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研究生每月補助是多少啊,山東大學研究生學費

時間 2021-06-29 20:1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每月發800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那麼難申請,這個不能等老師貼出來通知了再去,要提前去找老師打招呼,安排的時候只能按先來後到啊。一般學年末容易申請,學年中間很多人續期,一般優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補助300,另外學校有助管崗位每月200,需要每學期申請要想拿到助管崗位,最好有同學、師兄師姐轉給你或做介紹人否則相對困難另外還有本科生德育助教(好像是),大概也是200,一般都被本校直研的拿走代課是不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學校補助明明是500啊,今年剛提高的!貌似14年增加到500!!謝謝

5樓:自在飛花

山大學費基本上都在8000以上,住宿費1000左右獎學金分8000(佔10%),5000(佔20%),3000(佔40%),0(30%)絕對不夠學費住宿費的

每個月發800,基本上夠生活費

以上算是標誌性的資助政策吧,資助條件挺差的建議慎重考慮獎學金較高的高校,因為較好的資助條件往往意味著更好的科研環境

如果不想在研究生階段給家裡要錢的話,希望樓主慎重考慮據我所知,很多985高校都有更為完善的獎學金覆蓋和更好的資助條件樓主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300整啊 有啥問題問我老徐 嘎嘎[em:38]

山東大學研究生學費

7樓:阿七q學長

首先學碩和專碩的學費不同。學碩學費每年8000元,專碩的學費相對較高,一在8000到1.8萬之間。

不過,學碩是三年制,專碩是兩年制。除了學費,住宿費一般在1200左右。再者全日制研究生收費相對較低,而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收費較高。

對於大部分高校的其它專業的全日制學碩而言,其實在經濟上的負擔是沒有多重的:學碩每年學費8k,三年是2.4萬;住宿費三年差不多3.

6k,再加上三年的生活費5萬左右,讀完3年學碩,差不多七八萬左右就ok了。

況且學碩在讀研的三年時間裡,每年都有6k的固定補助,還有獎學金這一塊,獎學金分三個等級:一等獎學金8k,二等獎學金6k,三等獎學金3k。退一步講,就算你一年當中只能拿到2k的獎學金,那麼你的補助和獎學金加在一起就有8k,而這些完全可以抵消全日制學碩的所有學費。

8樓:

雖然全國很多學校已經實行獎學金制度了,但是我們山大還是堅持公費制度,2009屆研究生依舊是公費的,而且比例很大,基本上來了之後,不用花多少錢,各類補助也很多,學費標準是8000/年,至於2023年,本人預計,應該還是公費制度。

9樓:芊雲說電影

全日制學術型

碩士研究生每生每年8000元,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年10000元。

山東大學(shandong university)簡稱山大(sdu),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院校。

10樓:

還有公費,分為計劃內和省府委培,大約90%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研究生之後不叫學費了,在山大叫培養費,誠如上面朋友所說,每年的培養費山大是8000元/年。對於公費生(包括非定向和山東省省府委培)來說,培養費不需要自己掏腰包,並且每月有300元的補助,每年發放10個月。

公費比例各院略有不同,但大都在90%以上。一般是計劃內全部為非定向,而計劃外則是每院有部分山東省省府委培名額(其實跟國家公費一樣),考生自願決定簽訂協議。像我們材料學院,每年招收80名碩士研究生,自費名額一般在5-8人,而去年很驚人,則只有一人是自籌經費(不包含工程碩士)。

山東大學碩士研究生的學費一年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公佈2014級研究生學費標準

一、全日制學術型

碩士研究生每生每年8000元,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年10000元。

二、全日制專業學位

各學科(領域)收費標準如下:

13樓:哎呀

您好,文都資訊

復網為您解制答!

現在全國所有的研究生都是自費,不過一般來說,獎學金足以抵掉學費和生活費了,所以一年學費是多少,個人認為不是那麼重要,研究生讀下來,基本不用花錢。關於這個,文都教育論壇裡有很詳細的分析,還有山東大學的獎學金制度,你如果想詳細瞭解,可以到裡面去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山**律碩士、公共管理

碩士學費總計36000元;公共衛生碩士學費總專計33000元;工程碩士學費總計30000元—36000元(其中屬:專案管理、軟體工程碩士學費總計36000元,工業工程學費總計33000元,其他領域見學院通知)。

這樣可以麼?

能告訴一下山東各個高校研究生的補助嗎

非常詳細的 山東的各各院校 山東大學研究生培養機制改革 助研 獎學金管理辦法 試行 為落實 山東大學研究生培養機制改革方案 試行 保證 助研 獎學金的準確及時發放,特制定本辦法。一 博士生 助研 獎學金發放 一 發放標準 博士生 助研 獎學金最多可享受四年,第一至第三學年每人每月800元,每年按十個...

美國研究生託福成績要求是多少,美國研究生託福 GRE的最低要求是多少?

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美國研究生託福成績要求是多少?1 不同美國大學,不同專業對於託福成績要求也不盡相同。從大學來看,想申請美國排名前100的大學,學生的託福成績應達到100分左右,申請美國100名之後的大學,託福成績應達到90分以上。2 從專業來看,文科專業如傳媒 教育 商科等對於學生的託福成績要求...

研究生獎學金是多少,研究生學業獎學金一般比例是多少?

淘子和她的魚 研究生獎學金包括 國家獎學金 勵志獎學金及各大院校獎學金 私人助學獎學金等,院校及私人獎學金額度各個院校有所不同。2014年開始所有學生都需要交學費了,但同時加大了獎學金的力度。其中國家獎學金 從2012年9月1日起,中國研究生可享受國家獎學金,每年獎勵4.5萬名在讀研究生,其中,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