報考的競爭嘛,其實是很實在的,學校哪個專業排名高,名聲好,就業好,甚至還容易考,自然競爭就大,考的人肯定就多 說到川大的社會學嘛,只能說乙個將就的專業咯,跟川大的排名差不多,或許還不及一點,但畢竟是川大,還是不會太差,也有兩個比較厲害點的老...

四川大學和四川大學研究生院是不是在一起。它們的位址是什麼

四川大學分望江校區 大三大四及研究生院 江安校區 大一大二 華西校區 醫學 研究生院在望江校區。望江校區在成都市武侯區一環路磨子橋。是在一起的哈,望江校區在磨子橋,坐車到磨子橋站就行了。研究生院在望江校區。四川大學分為望江校區 江安校區 華西校區。四川大學研究生院在望江校區裡。望江校區在成都的一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