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理工大學和四川大學哪個高分子更好?從科研,就業待遇,出國機會等方面綜合考慮下。感激不盡

時間 2021-09-20 21:0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不能這樣說,浙大高分子那麼厲害,人家也沒有專門的高分子學院。川大有高分子學院是因為合併之前的成都科技大學在全國最先開設了高分子學科,歷史悠久,高分子學院一直存在。近來來實力有所下滑,但畢竟底蘊深厚,所以依然強大。

要比高分子,毫無疑問大連理工肯定比不過川大,高分子是川大工科王牌啊,中科院院士和國家重點實驗室不是蓋的

2樓:楓林美如畫

大工在國內石油、化工界的影響力大得多!三大石油化工巨頭都有不少高管是大工畢業的。

3樓:晟艾披

毫不猶豫報考四川大學

4樓:貪狼巨門

應該是川大,雖然川大在工科上不如理科和文科,但在高分子上還是很強,要優於大連理工,而且在川大很有人文氣息

5樓:

川大高分子是國家重點實驗室,而大連理工大學的高分子是遼寧省重點實驗室。

平心而論,學術的話川大是比較好,不過就業待遇的話,還是大連理工的比較好。

另外,大連理工大學的陰離子聚合在全國是數一數二的,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高分子。就這幾個字,本身就是個金字招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高分之全國前三!

四川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南大學的優勢專業分別是那些。那所大學更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你所問的這三所大學都很有實力,你報考其中任何一所都將有很好的前途,具體而言,這三所副部級985大學的優勢專業分別是:

四川大學:皮革製造、高分子材料、水力學及河流動力學、口腔醫學、生物醫學、宗教學、中國語言文學;

大連理工大學:力學、水利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管理科學與工程、船舶製造、環境工程;

中南大學:有色金屬(地質、採礦、選礦、冶煉、材料)、機械、電池技術(電化學)、土木、交通運輸(鐵路)、基礎醫學(遺傳學、藥理學、神經、公共衛生)、臨床醫學、鐵道(橋隧、高速列車動力學)等。

9樓:楓林美如畫

工科大連理工強,文科四川大學強一些,金屬、礦業等中南大學強(中南以前是冶金類專門學校)

10樓:路過七7號

四川大學中南大學都是醫學見長,大連理工大學工科不錯比如船舶等,如果分數夠的話當然是大連理工大學好啦,地理優勢

我學應用化學想考研,四川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哪個相對好考一些,就業前景咋樣?望各位前輩指點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一年也就8000左右吧

12樓:浮生殘月

研究生一年的學費一萬左右吧,但是許多研究生都有機會在學校裡做些專案的(當然你自己得上進),一般都能入超於出。大工的應用化學絕對是全國一流,現在又建了新的化工學部,學校非常重視,大工的化學非川大可比!!

南昌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哪個好,大連理工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哪個好

從大學品牌力講 當然是大連理工大學,因為它是我國共有39所985工程重點大學中的一所。而南昌大學不是。但從你具體想選的專業講 您要分析兩所大學中,此專業及導師在學術界的成就和地位,選優者。南昌大學屬於國家211重點工程院校 而大連理工大學國家985和211重點高校 建議還是大連理工 專業老師給推選了...

大連理工大學盤錦校區和大連理工大學有什麼區別

生忍到無生法忍 首先,此提問就不夠準確。盤錦校區歸屬於大連理工大學,是大連理工大學 一校 兩地 大連市 盤錦市 三區 大連凌水主校區 開發區校區 盤錦校區 辦學的重要組成部分,兩者不存在是否有區別的問題。其次,一樓回答的 區別在於創辦時間 主管部門 開設專業 學校簡稱都不相同 更是不準確的。大連理工...

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學院算大連理工大學嗎

blue 楓 雖然軟院不在校本部,但是還是屬於大工的。城市學院是三本。 大工的軟體學院在外面還是挺受認可的,而且地處大連,大連的軟體業還是挺發達的 怎麼不算啊,這是正規學院,而且如果是三本的話畢業證上都有標註的。 企業都不會的 但附近的學校啊,居民啊,本部啊有很多人以為是三本 當然算了,只是校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