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男人,不愛笑的男人,對待老婆有啥區別

時間 2022-07-18 23:45:12

1樓:聽風者

乙個惹女人愛乙個惹女人嫌

2樓:飛俠

這個沒有統一標準,但愛笑的好人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與愛笑和不愛笑沒有太大關係,跟責任心和品質有關。

4樓:z丨貓

我覺得不愛笑的男人更像男人

愛笑的男人,不愛笑的男人,對待老婆有啥區別?

5樓:韓殘兮

愛笑的男人更

溫柔更浪漫,不愛笑的男人更有擔當更有責任感,當然不能一蹴而就。其實都還好。愛笑充滿陽光,感覺每天和他在一起都是情人節,不愛笑好堅強,他就像是乙個港灣,保護著你。

雖然不善言語,但是愛意濃濃。

6樓:無良夜寒

乙個多關心一點,乙個更不善於表達一點,就像一句話所說的,有的人把愛種在樹上,讓所有人都能看見,有的人卻把愛埋在地下,默默無聞但卻很珍貴。

7樓:行濕者

愛笑的男人表面上對老婆好其實都是在敷衍老婆 不愛笑的男人表面上對老婆不聞不問其實背地裡對老婆的關懷無微不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分,這樣永遠沒結果

愛笑的男人,不愛笑的男人,對待老婆有啥區別?

9樓:

愛笑的男人不一定是外表所看到的那麼熱情,不愛笑的也許外冷內熱

10樓:

自己適當的出去散散步,應該還是會有一些幫助盡量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比較好。

11樓:簡單

愛笑給人輕鬆的感覺,無心理負擔。不愛笑的就像是人家欠他十萬九千元的,身為他的老婆總是小心翼翼過著壓抑的日子。總言而之,做人開心才是最好的生活。

12樓:青顏曲

我感覺這是無法明說的,愛笑不一定對老婆好,不愛笑不一定對老婆壞,反而易然

愛笑的男人,不愛笑的男人,分別適合找什麼樣的老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緣分,俗話講: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相對而言,愛笑與不愛笑的人,找的對相剛好相反。

14樓:

愛笑的找不愛笑的。反之相同,兩人應該互補

15樓:吾明旭

沒有所謂的找什麼樣的合適,是自己喜歡的就是合適的

16樓:來自海洋館客觀的錦屏藤

自我感覺最重要,情投意合就好

愛笑的男人,不愛笑的男人,分別喜歡找什麼樣的老婆?

17樓:歐陽夏佐

愛笑的男生 喜歡找 活潑 的女生 不愛笑的喜歡 成熟穩重的女生

愛笑的男人比不愛笑的男人更心思細膩一些嗎?

18樓:平淡無奇

不一定!

愛笑僅是性格使然,不代表細膩與否?

愛笑的人一般比較友善、親和力強……!

相反許多不愛笑、不吱聲的人更不容易琢磨到他的心思。所謂「仙人不開口,凡人識不透」就是這個道理。

理解了嗎?

19樓:傲嬌銳萌萌

不一定,不過愛笑的男人更開朗一些,不愛笑的男人更內斂一些。

20樓:烏盟人在海南

兩者沒有必然的聯絡。

男人愛笑對女人意味著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缺心眼,愛笑的男人應該都是很和善,很有內涵的男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愛笑,要bai看他的笑是故

du意為之,自然而然,還是zhi另有dao目的。笑能給人乙個好的感覺內,所謂伸容手不打笑臉人就是這個意思。另外,他能坦然的對待未婚前女友,說明至少他有能力放下過去的感情,至於放沒放,這就不是我能知道的了。

他的笑在我看來,意味著打個招呼,就如同見到熟人了。不知道,你是否希望他要用惡狠狠的眼光或則臉上毫無表情的方式對待他的前女友嗎?這樣做的話,反而給人一種感覺,這人很會裝。

而且,他如果真的那樣做了,你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好嗎?

為什麼有些男人對自己的老婆沒什麼話說而對別人愛說愛笑況且老婆有不是不愛說話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的~~習慣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老婆在一起久了啊....呵呵......

勤奮的男人和愛笑的女人運氣都不會太差這句話有事實及理論依據麼

小凌通 錯,乙個運氣好的男人根本就不會勤奮,他只要每天都往澳門跑就已經夠他吃了,而乙個愛笑的女人 有邏輯問題啊,應該是先有運氣好,她才會老是笑,要是出門踩狗屎上街被車撞她還會笑,她神經病啊她 扈擾龍雁 勤奮的男人自己努力 就算失敗也有基礎 不會輕易推倒的。勤奮的男人讓人尊重 因為不自我,知道學習 不...

不愛說話的女生很愛笑,她這是咋了

盡心的云云老師 外向,開朗,樂觀積極陽光,內心強大的女孩兒通常愛笑。愛笑也可能是內心單純,生活環境,父母性格從小的長期影響。也可能只是形成的習慣,以前也遇到乙個女孩兒說自己愛笑,內心並不都是快樂的,只是覺得這樣做才禮貌,總不能給別人臭臉吧。事實也是這樣,首先乙個成熟的人,內心強大的人,不應把心情寫在...

愛笑會議室柯蹦演技好爛怎麼進的愛笑

他演得很好,李小龍傳奇 和廂房大呲花內個都很好,網上的人都說他是呆萌呆萌的,說起話來很可愛,後來他離開愛笑,我們這些柯蹦的粉絲都很傷心,每個人喜歡的演員都不一樣,柯蹦還是平易近人,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他。戲裡面角色是那樣,而且柯蹦很平易近人的。你這麼說,未免太不負責任了吧。不錯啊!只是戲少,台詞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