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生託福成績要求是多少,美國研究生託福 GRE的最低要求是多少?

時間 2021-06-28 21:59:38

1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美國研究生託福成績要求是多少?

1、不同美國大學,不同專業對於託福成績要求也不盡相同。從大學來看,想申請美國排名前100的大學,學生的託福成績應達到100分左右,申請美國100名之後的大學,託福成績應達到90分以上。

2、從專業來看,文科專業如傳媒、教育、商科等對於學生的託福成績要求較高,通常要達到100分以上。而理工科、藝術等專業則對於學生的託福成績要求相對較低,通常達到90分即可,部分藝術類專業學生,託福成績達到80分,部分大學也可以錄取。

3、託福成績雖然是重要的成績要求,體現了學生的語言能力,但是並不是託福成績好,就一定可以申請到美國名校的。這是因為,美國大學錄取學生時,語言成績只是其中一個方面,學生的gre成績、gpa成績、工作經驗等都是考察的重點。如果學生語言成績不理想,但是其他方面都非常優秀,可以選擇雙錄取方式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1.top 100

通常美國前100的大學對於託福低成績要求為 80 ,但是如果你只考到了80分的話,那麼是沒有競爭力的,一般來說考到 90分 以上比較保險。

2.top 50

如果申請的是排名前50的大學,那麼建議托福考到 100分以上 ,前50名的大學,新生平均託福都在100分左右,想要增加錄取機率,那麼就要做到更好,如果你沒有特別出 色的實習或者其他活動經歷,那麼託福成績就必 須要出彩,否則一般情況下是會被拒的。

3.top 30

綜合性大學和文理學院對託福成績的要求較高,美國前30的綜合性大學、前50的文理學院,目前錄取學生的平均託福成績都達到了 105分以上 ,部分院校甚至達到了託福110分,同時要求託福口語成績要求不低於24分;因此,想要去美國讀好大學,衝刺和國內清北一個級別的學院,能拿到託福105分才有希望。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57682935/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24b1abc0102ztw2.html

美國研究生託福 gre的最低要求是多少?

4樓:北京再來人

申請美國研究生gre分數要求

新gre考試的滿分是340分,我們中國的學生一般情況下比較常見的會考到310多、320分左右。

以工科為例,如果同學們打算申請美國前三十的名校,那麼基本上gre要考到1300分也就是現在的320分,這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保險的分數,當然也不排除如果說科研能力強、實習也不錯、其他方面的背景也不錯的情況下,也有1200分能夠被錄取的,再低的話恐怕就比較困難了。

如果同學們打算申請美國前五十的學校,那工科需要考到1200分左右或者1250分,也就是310多分就差不多了,文科也是要求分比較高,可能得需要考到1300分左右。

5樓:玉米石

美國私立和公立大學加在一起有4000多所,而且每個州自

治性比較強,學校也有自主招生的資格,因此各學校要求也是不同的。

前五十左右的學校碩士ibt(託福)需要100分以上,gre320 ,gmat720 ;

前50-100的學校託福92以上,gre300 ,gmat640以上。

申請美國研究生,這個具體看你申請的是什麼排名的學校和專業情況了。

新gre考試經過改革之後總分變更為340,經過對中國考生成績的分析之後,得出中國考生的平均成績一般在310分或320分左右。

對工科的學生來說,想要申請美國前三十院校的研究生,那麼考生的gre成績必須要保證在320分左右。

對文科的學生來說,至少要保證330分,那麼才會有競爭力。同時因為這類專業比較看重考生的邏輯思維和文筆,所以如果考生的寫作成績能夠突破4分之上,那麼也是比較理想的情況。

6樓:流大壯

關於美國研究生的託福問題:

至少80分以上;

這個方面對於絕大部分申請人來說應該是最重要或者最不重要的一項了(沒有中間狀態)。道理非常簡單,美國大學對於這項標準的衡量只有合格或者不合格(同樣沒有中間狀態)。根據美國大學的審批流程,這部分工作主要由研究生院的工作人負責。

也就是說在這個環節申請人的學術成果並不能影響工作人員對於語言能力的評定,而一旦被認定語言能力不達標,申請往往以失敗告終。如果語言不達標一切免談,這也就是說toefl最重要的理由。然而,如果申請人學術能力牛到暴的話,就完全可以通過套瓷來爭取到名額,這個時候教授就可以直接從研究生院調取申請人的材料從而繞過toefl這一關, 這也就是語言成績無用論的**了。

關於美國研究生的gre成績:

至少310以上;

7樓:芥末留學

一般來說,申請就讀美國大學,gre成績最好達到1100分以上;而申請獎學金,則必須達到1200-1300分。名牌大學競爭更加激烈,gre成績則最好達到1300分以上;如果申請常春藤院校,即便是gre接近滿分也不一定會被錄取,因為這些大學看重的是綜合素質,更看重學生的能力,學生的在校成績(gpa)、參與的社會活動、所獲獎項等也是重要的考核標準。此外,有的院校會給出他們往年錄取的學生的gre、gpa、託福成績等各項成績的平均分,對於申請人來說,可以作為重要參考。

對中國考生而言,如果語文、數學、分析性寫作三部分的分數分別在800分、800分和5分以上,1300分以上就算是比較高的分數了。另外,即使在同一研究生院中,各系對gre成績的要求也各不相同。一些熱門專業,例如電子技術、計算機和自動控制等專業,由於申請者很多,即使gre成績高達1300分,也有可能被拒絕。

而某些理科專業,如數學、化學、物理及生物等,申請者的gre成績只有1100分,卻也很有希望被優秀大學錄取,如果綜合條件優秀的話也可能獲得全額獎學金。當然,其中還有一些偶然的機遇。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研究生院2023年gre成績要求解析,申請就讀美國大學,gre成績最好達到1100分以上,而申請獎學金,則必須達到1200~1300分。

此外,有的院校會給出他們往年錄取的學生的gre、gpa、託福成績等各項成績的平均分,對於申請人來說,可以作為重要參考。

數學部分依舊關注和之前相同的數學概念,但是引入更多的生活場景並且更加突出對考生解讀數字的能力的考察。

主要表現在是否具有運用算術、代數、幾何、概率以及統計學中的基本概念和技能;能否解讀並分析量化資訊。

工程類(e37──engineering)約有140題,涉及大學基礎及專業基礎課程,內容包括機械學、傳熱學、電子及電子線路、熱力學、材料特性等。

9樓:雙魚泡泡

美國研究生託福gre的最低要求是:託福成績為79-80分,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6.5分。

1、gre普通考試需時三個小時,共六個部分,全部為選擇題,不實行答錯倒扣分的方法。六部分的考試內容有兩部分屬於語文項,兩部分屬於數學項,兩部分屬於分析項,每一項滿分為800分,三項滿分為2400分。

2、美國的大學在錄取工作中越來越看重託福成績,尤其在2023年不少美國大學提高了對國際生的託福錄取標準,託福錄取分數線上調幅度大概在10分左右,比如凱斯西儲大學由2023年的80分上調至2023年的90分。俄亥俄州立大學由2023年的71分上調至2023年的79分。中國大學生去紐約、倫敦、香港的大學留學,託福成績都是被申請學校認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300分以上才有可能,320分以上比較有優勢,可以去新東方前途出國的官網看看詳細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得看你申請什麼樣的學校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你的專業,gpa等資訊,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申請美國碩士gre和託福需要多少分

12樓:優擇教育

新gre考試的滿分是340分,我們中國的學生一般情況下比較常見的會考到310多、320分左右。

以工科為例,如果打算申請美國前三十的名校,那麼基本上gre要考到1300分也就是現在的320分,這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保險的分數,當然也不排

除如果說科研能力強、實習也不錯、其他方面的背景也不錯的情況下,也有1200分能夠被錄取的,再低的話恐怕就比較困難了。

如果同學們打算申請美國前五十的學校,那工科需要考到1200分左右或者1250分,也就是310多分就差不多了,文科也是要求分比較高,可能得需要考到1300分左右。

申請美國研究生託福分數要求

以商學院為例,如果打算申請美國前三十的名校,基本上是需要考到100分,甚至說從錄取的經驗來看,天道錄取的經驗可能得需要105分左右;如果是

工科,像電子工程和計算機,那100分就可以了,太高的話用處也不大,80、90分的學生在其它方面比較優秀的話也能考進去。

如果同學們打算申請美國前五十的學校,以商學院為例,前50、60的話還是要100分左右,工科的話相對來說要80、90分就可以了。

如果打算申請美國前一百的學校,考到90是必須的,工科的話有的學校可能79分也是可以錄取的,整體來看,不管是什麼級別的學校,只要是正常錄取,研究生大部分都要70多分以上,畢竟你是去接受研究生教育。

gre考試和托福考試成績的提高是一個時間的過程,成績的高低跟你每天投入多少時間有很大的關係。只要肯花時間、肯下苦力,任何語言成績都是可以通過甚至拿到高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算申請美國前五十的學校,那工科需要考到310多分就差不多了,文科也是要求分版

比較高,可能得需權要考到320分左右。託福以商學院為例,如果同學們打算申請美國前三十的名校,基本上是需要考到100分,如果是工科,像電子工程和計算機,那100分就可以了,太高的話用處也不大,其他方面優秀的話90分的也可以。工科的話相對來說要80、90分就可以了。

美國研究生申請gre成績要求多少分

北京再來人 美國留學研究生對gre要求 根據對美國研究生歷年的錄取學生的成績發現,美國排名top30的學校對於gre分數要求一般在320分,top30 50的學校在310分,top30分析寫作單項成績3.5 top30 50寫作單項成績3.0 下面是按照2019年美國研究生院校綜合排名列出的美國留學...

申請德國研究生GPA要求是多少,申請德國最好的九所大學的碩士研究生,要求本科階段的GPA要達到多少?

環球網校 各學校都有不同的要求。建議同學到想報考的院校官網上進行檢視。 分叢緶竣 主要院系一覽 school.liuxue315.cn studyassess ozs 85118 2709 工程科學學院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數學與自然科學學院 mathemati...

香港大學研究生雅思成績要求是什麼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條件可參考 http blog.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