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人回答我的低分問題?分底不是分嗎

時間 2022-05-07 1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的性格太過開放,開放到不自重,沒有安全保護意識.她這樣其實很容易被欺騙和傷害,乙個人開浪大方是很好,可是交友要善,對自己要負責要自重要謹慎.她這樣給人任何人的感覺都不好,好像覺得她太隨便,很讓人不放心.

人都不會是十全十美,很多漂亮的女人可是思想,心裡素質很差.

你不想放棄她,那就只有一邊改變她一邊包容她.

2樓:

兄弟!男人要主動啊!永遠不要想女人會主動找上門來!

那是不可能的。你一定要向她表白出你對她的感情!也許她一直在等待著你向她表白的吧!

不要問為什麼,女人就是這麼怪~希望你能把握住她,不要等失去了再後悔!人生能有幾回搏啊!咬咬牙挺過去了,不要不好意思。

分多分少沒什麼的。大家都會幫助你的,希望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女孩子一般輕意是不會開啟自己的內心的交往的.你看到的她和陌生人什麼其他人,其實那都不是她真心和他們相處.她還沒有真心愛上乙個人.

從這點上來說你是有希望的.

但是對這種女孩子你得多下點心思,感動她,愛護她,珍惜她.時間長了她一定會知道你對你的真心.這樣她才會真心愛上你.

這種女孩子可能愛上了就會愛的很深.她是值得你追求的.不過得花點心思了.也得看她一開始不那麼討厭你.你才能接近她.

不過一切關鍵在於自己把握.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放棄她,那你就應主動些,向她表明。你喜歡她就不要在乎她的不好。你也要學的寬容些,放開些,不要在乎一些表面上的東西。多多相互了解,相信就能相處。

5樓:葉越

你是不能接受她的隨便是吧,但是你現在畢竟和她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應該行動,應該告訴他你的感受

6樓:翟州

哥們,這樣的女人不適合做你的妻子,太開放的女生不適合做妻子,要不然你生活的很痛苦,人常說的朝三暮四就是這樣的!

7樓:水稻姑娘

如果你能堅持,就不要放棄,如果不能堅持,就趕快放棄

8樓:吥唍整嘚噯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你不要放棄,要爭取,要和她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勇敢的向她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低 那當然 就不是分了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50

沒有人回答,可能就是正好大家太擅長,或者是知道答案的,沒有看到問題。這裡的提問有一定的推送時間,如果過了時間,可能很多人就看不到了。可以選擇重新提問。 樂天愛寶 你的問題可能有點偏,我指的是問題比較專業或者冷門,一般人不知道或者不瞭解。這樣的話回答的人肯定不多?可以試著換個問法,比較常見的,這樣就有...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k ng x 空虛 漢語詞語 編輯 空虛是指百無聊賴 閒散寂寞的消極心態。即人們常說的 沒勁 是心理不充實的表現。當人們長期生活在空虛狀態中,不滿足本性遭到長期打壓,就會產生抑鬱病,憂鬱症,孤獨症等病態。中文名 空虛 外文名 hollow 拼 音 k ng x 引證解釋 空無 不充實 目錄1 詞語概...

怎麼我在問得問題沒人回答。而很多人問得看似雞毛蒜皮的問題都有人回答

有的可能沒看到,有的問題太難了回答不了 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 提問者不太禮貌。如 快,快給我回答 2 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乙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 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 問題太生僻 5 涉嫌違規 如解籤 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回答後被系統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