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愛說話的老公如何溝通,有乙個不愛說話的老公怎麼溝通呢

時間 2021-09-19 13:03:21

1樓:

溝通時需要說話,但是說話時並不一定是溝通,因為很多男性喜歡把感情和感受壓抑在心裡,不會輕易表達,也不願意去表現自己這一面,特別在漫長的婚姻生活內,但是,並不代表男性就沒有想法和感覺,如果想讓自己的愛人向自己敞開,首先要能夠了解自己的愛人,即使他不說話,也能夠知道他的感受,如果沒有這個基礎,即使說話了,相互也談不到一起,也感覺很累,時間長了,自然就懶惰於溝通了,認為說了也沒有意義,反正相互也不能理解對方,所以你自己首先要能夠衡量出你們感情的程度和你愛人的狀態,然後才可能談溝通問題,如果你不懂得這些,只是一直盲目去追著說話,只能讓他反感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2樓:

不愛說話不等於不說話,更不是不能說話,說話和不說話,甚至是不能說話的人,其感情同樣的豐富,只是他們的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民,作為老婆,對老公的喜怒哀樂的現象,應該是完全了解的,即是沒有說話,不說話也完全能體會得到,如果你體會不到,那就應該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體會到了,自然而然就有方法勾通了,要知道女性(老婆)同樣有說話少的,那就是老公如何去勾通了,即是倆口子都不愛說話(內向),也完全可以很好的勾通,也同樣可以建深厚的夫妻感情。夫妻嘛!

對方都是自己最親的人,相處最長的人、最能依靠的人,當然勾通很重要,你能充分認識到這一點,非常好,相信你一定會把這件事情做得很好。以實現家庭和睦、生活快樂幸福!祝你開心!

有乙個不愛說話的老公怎麼溝通呢

3樓:群群愛車如命

只有找共同興趣啊,當初談戀愛的時候怎麼溝通呢?其實時間久了是會沒話說,但是你可以多找找他的愛好,既然想好好過日子,大家都要付出的,包括對方也是。

如何與乙個不愛說話的男人相處?

4樓:聖誕哈皮率蓉

不愛bai說話說明他比較內向。du和性格內zhi

向的人溝通,首先,要先了解

dao內向的幾種情況內:內向的人不那麼容的大膽;內向的人不怎麼會表達;內向的人一般通常不參加公共活動;還有喜歡獨居,不喜歡喧燥的場合;同時他更喜歡,有那麼一些自己的知音,因為他也怕孤獨;內向的人經不起挫折,盡可能的不要隨意批評他,因他本來的性格就比較自覺,同時盡可能恰當的去讚嘆他,給他信心;內向的人通常都是比較重感情,與他交流要保持一顆誠懇的心,不然他會對你不信任,甚至反感;內向的人也渴望外向點,可是就是因為沒有勇氣,如果你能夠適當的鼓勵他,引導他,他一定會默默的感激你;內向的人也比較喜歡做有意義的事,因為這樣會讓他覺得有一種成就感,反之,他不太喜歡做缺德的事; 諸如以上這些都是內向的人比較普遍的現象,其餘的待己去細細的觀察了......

如何讓不愛說話的人變的愛說話,如何讓一個不愛說話的人變的愛說話?

劍新月 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你認識到裡自己的不足這就是您為改變自己的命運邁出了關鍵性的一步,但以後的路會很艱難,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過程就是和你自己的性格做鬥爭的一個過程。你不愛說話,不難看出您是一個性格很內象的人,平常不願意和別人溝通,導致別人不瞭解...

表示不愛說話的詞語,形容乙個人不愛說話的成語

冬眠蠍子 守口如瓶 守口 緊閉著嘴不講話。閉口不談,象瓶口塞緊了一般。形容說話謹慎,嚴守秘密。難言之隱 隱藏在內心深處不便說出口的原因或事情。諱莫如深 諱 隱諱 深 事件重大。原意為事件重大,諱而不言。後指把事情隱瞞得很緊。秘而不露 嚴守秘密,不肯吐露。秘而不洩 洩 洩漏。嚴守秘密,不肯吐露。噤若寒...

怎樣改變乙個內向,不愛說話的人,

想想自己為麼內向,是喜歡沉默還是說不出。觀察你身邊的朋友交際的方式,因為是你身邊的人,你生活在自己的交際圈裡,或多或少會受到感染。買些關於交際方面的書籍看看,不可小覷長者的智慧型。盡量多參加社交活動 多辦事 多鍛鍊。其實這也蠻難的,你可以這樣 你先不用開門見山,要一步一步的走進他的內心,那時候你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