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的男人還會有愛情嗎,78年男今年有戀情嗎

時間 2022-05-07 10:05:04

1樓:小雨

你覺得70、80歲的老人還有愛情嗎?當然有啊,不然怎麼有黃昏戀這個詞啊!想法當然不一樣啊!

男的和女的想法本來就不一樣,70後和80年後想的也不同,我就不知道現在90後的腦子裡面在想什麼?

2樓:暗影仲裁

我就不長篇大論了!

是人都會有愛情,只是多少的問題!78的愛情應該已經快磨滅,剩下的只是現實!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這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處沒有代溝那一切皆有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真正的愛情我覺得不會

他經歷太多了

你們在一起也許有別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78年的有關係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覺了 沒代溝就可以了

78年男今年有戀情嗎?

7樓:一刀見笑

相信緣分了,緣分來了自然就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78年的不是應該有老婆和孩子了麼,你著是想搞婚外情?

78年屬馬男人的性格怎麼樣,好嗎?

9樓:上帝love女孩

看屬相是看不出性格的

76年的女人和78年的男人感情會長久嗎

10樓:麥田木馬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馬龍只是一般相合,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

78年男與86年女戀愛最終會有結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互之間性格相宜,志趣相投, 哪怕年齡相差較大,也會有乙個完美的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當然有。好的壞的看你們自己了

13樓:洗白白吶

有,會,除非你們不珍惜

14樓:初嚐溺

有沒有結果你得去相處了才知道,你在這裡問不出什麼

15樓:凌浩宇

只要相親相愛就會有結果

身邊有77年或78年還為未婚的男人麼?會是因為什麼原因剩下的?(工作、收入穩定的前提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都是了。還是很幸福。但是還是有一點隔閡的。需要以後慢慢磨合。 愛是兩個人的事,最重要的還是那種責任感!為了對方不斷完善自己 不要感傷,要學會感動!

為什麼談了78年才結婚的還出軌?不是感情很深才談那麼多年嗎?不是相愛才結婚的嗎?為何還要出軌?為何

17樓:在定海打網球的白背兀鷲

花心的男人沒有責任感

18樓:小太陽

可能久了就順其自然了吧,都變成親情了唄

19樓:

男人都象牛一樣,吃了這草,還想吃那草

78年男和76年女相配嗎,76年男和78年女相配嗎

汝彗雲 按照年齡來講,是相配的男比女大兩歲比較合適的,但是 婚姻相配不相配不能以歲數大小來衡量應該看兩個人的興趣愛好是否相同 這不是輕而易舉就能決定的事情,要慎重考慮,將來能否在一起生活的幸福。 天道酬勤 只要你們兩個覺得好,就是相配 別人說的都可以不必理會 適不適合只有自己知道 在一起,就要有接受...

78年的女人和82年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這要看你們自己的相處了,很多因素都會影響你們的生活,會不會幸福關鍵在於你們自己本身,要幾個小孩也是你們自己決定的 這都是未知數 2008年9月份恭候您二位的結婚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8年09月01日 星期一 戊子年 八月初二 沖狗 2008年09月03日 星期三 戊子年 八月初...

7 8年的感情會因為沒有了愛情而分手嗎

呵呵,我比你還慘呢 我和前男友相處8年 也還是分手告終 有時候想想男人就是需要激情 而女人都想在激情以後過平平淡淡的日子 宇宙裡的少年 感情好和結婚是兩件事。現在你們感情可能會感情很好,但總不可能一直這樣好下去吧,除非是兩個人都看破紅塵並且經歷了生離死別才可能會好一輩子呢。當然你可別幹傻事啊,生離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