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甩掉已經不愛的女友,如何放棄乙個不愛你的女友?

時間 2022-05-07 10: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說:「我時候幻想和你繼續發展,但是現在看來,幻想就是幻想很難實現,雖然我在你的身邊,可你應該知道我心已不在了;雖然,被你這麼愛我知道很好。如果你真的愛我就放手吧,我不是有意傷你的心;

我知道我可會後悔,但是,我已經決對,在傷心也釋放自己。

這應該算是不錯的甩人方式了。

以上的,最好加上點**,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就跟你看恐怖片是一樣的。

2樓:紅色小木

感覺你是1個很容易就喜歡上別人的人`這樣其實不好~人嘛`就要專一~

感覺和前女友也沒啥摩擦`沒啥大不了的事`就這麼輕易又喜歡上別的女孩

不過也好`選擇自己有感覺的`但是不管結果如何`不要後悔`路還是需要自己走`祝福你`

3樓:喜歡柳

你怎麼不站在你女朋友的位置想想,試問,如果你女朋友看上了乙個男人,要和你分手,請問你什麼感想``~我真的搞不懂你們男人到底在想什麼,都相愛2年了,只因乙個網友的介入就拆散了你們,那你們的愛情基礎也太不紮實了,現在你覺的那個網友很和的來,可是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原來並不是想象的那麼美好``仔細想想吧~!

4樓:lucky_娜

這段話送給你女朋友的,至於你我沒話說

"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強留在身邊也沒用了,灑脫一些放手吧!這麼容易變心的人也不值得愛,學著遺忘,會過得更好"

5樓:還未死去

見乙個愛乙個

哪天在大街上看到新的漂亮的,會不會上去要**,然後再甩了網上認識的這個??

"我和她戀愛兩年多了,她很漂亮'

你是不是還想說你很有男人魅力 事業有成 所有女孩子都想跟你ml什麼什麼的??

鑑定結束:找抽貼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見異思遷真不是個好行為 人家都和你兩年了 也許並沒要你什麼 真的覺得這樣值得麼 年輕更要懂得珍惜

祝早日幸福。

7樓:清飄浮

你和另乙個女孩子相處時間不長吧!也許你現在看到的全都是她的優點哦!你說和你現在的女朋友相處有二年了.多少也會有點厭卷的.難道你就忍心傷害你現在的女朋友嗎?人要知足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帶到以前的女朋友面前告訴她````我們明天結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直接跟她講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男的啊,就是不可信,總有一天你會厭倦你那個網友的!!!!現在有個好的麼不珍惜...對你這種人,很無語!!!

11樓:曠令梓

你從樓上跳下去 摔個半身不遂的看你新女朋友哈甩了你 珍惜吧 小朋友 你這樣沒好結果的

12樓:阿布的夢想

我看你真是查子中的查子都和你相處兩年的感情竟不如乙個網友

你就是欠甩

13樓:

你這種人還有臉上網求助,還有人幫他出這種主意,真是混。

14樓:止小翠

一般哈批

就是這樣

兄弟給你個忠告

選 喜歡自己的女人 是世界最幸福的

15樓:溫柔小辣椒

你自殺後她想愛你都沒法愛了~~

16樓:你忘記了愛我

你丫就是敗類..~早晚被女的甩..~!

17樓:翟州

又乙個畜生!!!!!去死

18樓:i無夢心有夢

老子做你 一 駝子哦……

哎呀……不過原諒你 ……

感情的事勉強不 來……甩不脫就拖起……

拖到她自己離開就好了……不過心軟的男人負責的男人就不甩我就是 例子……

如何放棄乙個不愛你的女友?

怎樣才能甩掉乙個我不喜歡的女人

19樓:王浩雙兒

到了談婚論嫁地步還說你不喜歡他,真是莫名其妙啊。

你這樣真的會傷害他很嚴重的,自作孽不可活。怪誰啊,還不是怪你自己。早些時候是幹什麼的人啊。到了這個時候才說不要人家嗎?太晚了。

20樓:好玩

我想你還是直接跟她說吧,要趕快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採取果斷的方式!具體的可以:直接明確告訴她你不喜歡她;或是間接表達出來你有特別喜歡的人了。

怎樣甩掉女朋友

22樓:綸

好好跟她說清楚吧,既然你知道耽誤她了幾年,女人的青春一共也就那麼幾年,你還耽誤了,好好跟他說,讓他放手,這女孩一定很愛你,別太傷害她,都已經動剪刀了那你別太逼她了,就怕幹出別的,也別煩心了,這種事急不來

23樓:繼續旅程

分手時,不要數落對方的毛病,盡可能說自己如何如何不好。

怎樣可以挽回前女友,她已經不愛我了,我給她的印象很不好

其實生活有時候和加減法很相像。你女友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的生活減去了她。而加法加上她的條件是她必須愛你。那麼你能做的就是讓她重新愛上你。顯然你已經發現了問題在於你給她的印象很不好。那麼就改變自己那些讓她感覺不好的部分吧。嘗試一下,即使沒能挽回她,你也可能因此而獲得新生。 手機使用者 今生對她無指望,...

如何認別人放棄你,怎樣看出乙個人已經放棄你了?

身邊的親人,不想傷害他們貌似不太可能 既然你不想傷害他們,又為何要讓他們對你失去信心,要讓他們傷心呢!如果你真的在乎他們,不希望他們傷心,就不要做讓他們傷心的事,否則未免有點自私了,你應該好好想想,好好思量。其實你不想傷害他們,說明你還是挺善良,有孝心,只需做出正確的選擇,你還是個好孩子!溝通是最好...

那位大哥可以教我如何放棄相戀幾年的女友,我和她在一起沒有結果了。繼續下去只會更痛。可惜我放不下

有一天有個男人去請教一位智者,心裡放不下乙個人,智者給了他乙個杯子,讓他拿在手裡,然後一直往裡面倒入開水,直到開水溢位杯子,男人的手受不了鬆開了杯子,杯子摔在地上碎了,智者說 沒什麼放不下的,痛了就放下了 懂了嗎?這個世界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了,人和畜生的區別就是人有感情,懂得愛,所謂人性也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