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研究生院的辦學條件

時間 2022-07-18 23:50:07

1樓:懶洋洋

學校綜合辦學條件優良,基本設施齊全,擁有128個教學實驗室,儀器裝置總值近11億元,基建面積225萬平方公尺,圖書資料792.2萬冊和先進的數字圖書文獻庫;建立了大型儀器裝置專管、開放、共享體系,使用效益在教育部直屬高校中名列前茅;擁有國內一流的校園網路體系和數位化校園環境。

2樓:year我不餓

山東大學是中國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學。其主體是2023年的山東大學堂,是繼京師大學堂之後的第二所國立大學,也是中國第一所按章程辦學的大學。學校先後歷經了山東大學堂、國立青島大學、國立山東大學、山東大學以及由原山東大學、山東醫科大學、山東工業大學三校合併組建的新山東大學等幾個歷史發展時期。

截至2023年9月底,研究生在校生規模22000餘人(不含在職教育),其中在校博士生4719餘人。規模巨集大、潛力深厚,為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培養了一大批棟樑之才,為各行各業高層次、專業型人才的儲備奠定了紮實基礎。

現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44個,博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1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0個,涉及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醫學、管理學和藝術學11個學科門類。

現有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3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27個,其中工程碩士專業學位具有21個授權領域。

武漢大學研究生院的介紹,武漢大學研究生院在哪裡?

向前看 一 武漢大學的研究生是可以跨專業考的。自成立以來,武漢大學研究生院堅持改革,推進創新,加強管理,著力於提高研究生培養質量。二 經過20年的快速發展,武漢大學已建立起一套學科門類齊全 學科優勢與特色鮮明 學位型別多樣 規模大 指導教師力量雄厚 管理體制健全 培養質量得到很好保證 教學設施比較完...

山大研究生每月補助是多少啊,山東大學研究生學費

應該每月發800吧。 貌似沒那麼難申請,這個不能等老師貼出來通知了再去,要提前去找老師打招呼,安排的時候只能按先來後到啊。一般學年末容易申請,學年中間很多人續期,一般優先了。 基本補助300,另外學校有助管崗位每月200,需要每學期申請要想拿到助管崗位,最好有同學 師兄師姐轉給你或做介紹人否則相對困...

河南大學研究生院與鄭州大學研究生院的新聞傳播系哪個好

穎瓏 鄭州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之前是和文學院一體的,沒有分開,最近幾年才分為文學院和新聞傳播學院,但並不是成立的晚,老鄭州大學是1956年設立的,當時就有了,並且鄭州大學是河南省唯一一所211院校,實力和與外交流方面很有優勢,在就業方面的優勢會更明顯。另外所謂的考研內幕,考過研的人都知道每個學校都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