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考高分子化學與物理的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07: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是大連理工,武漢理工大學,天大,北化

2樓:敵敵畏鎮

很多呀,乙個乙個給你找的。

中國人民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哈工大,浙江大學,東北大學,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南開大學,廈門大學,吉林大學,中國科學院大學,復旦大學,華東師大,四川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蘭州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這些985大學都有的

華東理工大學,上海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暨南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南京理工大學,東北師大,安徽大學,福州大學,西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大學,合肥工業大學,華中師範,鄭州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東北林業大學,遼寧大學,河北工業大學這些211大學有。

河北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齊齊哈爾大學,首都師範大學,遼寧石油化工大學,瀋陽藥科大學,遼寧師範大學,渤海大學,黑龍江大學,上海師大,吉林師範大學,長春工業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常州大學,杭州師範大學,紹興文理學院,安慶師範學院,淮北師範大學,華僑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南昌航空大學,江西科技師範大學,齊魯工業大學,青島科技大學,蘭州理工大學,青海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山東農業大學,河南大學,河南科技大學,信陽師範學院,中南民族大學,武漢工程大學,江漢大學,廣州大學,桂林理工大學,廣西師範學院,雲南師範大學,雲南民族大學,中南民族大學,陝西科技大學,西安工程大學非211大學,自己選擇乙個吧

高分子化學與物理考研

3樓:匿名使用者

以浙江大學的該專業為例:

070305▲☆高分子化學與物理

初試科目:

①101政治②201英一或202俄或

內203日

以下任選容

一組:③302數學(二)④837高分子物理與化學或836材料科學基礎或838化工原理或821有機化學

或③726物理化學(甲)(含結構化學)④821有機化學建議你既然選擇這個專業,就應該選擇「③302數學(二)④837高分子物理與化學」這樣的組合,因為你研究生時也要用到高分子物理與化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先沒必要考慮到複試那兒去的。先過了初試再說。如果你的有機跟物化不錯的話。

初試的時候可以考只考有機跟物化的學校。考完後再馬上覆習高物和高化,時間上是很充足的。有機不錯的高化是沒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 高分子化學 是要考的。複試看你考哪個學校,一般的學校也不過是走個形式,問問關於高回化高物實驗答的東西,或者最基礎最重點的課本上的。最重要的是找對學長,打算考哪,先找個人幫你關注著,考過的說話有分量。

6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情況不同,分學校。我們學校跨專業的老師會問你高分子知識

考研!川大高分子,四川大學高分子材料考研的考研方向選擇有什麼區別?

三克油馬吃 個人感覺這幾個專業差不多,都是理論與實踐結合的專業,個人感覺材料學應用範圍更廣! 我剛考完研究生,報考專業是川大高分子專業的 材料加工工程 我所知道的就是川大加工是很牛的,這5個方向的不同點在於專業課不一樣。除了 材料加工工程 專業課考 高分子物理及化學 考2本書,何曼君的高物和王槐三的...

復旦大學高分子考研方向,復旦大學高分子科學系考研問題

心朝大海 1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考研方向1 高分子化學與物理 專業介紹 高分子化學與物理 學科 070305 是化學下設的二級學科。高分子化學與物理研究是通過研究高分子材料的結構及化學 物理性質,設計 創制出高效能的高分子材料和製品。2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考研方向2 材料加工工程 專業介紹 材料...

華南理工高分子專業考研物理化學考嗎

華南理工高分子專業考研初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629物理化學 一 865有機化學或838高分子化學 複試筆試科目 9007高分子物理 根據以上資訊,物理化學要考的!要考的,而且不能掛哦!樓主說的兩個都專業在華工都不在乙個學院,物理化學在化工學院,高分子化學與物理在材料學院,不過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