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349藥學綜合考什麼啊,北京大學349藥學綜合考什麼啊? 5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文交天下友

考藥化、藥分、藥劑、藥理、藥事管理與法規這五門嗎。

北京大學(peking university),簡稱北大,誕生於2023年,初名京師大學堂,是中國近代第一所國立大學,也是最早以“大學”身份及名稱而建立的學校,其成立標誌著中國近代高等教育的開端。北大是中國近代以來唯一以國家最高學府身份創立的學校,最初也是國家最高教育行政機關,行使教育部職能,統管全國教育。北大催生了中國最早的現代學制,並開創了中國最早的文科、理科、社科、農科、醫科等大學學科,是近代以來中國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2023年辛亥革命爆發,翌年改名為北京大學。2023年,著名教育家蔡元培出任校長,“循思想自由原則、取相容幷包之義”,推行改革,把北大辦成全國的學術和思想中心,使北京大學成為新文化運動的中心、五四運動的策源地。2023年抗日戰爭爆發,北京大學與清華大學、南開大學合併組建國立西南聯合大學。

2023年,回到北平復校。2023年院系調整時,校園從北京內城遷至西北郊燕園。

北京大學由教育部直屬,系國家“211工程”、“985工程”、“2011計劃” 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是c9聯盟以及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環太平洋大學聯盟、21世紀學術聯盟、東亞四大學論壇的重要成員。

巍巍上庠,國運所繫。作為中國的最高學府,北京大學始終與國家民族的命運緊密相連,聚集了各個歷史時期的眾多著名學者專家,培養了一代又一代優秀人才,創造了一批又一批重大科學成果,深刻影響和大力推動了中國近現代思想理論、科學技術、文化教育和社會發展的程序。

2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綜合(763):含有機化學、無機化學、分析化學、物理化學

什麼專業的藥學綜合是349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只要你用半年的時間認真看書就行了。

至於專業,你還是考本專業的,跨專業一般考上了老師也會考慮要不要,因為你沒有大學基礎。

加油吧!!!

北大藥學考研科目

4樓:盛世清北考研

系所名稱 藥學院

招生總數 73~75人。

系所說明 本院招生計劃70%為推薦免試。***碼第三位是“5”為專業學位研究生。

招生專業:藥學 (105500) 人數:43研究方向 01.核酸化學及光控藥物輸送

02.酶抑制劑

03.藥物先導結構的發現與優化

04.簡潔高效的藥物合成方法及活性分子構效關係研究05.核酸藥物研究

06.藥用植物資源與質量評價研究

07.天然藥物活性成分及其構效關係

08.靶向給藥系統研究

09.生物大分子藥物載體遞送系統

10.新型靶向給藥系統

11.分子藥劑學-靶向給藥系統

12.神經精神疾病新藥靶點的鑑別

13.基於鈣熒光活細胞篩選方法的建立

14.藥物化學

15.糖化學和糖類藥物

16.糖化學

17.雜環候選藥物及金屬偶聯反應

18.醫藥政策與法律

19.藥物臨床評價與合理用藥

考試科目

1 101思想政治理論

2 201英語一

3 349藥學綜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可以到其他的**上找找看呀,比如考研網,考研論壇,或者也可以到尚考諮詢下專業的人士,應該會得到比較滿意的答案。

349藥學綜合考研都考啥

6樓:跨考教育

考試範涉及五門課程,內容和分值比例分別為藥物化學(20%)、藥劑學(25%)、藥物分析學(20%)、藥理學(25%)、藥事法規(10%)

349藥學綜合專業型的考試題型以及各科比值

7樓:冥府的引渡人

你要說清你考什麼學校的349藥學綜合啊,否則怎麼回答啊!教育部出的349藥學綜合只不過是個指導,當然這指導是給學校的,有些學校可以不用的,可以自己選擇科目,列如復旦就是的。

北京大學校徽,北京大學校徽含義是什麼?

北京大學校徽由魯迅先生於1917年8月設計完成。北大 兩個篆字的上下排列,其中 北 字構成背對背的兩個側立的人像,而 大 字構成了一個正面站立的人像。校徽突出的理念在於,要 以人為本 校徽的象徵意義在於,北大當肩負開啟民智的重大使命。北京大學在2007年修改了標誌,在魯迅先生設計校徽圖案的基礎上,進...

北京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北京大學 peking university 簡稱 北大 誕生於1898年,初名京師大學堂,是中國近代第一所國立大學,也是第乙個以 大學 之名創辦的學校,其成立標誌著中國近代高等教育的開端。北大是中國近代以來唯一以國家最高學府身份創立的學校,最初也是國家最高教育行政機關,行使教育部職能,統管全國教育...

北京大學校長屬於國家什麼級別,北京大學校長是什麼級別

東京阿銀 北大副校長是副部級 北大黨委書記之前是南京市委書記呢,副部級 水族搜狗 985院校的校長,校黨委書記都是副部級 北京大學校長是什麼級別 行政級別為 副部級 所謂的副部級高校,僅僅為黨政一把手享受副部級待遇,其學校行政編制仍舊為正局級編制 小人物 北京大學校長是副部級。以下這些大學的校長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