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理工高分子專業考研物理化學考嗎

時間 2022-08-02 20:55:05

1樓:三克油馬吃

華南理工高分子專業考研初試科目:

① 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 201英語一③629物理化學(一)④865有機化學或838高分子化學

複試筆試科目:9007高分子物理

根據以上資訊,物理化學要考的!

2樓:長著耳朵的火火

要考的,而且不能掛哦!…………

3樓:十一

樓主說的兩個都專業在華工都不在乙個學院,物理化學在化工學院,高分子化學與物理在材料學院,不過個人覺得材料學院可能要稍微好點,這個專業本身不差,但在華工材料學院一般比化工學院好,化工雖然實力也很強,但這個行業出去好像薪金水平都不算很高,相對而言材料要好點,而且華工材料方面同樣實力強勁!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b]華南理工大學高分子化學與物理2014碩士研究生招生目錄[url]http://kaoyan.koolearn.

華南理工高分子化學與物理考研專業課難不難

5樓:三克油馬吃

先看看排名:

全國共有20所招收高分子化學與物理專業研究生的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浙江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吉林大學,排名第三的是復旦大學,

以下是高分子化學與物理專業考研學校排名具體名單:

華南理工高分子化學與物理考研專業排名13名。

因此,難度不算太高的。

華南理工大學考研物理化學用什麼卷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稱物理化學甲或者物理化學乙的,甲的範圍廣,考試的難度大;乙的範圍窄,考試的難度小.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要求.

華南理工高分子考研科目

7樓:鎖醉家文姝

恩俺是今年考研的,學的就是高分子材料,川大高分子確實牛要不然別人院士怎麼會呆那,如果你是985院校,那你就報川大吧,如果不是

那我勸你報華工或者中科院,因為川大帶有很大的歧視色彩,不喜歡不出名學校的學生,而且是外校的學生他們改專業課的卷子的時候會扣得很嚴的,從而對本校學生進行照顧,而華工和中科院都是分數說話,有能力就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趙文星空絮雨

政治、英語

一、物理化學(一)、有機化學

複試是高分子物理與化學。

高分子培養從事塑料、橡膠、纖維、粘合劑與塗料等傳統高分子材料,高效能及功能高分子材料、生物醫藥、光電和智慧型等新型高分子材料的合成與改性,高分子材料設計、成型加工、高分子複合材料等領域具有創新能力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或科研、管理、品質控制、營銷專業人才。

9樓:討厭早餐

華工的高分子很厲害,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在高分子裡算是不錯了。好考不好考,要看你的努力程度和堅持了。

下面這個是化工的考研科目和專業及方向。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哪個地方的。

那裡的建築學很好

華南理工大學的物理化學複試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理工大學的物理化學進入複試階段就不難了,

他們複試階段錄取比例1.12:1的,

沒有特殊原因,只要你認真準備,錄取沒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理工大學據我所知化學相關專業的要求很高,初試分數要高,複試要好好準備,物理化學我覺得是比較難的,你得好好努力,才有可能考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複試線就好好準備,沒什麼問題的,初試分數越高把握越大,當然分數不高,也要保持自信心,這樣利於在複試中表現,複試考專業方面的比較少,但是會問些儀器分析和儀器使用的情況,還有英語簡單對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只要認真複習就行了

華南理工大學 考研 物理化學一和二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理工大學考研,

物理化學一和二有很大區別的,

物理化學一的範圍廣,考試的難度大;

物理化學二的範圍窄,考試的難度小.

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稱物理化學甲或者物理化學乙的,甲的範圍廣,考試的難度大;乙的範圍窄,考試的難度小。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要求。

請問一下考研考華南理工大學的高分子材料專業,考研需不需要考高數?

17樓:可愛多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2數學二

④839高分子物理

華南理工大學考研網上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數學公式一定要會,如果不會公式對於我我們做提示有一定困難的,所一你要講那些基本概念和基本公式熟記於心。學習數學主要還是在於解題方法的積累,

不同的題型有不同的解題方法,只要你多多總結解題方法,相信你的數學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的。

你一定要記住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希望您考研數學蒸蒸日上

華南理工高分子物理與化學研究生招外專業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啦

070305高分子化學與物理

1101高分子物理 丁恩勇

黃皓浩李光吉

劉芳劉平

劉述梅羅遠芳

馬文石彭曉巨集

任碧野童真

吳水珠楊偉

曾鍅曾幸榮

章永化趙建青

①101政治 ② 201英語③629物理化學(一)④865有機化學 複試筆試科目:979高分子化學與物理

02高分子合成與高分子化學 同上

03功能高分子 同上

04高分子結構與效能 同上

05天然高分子與生物醫用高分子 同上06環境友好高分子化學 同上

012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 98

華南理工大學高分子材料專業的考研難度如何?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理工大學是985高校考研34所自劃線院校,難度自然是有的。在武漢大學中國教育質量評價中心和中國科教評價網聯合推出《中國大學及學科專業評價報告(2017-2018)》,華南理工大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學科評級排名第一。

21樓:

華南理工大學是985高校。難度自然是有的。即使難每年也有考上的考生。

不過送你一句話: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償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華南理工大學的文科專業怎麼樣,華南理工大學的文科專業 15

儲芫 我河北唐山市的 生完小孩子後總關節疼,怕吹風。醫生看了說是有產後風溼,要看中醫,那裡有? 基本同意樓上的觀點。本人作為華工金融的畢業生,深有體會。華工文科方面最強的就是公管學院了 尤其是會計專業很吃香。經貿學院就比較湊合,但是我的同學們找工作什麼的都還是問題不大,畢竟學校的牌子在這裡。如果實在...

高分子物理與化學物理化學誰更簡單

1 高分子化學和高分子物理,只要認真 努力地去學就不難。2 高分子化學是研究高分子化合物的合成 化學反應 物理化學 物理 加工成型 應用等方面的一門新興的綜合性學科。合成高分子的歷史不過80年,所以高分子化學真正成為一門科學還不足六十年,但它的發展非常迅速。目前它的內容已超出化學範圍,因此,現在常用...

華南理工大學 SCUT 有哪些王牌專業

華南理工大學最好的專業應該是建築學類,但是華南理工大學優勢學科比較多,華南理工大學的化學 材料學 工程學 農業科學 物理學 生物學與生物化學 電腦科學 環境科學與生態學 臨床醫學9個學科進入國際esi全球排名前1 而且華南理工大學的許多文科專業也十分具有優勢。如法學院,與廣東省智財權局合辦了智財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