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考大專的一些問題,希望有前輩能指導下我,謝謝

時間 2021-09-20 21:04:4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考試地點,是在你報名的地方考的。至於你想報考的學校,可以先去那個學校的官方**檢視,看他們學校有沒有開會計專業的社會助學課程,如果有,你就可以直接去學習參加學習,這樣成功更容易。當然是有學費的。

如果你只是想通過自己的能力去硬考。那你可以在當地的自考中心進行報名,能不能網上報名,要看當地的自考中心有沒有開通這個功能。自考是需要先確定報考的專業的,當然專業後面還可以改。

------去學校考的話,是你參加學習的課程,就是我說的社會助學形式,如果不是,就不用去學校考。前者相對來說更容易成功一些。還有每個專業都有一些課程必須去學校考。

但大部分都不用。

2樓:顛覆代言人

恩,去他們學校報名就行了,既然報了他們學校的自考,那麼考試就是在他們學校!那個辦准考證不用你擔心,學校會給你辦好,考試會通知你的!

3樓:沉靜如海欒傑

我不是很知道你們那的情況,我們山東這邊是先報名和專業,你考過幾門當達到申請畢業證的資格的時候在選你的學校。你去你們地區的教育局問一問,教育局裡專門有個自考辦,你的疑問會再那裡得到解答。我也是自考,當初也有很多疑問,去了教育局的自考辦啥都明白了,不過自考要有毅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自考辦報名!!! 考試的話自考辦安排的

5樓:aki玲

報名分預報名和正式報名,考試地點不一定在主考院校考,每個專業都虧定了主考院校的,你畢業的時候就是蓋主考院校的章和自考辦的章,我也是自考暨南大學的新生,雖然自考很難,但是至少有希望,要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與你要報考得學校聯絡,現在的學校,交了錢,***

自考方面的一些問題,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 50

由於你基礎不是太好,學起來是有難度的。自考主要靠自學,要花很多時間精力。由於你現在要工作,如果讀自考的話就是半工半讀,壓力很大。所以建議你選擇其它的簡單的模式學。比如電大,網路遠端。說什麼想真的學到東西,其實學的更重要的是一種思維方式。本人就是自考生,自考國際 大專畢業,現在自考本科市場營銷專業。有...

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誰懂?求解

自考報名可以直接報名,但必須到自考辦或省教育考試網,如你在深圳可以登入廣東省教育考試網http www.eeagd.edu.cn進行網上報考,一般報考都是有時間規定的,所以不要錯過了報考日期,不需要你說的先成考,自考專科是沒有任何學歷限制的,如果是自考本科,首先要取得專科畢業證方可報名 如果報考的專...

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