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取四川大學高分子材料的研究生有以下幾個問題

時間 2021-09-20 21:05: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川大是全國第一所開設高分子專業的學校,徐熹院士坐鎮,你說強嗎?川大和浙大上交中科側重不同,川大側重應用高分子,其他學校側重理論,就業不用比了吧。

2,在望江校區,校園環境跟科研有關嗎?

3,4,本校好考,外校的也不難,錄取分數線穩定在330.但是外校的要比分數線高個10分以上,還要看你複試怎麼樣。

5,大二不需要幹什麼,搞好你現在的學習就行了。考研要到大三下學期才準備的,早著呢。

2樓:

川大高分子還算比較厲害,因為高分子的方向很多,很多學校都有比較強的方向,據說川大強在加工方面和實際方面。

望江校區,現在大學環境都跟公園一樣。

難度比較大,但是你如果你真心想從事高分子研究的話,從大二就開始著重專業課和專業英語的基礎。確定學校選擇範圍,和考試科目吧。另外建議一定要找到考研的理由和動力,由於沒有動力,最後會選擇放棄的同學真的太多了

川大分數線340左右吧,有初試機會,複試,就看你的綜合實力了。加油

考研!川大高分子,四川大學高分子材料考研的考研方向選擇有什麼區別?

三克油馬吃 個人感覺這幾個專業差不多,都是理論與實踐結合的專業,個人感覺材料學應用範圍更廣! 我剛考完研究生,報考專業是川大高分子專業的 材料加工工程 我所知道的就是川大加工是很牛的,這5個方向的不同點在於專業課不一樣。除了 材料加工工程 專業課考 高分子物理及化學 考2本書,何曼君的高物和王槐三的...

四川大學高分子考研生物材料加工都是學什麼啊

專業課有點差別 前者叫高分子化學與物理學 後者叫高分子化學與物理,前者高化高物所佔比例差不多 高化主要選擇 寫反應,高物主要為大題 後者高物偏多。追問材料學 材料工程有啥區別 考研以及研究生後面的學習問題川大高分子學院專業包括這些 材料學 研究材料製備 機理 結構 效能之類的 高分子科學與工程 合成...

大連理工大學和四川大學哪個高分子更好?從科研,就業待遇,出國機會等方面綜合考慮下。感激不盡

那到不能這樣說,浙大高分子那麼厲害,人家也沒有專門的高分子學院。川大有高分子學院是因為合併之前的成都科技大學在全國最先開設了高分子學科,歷史悠久,高分子學院一直存在。近來來實力有所下滑,但畢竟底蘊深厚,所以依然強大。要比高分子,毫無疑問大連理工肯定比不過川大,高分子是川大工科王牌啊,中科院院士和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