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山東大學機械研究生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山大老豬

大二考山大的研究生是有點早 大三下半學期準備就好了山大的初試比較好過

數學110 英語50 政治60 電路110 330分就能過初試 關於電路 只要是做譚振宇的電路書

複試佔50% 包括 專業課 專業綜合 面試 (參考書目可上山東大學研究生資訊網查閱)

考的就是你平時的機械素養 這個得早準備

你如果考上了就在山東大學千佛山校區上學 挺好的畢業後工資年10w+ 這是混的中等的 牛人更厲害 當然 如果混的不好就5w+

你的工資是和你找的工作成正比的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二考慮考研有點早,在大學裡還有好多對你將來更有意義你沒有做。

2.如果決定開始現在下手,時間充裕的情況下,山大絕對不是乙個理想的目標,應該選個工科背景和地理位置好的學校,上交,浙大,等等,考研真的不難,關鍵是心態,還有堅持。

3.如果定了山大的工科,就要有心理準備,山大工科是老山工的底子,在山大不算強勢,比數學,物理,生科,中文要差。

4.就業來說,工科整體的形式都不錯,但山大就業侷限性很大,在其他省市不如在山東認可度高,在校期間給你提供的平台有限。

山東大學機械研究生好考嗎 5

3樓:旅從筠

應該不是很難。為什麼會有地域歧視呀?內部資料?有嗎?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想考的方向的導師或者學長什麼的,讓他們幫忙劃一下重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的機械在國內排名還是比較的靠前的,不過考他的機械的研究生並不難,就往年來看,330+比較的穩定。希望你能考出好的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360+。複試歧視較大,高分都有可能被刷

6樓:甦醒的巨人

那是你想不想考的問題,難道說不好考你就不考嗎,有地域歧視你就怕了?

自考生考山東大學的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我想考山東大學機械工程或管理科學與工程,哪個好考一些??

7樓:溫暖復甦

自考是需要加試的,英語沒有硬性的要求,主要就是看初試成績就好了,加試都是複試的時候加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大地教育網為您解答:

1、自考本科畢業參加研究生考試的,不作為同等學力對版待。

2、沒有明確要求具有學士

權學位的,只要符合學歷及專業條件即可報考。

3、自考生考研不推薦跨專業報考,以免無形增加考試難度。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生考985的學校還是有很大壓力的,具體可以諮詢山大考研網

山大研究生每月補助是多少啊,山東大學研究生學費

應該每月發800吧。 貌似沒那麼難申請,這個不能等老師貼出來通知了再去,要提前去找老師打招呼,安排的時候只能按先來後到啊。一般學年末容易申請,學年中間很多人續期,一般優先了。 基本補助300,另外學校有助管崗位每月200,需要每學期申請要想拿到助管崗位,最好有同學 師兄師姐轉給你或做介紹人否則相對困...

山東大學研究生院的辦學條件

學校綜合辦學條件優良,基本設施齊全,擁有128個教學實驗室,儀器裝置總值近11億元,基建面積225萬平方公尺,圖書資料792.2萬冊和先進的數字圖書文獻庫 建立了大型儀器裝置專管 開放 共享體系,使用效益在教育部直屬高校中名列前茅 擁有國內一流的校園網路體系和數位化校園環境。山東大學是中國近代高等教...

山東大學企業管理研究生就業前景

就業前景非常樂觀。從管理的角度來說,其實不好控的是人的因素,不管你研究生,管理經驗是必須要積累的,這時你會發現理論和實際有時出入非常大,管理最忌把各種因素理想化或者反向極端化,你要把你所學的東東與你所在的企業文化融合在一起,如果從低職位做起,分地區,一般薪水在2500左右,如果你能力很強,那就另當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