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研究生院和北京大學深圳研究生院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05 02:53:21

1樓:學府考研

北京大學研究生院和北京大學深圳研究生院是一樣的,考生報考獲得證書相同,也得到學信網和社會認可的。只不過是北京大學把在北京學校的一些專業轉移到深圳,相對於北京大學的分校區(距離較遠而已哦)。

現如今有很多大學在異地開設課程班或把某些專業轉移到分校學習,實際意義是一樣的,不需要有質疑,至於深圳研究生院是不是第一等,學府考研只能回答你,有些北京地區的教授因距離較遠無法前往授課,所以授課陣容不一樣,但北京大學實力強盛,無論學院在哪師資都是毋庸置疑的,這一點大可放心。

2樓:無名龍女

二者沒有很大的區別,獲得的證書是完全相同的,也是得到社會認可的,不會低北大一頭。深研是北大的一個分院,建立時間還比較短,所包含的院系也不多,比較著名的有匯豐商學院和城環等,老師相對北大可能稍有不如,但是比別的大多數學校還是有比較大優勢的。

ps:還有部分專業的研究生是在本部讀幾年在深研讀幾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一樣的。只不過北京大學研究生院把一些專業移到深圳來了。比如說城市規劃等專業。

兩邊是完全平等的。畢業後的畢業證,學位證,也是一樣的。不用擔心深圳的級別低。

目前在深圳有許多學校研究生院都搬了部分專業來,形成了一個深圳大學城,裡面都是名牌學校的研究生院,例如北大,哈工大等。我家就住在深圳大學城附近,所以比較瞭解。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解決你的疑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專業都是一樣的,畢業證書也都一樣

北京大學深圳研究生院怎麼樣?

北京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上課,北京大學在職研究生上課方式都有哪些

北京大學在職研究生上課方式 http www.duyan.com.cn 北大一直開設在職研究生專業課程,上課方式是採用週末和集中上課的方式,週末班是為了在本地工作,可利用週末學習的在職人士開設的。集中班是為那些在外地沒法每週都來回奔波的在職人士,所以想要報考的學員,不用擔憂時間上的不便。北大為了全國...

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是研究生院嗎

不是北京大學是享譽世界的百年名校,光華管理學院是中國最好的商學院之一。1985年北京大學成立了經濟管理系和管理科學中心,1993年在原北京大學經濟學院經濟管理系和北京大學管理科學中心的基礎上成立北京大學工商管理學院。1994年北京大學與光華教育 會簽定合作辦學協議,工商管理學院改名為光華管理學院。管...

北京大學專公升本報名,北京大學專公升本要求

不能報北大,北大不招專公升本,不是在本校考,一般是你報哪個學校就去哪個學校考的。我是06年專公升本的。今年剛畢業。北京大學專公升本要求 你好復,北京要求為 祝你順利,望。制採納。一 北京bai2015年高職昇本du科推薦zhi推薦條件。1 遵守。dao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