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說話的女生很愛笑,她這是咋了

時間 2021-05-04 20:00:56

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外向,開朗,樂觀積極陽光,內心強大的女孩兒通常愛笑。

愛笑也可能是內心單純,生活環境,父母性格從小的長期影響。也可能只是形成的習慣,以前也遇到乙個女孩兒說自己愛笑,內心並不都是快樂的,只是覺得這樣做才禮貌,總不能給別人臭臉吧。事實也是這樣,首先乙個成熟的人,內心強大的人,不應把心情寫在臉上,因為別人不欠你的,更不應該讓別人無辜看你臉色,是不禮貌,不成熟的。

而且習慣行微笑,可以不斷給自己積極樂觀的心理暗示,讓別人覺得你陽光,受歡迎,也就真的內心在保持微笑中變得強大積極,形成了習慣性良性迴圈。長期的習慣,最後就會變成自己呈現在別人面前的名片。

保持笑容,也是保持內心健康成熟的簡單有效方式。遇事能一笑而過的人,無論喜怒哀樂都能一笑處之的人,容易做成事。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也會受良性的情緒影響變得快樂。值得交往。

2樓:dy爛俗人

不愛說話是不知道如何表達。愛笑的女生一般都是很幸運的

3樓:居家百事通

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女人因笑而美麗,因笑而動人。

愛笑的女生,因為笑而心裡充滿了陽光,這陽光照亮了她生命的快樂旅程。

4樓:匿名使用者

笑也是她的語言和溝通方式。可能她只是不善於表達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差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爛漫多麼可愛的女孩子

內向,不愛說話的女生卻愛笑,是什麼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子最不好追求,因為不管你怎麼做,她在表面上不會有什麼反應,但是她的心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首先你要做這方面的心理準備,接受她任何時候的無語,但是將來的回報是巨大的。要追求她,首先要跟她多說話,可能會出現你單方面的說話,而對方沒有話說,只要你能堅持住並逗她開心,她一定會很喜歡你的,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想辦法約她出去玩,還是那句話,堅持到底取得最後的勝利

乙個女生不愛說話,也不愛笑,長得也很普通,為什麼有乙個男生總是關注她?

8樓:品位人生上了

乙個女生不愛說話這個女孩子肯定和你不熟,也不愛笑長得也很普通為什麼有男生總是關注她這證明這個女孩子不是瘋瘋扯扯的女孩,要是我也喜歡這樣的女孩有安全感。

9樓:am堅信

這很正常,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能夠引起別人關注,那肯定有什麼地方以眾不同,才能引起別人的關注。也有可能這個女生性格很好,我在這也不需猜測,總之任何人都有得到幸福的權力!

望你把精力放到學習或者工作中,這樣對你只有好處,不必操心別人如何如何,使自身越來越優秀,祝你好運!

10樓:獅子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還有一句話叫做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任何乙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的,別人喜歡的地方的

11樓:幼稚的提問

因為這個男生喜歡不愛說話的女生了,因此,關注她,其實就是喜歡她,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怎麼追求乙個不愛說話不愛笑長的很漂亮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喜歡主動的男生,所以你要主動點。

首先你不要心急,慢慢地增加彼此的了解,然後在相識相知的過程中,一點點地開啟她的心扉,慢慢的培養感情,接下來的過程會順利很多。這就需要男生多點耐心,幫她慢慢開啟心扉,走進她的心裡。平時多跟她聊天,從朋友做起,不要想著幾天就讓她成為你的女朋友。

你要學會細心,多關心一下內向的女生,讓她時刻感受到你的愛。

這種內向型的女孩子很多事情都不懂。遇到事情,只會直接悶聲不響,不想和別人講,自己乙個人默默地受著委屈。如果你能夠主動發現她的心思,並且及時安慰並幫助她解決問題,那麼可以你已經贏得了女生的青睞。

13樓:觀光紫雲散人

追女孩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投其所好,你要想辦法搞清楚她喜歡什麼,女孩子最吃這一套,她會認為你很重視她。

14樓:只因是我

首先你要是她喜歡的型別。如果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那一切都是徒勞。如果你是她喜歡的型別,那就盡量做一些她喜歡的事,當然這個前提是你得去了解她。所以這個不能急,慢慢來。

15樓:民政大酒店

這種高冷的人,只要你找到她喜歡的東西,她會有說不完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看,這個女孩子比較內向,建議以穩健儒雅、步步為營的方式來攻陷她的心。

了解她的愛好,送她一些小禮物,營造小驚喜;在她有困難的時候,及時伸出援手,讓她有依靠感;為她講笑話,讓她笑出聲,然後說:你笑起來真好看……

最重要的是,尊重她,認真地呵護她。只要你夠執著,只要你夠長情,她會鍾意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樣的人都會有弱點的,再不愛說話,再高冷的女生內心也軟軟的一面,抓住她的弱點,攻擊她最軟軟的地方,投其所好,堅持不懈,送花買禮物!沒有攻不破的堡壘!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找出能夠與他談話的共同話題。

19樓:蝴蝶戀

讓她笑出聲,然後說:你笑起來真好看……最重要的是,尊重她,認真地呵護她。只要你夠執著,只要你夠長情,她會鍾意你的。

了解她的愛好,送她一些小禮物,營造小驚喜;在她有困難的時候,及時伸出援手,讓她有依靠感;為她講笑話,讓她笑出聲,然後說:你笑起來真好看……最重要的是,尊重她,認真地呵護她。只要你夠執著,只要你夠長情,她會鍾意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她的愛好,或串通她好朋友

您怎樣看待乙個不愛說話,也不愛笑的女孩子?

21樓:流浪大蟲

說實在的我是乙個和她有一樣感受的男孩,不是不想和人接觸只是不知該如何去做,可現在的社會這樣子是不行的,想要被人了解就必須學會交流,我現在正在嘗試著和他人多接觸,告訴她:不要想別人怎樣看自己,你只需大膽的去做你想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他是乙個內向的女孩子`或者他可能會有自閉的可能`

23樓:

主要是乙個內向的人,要看你怎麼去開導她了,多帶她到人多的地方去,多和她說話。讓她明白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如果女生不愛笑也不愛說話,總是乙個人,獨來獨往的。想交朋友卻總是感到不知所措,害怕。那她是怎麼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來內向,她的性自格孤僻,不愛說話,那也是從小養成的習慣,也交不成乙個好朋友,不願意去嘗試,總是害怕,別人不接受,其實不然,只要你用心去接受別人的好意,願意去付出,將心比心,這樣別人也會付出,那你也交到了好朋友,也不那麼孤獨了

25樓:盛夏

他變了說明他經歷的事情讓他成長了

26樓:叄児月亮

可能是她比較自卑吧。

我是很愛說話的人,要怎樣才可以變成不愛說話的人,我覺得不愛說話很有低調感

死孩子,誰說的。固然低調感可以從一定的沉默中體現,但是,這是你的性格,一個人的性格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你定要變成 不愛說話 可能到最後你連自己都無法掌控,說不定會走到極端,變成一個寡言少語的人。很愛說話說明你很有親和力,說明你很樂觀,開朗,很健談,不論走到 都不會感受到寂寞,不缺少...

不愛說話的男孩怎麼追女孩急用,不愛說話的男孩 怎麼追女孩 急用

發簡訊或者寫信這兩樣都不錯 既然你不愛說話,或者不敢說話,那就用行動來表示好了不是很直接,一切盡在不言中 兄弟用過不退 找一個哥們去牽線!不過不能比你帥!絕對好用!1 多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 不善言談的確在戀愛中容易處於劣勢,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因為和喜歡的女孩在一起,大多數男孩也會害羞的。1 如果你喜...

不愛說話的男人如何改變,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改變

多去參加社交活動或義工,多和人接觸。不愛說話多半是怕被人拒絕或怕別人不理解不接受,不用怕,人和人都是一樣的,別人又不是比我們多一隻手或多一張嘴!多交流表達出你自己的想法,慢慢就不會了。 方仁也躍 跟據他的愛好,習慣做事做起,找話題談,儘量把一個話題扯遠些,和你們接觸圈子人話語多的人交流,還可以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