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材料化學的學生,想考高分子橡膠類的研究生

時間 2022-04-25 07:05:07

1樓:橡塑技術李秀權

青島科技大、華南理工、北京化工、北京橡膠工業設計研究院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部分院校是沒有數學的 全國前十名的有: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南開大學 a+

2 蘭州大學 a+

3 北京大學 a+

4 浙江大學 a+

5 四川大學 a+

6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a

7 清華大學 a

8 吉林大學 a

9 山東大學 a

10 南京大學 a

這些都不錯的...

3樓:後知後覺

英語2?工科好像都是英語1吧。

一般的211院校價效比都比較高,尤其是雲南、陝西等2區的211院校,專業實力強,但分數不高。

4樓:上海有機小吳

1 10003 清華大學 98

2 10008 北京科技大學 92

3 10533 中南大學

4 10213 哈爾濱工業大學 91

5 10248 上海交通大學

6 10699 西北工業大學 90

7 10335 浙江大學 85

8 10145 東北大學 83

9 1000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82

10 10561 華南理工大學

我是高分子材料專業大三學生,現在想考化學工藝研究生,請問這算是跨專業麼?現在該做些什麼?

5樓:

你同我剛好相反,我的本科是化工,而現在是高分子專業,今年畢業。化工要看你考哪所院校了,大部分要考化工原理,而這個想必你們本科也學過但是是一學期,而化工專業要學一年的,所以這方面要加強。當然有些院校要考物化,還是要是具體情況而定。

化工專業對口的就是設計院化工廠吧,當然不對口的就難說了,這個年代專業不那麼重要了前提是你懂某個方面的知識。高分子的畢業塑料橡膠加工,塗料油漆粘結劑之類的,看你的興趣了。

6樓:無心and復活

跨專業分為大跨和小跨。你這也只算是個很小跨。至於考什麼專業課不同學校有不同規定,這個需要你自己查查。至於輔導班要看你自己的底子怎麼樣。除非很差,不然沒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過學的基礎課差不多,不過高分子考高分子物理和高分子化學,化工考物理化學或化工原理。

想要報考材料化學或高分子材料專業的研究生,哪所大學的這兩個專業研究生點最好?大家幫個忙啊o(∩_∩)o~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分子材料的話是四川大學同濟大學,畢竟四川大學是國內高分子專業的鼻祖啊。另外華南理工大學的高分子材料也不錯的,不過主要是偏向橡膠方面的。武漢理工的材料也是很火爆,複材的專業最牛逼。

但是就報考難度來講,華南理工和川大難度有些高,武漢理工價效比還不錯。

9樓:隱藏在黑暗中的黑名單上的人

北京化工四川大學浙江大學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科院矽酸鹽所

復旦大學先進材料實驗室

其實香港和新加坡學校申請條件不高的

你也可以考慮下

醫用高分子材料和化學的聯絡,醫用高分子材料的主要應用效能有哪些

個人認為這個是乙個比較細化的專業分支或者專業方向。它可以歸類到材料類 高分子材料 生物醫用高分子材料。當然,他也可以歸類為 醫學 植入性生物醫用材料。具體的分類各個學校分法都不太一樣。它對於材料的生物相容性 材料表面處理 以及材料的各項物理效能 加上材料降解過程的產物的毒理檢測與測試等方面都有很高的...

我是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二班的學生,想尋求口號

班級口號 1 二班威武,生龍活虎。2 大分子小分子,合成才有高分子 化合物純淨物,反應才是有機物 醫學業航天業,業業都有新材料 學好高分子,走遍祖國大江南北都不怕!擴充套件資料 口號 拼音 k u h o 名詞解釋 1 古詩標題用語 表示隨口吟成,和 口佔 相似。始見於 南朝 梁簡文帝 仰和衛尉新渝...

考研!川大高分子,四川大學高分子材料考研的考研方向選擇有什麼區別?

三克油馬吃 個人感覺這幾個專業差不多,都是理論與實踐結合的專業,個人感覺材料學應用範圍更廣! 我剛考完研究生,報考專業是川大高分子專業的 材料加工工程 我所知道的就是川大加工是很牛的,這5個方向的不同點在於專業課不一樣。除了 材料加工工程 專業課考 高分子物理及化學 考2本書,何曼君的高物和王槐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