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男孩為什麼會哭,愛笑男孩為什麼會哭?

時間 2021-05-04 20:00:56

1樓:彌茂

人不到傷心處是不會流淚的,不管他愛笑還是愛鬧還是怎麼樣,但是當他有了傷心的事情還是會哭的,男人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2樓:開心點哦耶

愛笑愛哭,都是說明情緒容易激動啊,不能夠冷靜處理問題啊,嗨,情緒化的男人

3樓:花落淚痕

愛笑的男孩哭是很正常的哇,因為他也會遇到讓自己受委屈的事情,他忍不住了就會哭。

4樓:百渡千尋

這個怎麼說,人有七情六慾,有高興也會有傷感。再愛笑的人,也會有感傷啊。

平時不哭,只是未到傷心處。

5樓:回眸一笑y緣

應該是遇到傷心的事

或者是喜極而泣

也可能表面看起來很愛笑

但實際上內心很脆弱的乙個人

6樓:丘比團團

這個男孩感情豐富,他雖然愛笑。但是他也有不高興的時候,也有悲傷的時候,他肯定會哭。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愛笑的男孩只是心態好,能從容對待,但是並非沒心沒肺的人,遇到傷心事,一樣會流淚的。

8樓:清盈

再喜歡笑的人,都有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們不是鐵打的。要理解別人。

9樓:法飛蘭

如果乙個愛笑的男孩會在不同的場合哭泣的話說明這個男孩心裡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他能哭出來就是釋放自己心中的壓力,這個可以理解。這個男孩應該是乙個非常懂事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活潑的人也會有小心事,也會有小委屈,只是他在人前把負面情緒收藏了,在自己家人或者知心朋友面前會表露出來而已!

11樓:水果莢心糖

愛笑的男孩兒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是會流眼淚的。

12樓:我心飛翔

男子漢就應該有男子漢的氣派,該愛就愛,該恨就狠,該哭就哭,該笑就笑,這就是男子漢。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的傷了心,碰觸的心不會笑

14樓:大嫘嫘

愛笑的男生他也會哭啊為什麼不會哭呢都有人會哭的

15樓:

愛笑的人不一定是快樂的啊!有的時候是假笑。

16樓:

人本身就具有喜怒哀樂,隨著環境變化而表現。

我見過乙個男孩,他總是笑… 愛笑的人是因為哭多了? 10

17樓:雪幻丶雲

或許是,因為有些人在朋友,家人面前表現得很開心,像乙個演員,但卻回將傷心難過的是偷偷的藏起來,常在晚上哭,卻沒人發現。或許他的本性就是一直很開朗,生活活的很幸福自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為什麼,不過,這種男人也沒什麼用了,不要也罷,你應該將目光放的更長遠,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自己心中真正的歸屬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他沒有煩惱 或者是腦子有問題

20樓:冰朦幽使

說明不想讓女孩看見他哭

21樓:tf可愛喬

不,因為他本來就很陽光

男孩子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哭呢?

22樓:流雲飛鳥

真的受傷叻~~尤其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傷叻自己~

至少我身邊的男生都是~

還有就是兄弟之間的感情~親情~

23樓:做女人難上加難

最傷心,到自己無法牴觸無法解決的時候會哭!

或是失去在心中地位很重要的人或東西時候!

有時是經過自己很努力然後失敗無法挽回的事業的時後~!

或是很感動的讓自己控制不住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bai男兒有淚不輕du談,只因未到傷心

zhi處。這實際上dao

是社會和歷史個世內

2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時候 感動的時候 ...和女人一樣 男人同樣擁有細膩豐富的感情 只不過是分在誰的面前如果有男人在你面前哭 你會感覺有責任要給他幸福

26樓:冰風舞淚

一般男生很少會因為受傷或受委屈而哭泣,在感情方面比較多一些

最多的就是親情和愛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被女孩傷害的時候很想哭.....

男人哭不是什麼壞事.....

不過也不是什麼好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自己的經來歷吧,我男朋友第一源次哭得時候是因為我們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就分割兩地,暑期的時候我過去看他,後來走的前一天晚上,我覺得每次我要做上很久的火車才能和他見上一面,到時候還是得走,忍不住就哭了,是那種無聲的流淚,後來他看見我哭,後來也哭了,可能覺得很無奈吧,愛到一定程度就會這樣 ,我是這樣覺得的!

29樓:符合上班

被乙個曾經付出很多感情的老婆給耍了!傷心欲絕!當然了,不會哭是假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哭過一次,那次我看見他去送我對手的父親,真的好傷心啊,知道自己失敗了,到了那一時刻我才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愛她,但是自己卻失敗了,呵呵不過現在還好,她回到了我的身邊

32樓:百書全科

鬱悶到家的時候 和窩囊到家的時候

33樓:孝悅位溪兒

放棄的時候男孩會哭……

因為愛女孩才哭,也因為放棄了……

34樓:甄愛富察茂彥

一般在自己新愛的女孩子昏迷不醒時

為什麼聽老男孩都會哭,為什麼我聽了老男孩會難過

張澤宇 暮然回首 時間已流去 感嘆過去的一切 懷戀過去 對過去的不捨和惋惜 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改變我們模樣 我們都曾有美好的夢想,但是殘酷的現實會使我們放棄,忘記那些美好的夢想,我們還活著,只是已經不再是當年的那個自己。但是那些夢想仍然深藏在心底,聽到這首歌想起了那些美好的時光,同時也為現實的殘酷...

為什麼愛笑的人,也會得抑鬱症,會笑的人 為什麼會得憂鬱症

福州市眠鬱康心理諮詢 為什麼愛笑的人,也會得抑鬱症這有可能是 微笑型抑鬱 微笑型抑鬱 多發生在那些身份高 學識高 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中,男性要比女性多,他們或是機關裡的 企業中的老闆,或是高職技術人員,這類人在社會上給人的印象是呼風喚雨,無所不能,表現得十分強大,能力似乎不容置疑。但是,事實是這些人...

男孩為什麼會遺精,男人為什麼會遺精呢

繁楚餘甲 遺精夢遺的湧現,標誌著男性 功能逐漸開始走向成熟。為什麼會湧現遺精夢遺的現象呢?這是因為男性進入年少期以後,中樞神經系統逐漸成熟,啟用了下丘腦 垂體 的泌尿生殖系統軸,刺激了雄激素的分泌。在雄激素的作用下,慢慢的逐步逐漸發育成長併發生精子,一些附屬性腺如精囊 前列腺等分泌精漿,精子和精漿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