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研究生院女生住宿條件怎樣?餐廳情況怎麼樣

時間 2021-11-04 08:05:53

1樓:崔海芹

四川大學研究生院女宿舍挺好的,4個人一間,不是上下鋪的床,是那種上邊是睡覺的床,下邊就是書桌那種,還是很好的!沒有空調,有一台風扇,餐廳有幾個,菜式很全,根據個人需要,整體來說還是很便宜的。住宿費不太清楚~應該在1200~1600。

2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就怕整天晚上吵鬧,搞得人睡不好覺,如果真的是這樣,最好備上一副隔音耳塞,零聽的好多人都在用,質量不錯的

四川大學研究生住宿條件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是四人間,**下桌的那種。每個寢室都有衛生間,通宵供電。有飲水機。

但是寢室裡沒有熱水器,洗澡只能在澡堂。沒有空調,兩個風扇。

總的來說還是不錯了。

川大研究生的望江校區的宿舍條件怎樣 說的具體一點 我是女生,新聞系。謝謝各位了!

4樓:麥子拔節

你看你會被分到哪個園了,一般來說東園的設施還可以,四人一間,單獨的衛生間跟陽台~~北園的話就要差一些,不太清楚你們這一屆會被分到哪兒~~

5樓:微生愜

研究生的話,如果在東園就比較好,好過本科的,但是也分地方。北園要差一些,但是也可以。都是任何時候通宵供電的。

6樓:欒朝雨冷杏

要看是四川大學的那種教育形式或等級的新聞系了。

研究生新聞系就在磨子橋那個校區。

普通全日制本科新聞系應該在江安校區。

好像新聞系的其中乙個專業是新聞攝影、電視製作還是什麼的在望江校區。

高等自學考試(脫產)新聞系在四川大學龍泉驛校區。

川大研究生的住宿情況怎麼樣?經管學院的研究生在哪個校區,告訴我乙個真實的川大。

7樓:楊塵一

川大研究生好像是在望江校區,這個校區雖然在市中心,但是裡面的教學樓,宿舍這些還是上了點年代,建議你直接去四川大學貼吧發帖問吧

誰能介紹一下 四川大學望江校區 研究生宿舍情況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東園三舍是新修的女生寢室 條件就很好 和江安新校區差不多 4人一間 床和桌子櫃子是一起的 東一舍是公認的最差的寢室 廁所還是公用的 樓主如果是新生的話 最好在藍色星空上發個帖子 和乙個專業的同學一起去 可以住在乙個房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六人間,也有四人間,有上下鋪,也有多功能鋪,東園的住宿條件比北園好。

四川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醫學類外的研究生都住在望江校區,基本上是6人間,有一小小部分是4人、2人的,每學年預給30度每人的電量及總50t的水量,水根本就用不完,用完自費,校園網免費,寬頻60元每月,環境還不錯的啦。

11樓:

在望江 六人間 用電用水用網還行 電超了要交電費的 水隨便用 網是校園網 不過可以辦寬頻的 不過總的來說,川大的住宿條件不算差,應該沒有問題的!

四川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

12樓:風雨遷徙

川大校園網速不錯,校園網路是全部免費的,江安校區,住宿一年1200元費用,三室一廳的公寓,乙個房間四個人,三個房間一起十二個人住一套公寓。在江安校區是所有大

一、大二學生的學習地方。現在有情況是,到大三以後,除了建築與環境、化學工程、計算機軟體、藝術學院的學生會全部搬到望江老校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4人一間,12人一套間。除幾個學院外大三回望江。校園網不算快,你可以開寬頻

14樓:扎紅線的瓷貓

4人間,條件好!這個看專業,學校的網速都一般吧

川大住宿條件怎樣?住宿費一年多少

15樓:王治水大爺

江安三室一廳,住12個人,每個房間四個人。有三個洗漱臺,三個坑位。二號坑還有乙個冷水噴頭。陽台現成的。客廳很大,還可租電視,一年每個人20塊錢 。住宿費用一年1200

四川大學和四川大學研究生院是不是在一起。它們的位址是什麼

四川大學分望江校區 大三大四及研究生院 江安校區 大一大二 華西校區 醫學 研究生院在望江校區。望江校區在成都市武侯區一環路磨子橋。是在一起的哈,望江校區在磨子橋,坐車到磨子橋站就行了。研究生院在望江校區。四川大學分為望江校區 江安校區 華西校區。四川大學研究生院在望江校區裡。望江校區在成都的一環路...

四川大學研究生院什麼專業排名第一

阿迪小胖胖 關於四川大學考研的一些資料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四川大學研究生專業有以下內容 2017年四川大學經濟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2017年四川大學法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2017年四川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2017年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2...

浙大研究生院在哪個校區?住宿條件怎樣

春風化雨時 浙大研究生院在玉泉校區,住宿條件是四人間。浙江大學 zhejiang university 簡稱 浙大 坐落於 人間天堂 杭州。前身是1897年建立的求是書院,是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現代高等學府之一。1928年更名為國立浙江大學。中華 時期,浙江大學在竺可楨老校長的帶領下,崛起為 最高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