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要鈍感的作文,以「鈍感力」為話題的作文 800字

時間 2022-07-18 23: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居里夫人和比埃爾·居里結婚時,新房裡只有兩把椅子,正好兩人各一把。比埃爾·居里覺得椅子太少,建議多添幾把,以免客人來了沒地方坐,居里夫人

以「鈍感力」為話題的作文 800字

2樓:梅山農夫一畝田

昨晚睡不著,半夜爬起來,想起他人送的一本書《鈍感力》似乎還沒怎麼看。

翻開,一口氣讀完。

渡邊淳一寫的不錯,中國翻譯日文的水平向來很高,這本也不例外。

看後感到就像文中的作者說的那樣,人人都需要點鈍感力,才能活下去。太敏感的身體在生活中會容易生病,太纖細的神經也容易衰弱。擁有鈍感的人,才能不被那些瑣碎細小的傷痛所困擾,也不大容易因此而造成更大的傷害。

其實就我自己來說,我覺得我小的時候也挺遲鈍的,整天被人說沒心沒肺的。

後來漸漸的訓練自己要有記性,要敏感點。終於變得能夠感受別的心情,能夠揣摩別人的想法。但是這樣的生活卻太累太辛苦了。

有時候也未必就能達到好的效果。所以還是應該稍微鈍感點比較好。

培養鈍感力就是培養快樂幸福的感知力。

有關勞動人才的高中作文

人物描寫 的摘抄

3樓:力劈虎

和爸爸一起散步,往往有很多收穫。收穫知識,收穫生活,也收穫快樂。

和爸爸一起散步,話題總是很多.學習、工作、還有生活.我和爸爸在散步時,常常對某乙個話題辯上很久很久,說上很多很多.

沒有爭吵,只有辯論.走一路,辯一路.辯完了,自己彷彿長大很多.

和爸爸一起散步,快樂總是很多.他會講起他的讀書時代,講起他的學生們,講各種稀奇古怪的事.每當我樂得忘乎所以時,他又會忽然很正經地指著路邊的一株植物,告訴我那是什麼花,或者是樹.

和爸爸一起散步,感悟總是很多.和他一起散步,讓我漸漸從幼稚走向成熟.

和爸爸一起散步,真好!

父親是一本很厚的書,小時候我就很佩服我的父親,但不懂其中的含義;隨歲月的推移和一些事情的發生.我漸漸地了解了我的父親,他像水一樣,遇到障礙則氣勢更大,是一種遇到挫折則更加堅強的人

作文《內江的民居》

以榮譽感為話題的作文

美人茹天宇 如俏無聲息的冬雪,似漸漸瀝瀝的春雨,若仲夏濃蔭裡沙沙而過的風。日子一頁一頁靜靜地翻過。有的早已與草木腐去,有的則填塗著朦朧的色調散亂在心上,欲將疏忽的曾經拾起,卻撿得幾頁缺角少字的篇章。淚眼婆娑過一段雨季,當莫名的把一個陌生的形象,埋下蒲公英的嚮往,視為美麗的詩篇珍藏,才知在日子的催長中...

以夢境為話題寫作文,以夢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議論文

考試鄭曉娟 同學們,今天晚上考數學,好好複習。數學老師對我們說。接著語文老師來 了 大家注意,明天考語文第六單元。後面又來了物理老師 我說個 事情,在星期天,要搞一個測驗。哇!怎麼這麼多的考試啊!同學們正在 感嘆,化學老師進來了,他說 聽著,我給大家說 還未說完,我們便叫 了起來 明天考試,好好複習...

以固守為話題的作文,以固守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也曾有 興盡悲來,識盈虛之有數 懷帝閽而不見 的悲傷,但他更有 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的豪氣 固守是一種積習的使然,是一種安於現狀心態的體現,是一種惰性思想在作祟,固守所體現出來的是一種消極的防禦姿態。固守最大的特點就是按照經驗辦事,逃避風險 圖安穩 求安逸。很多人錯誤地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