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0歲了從來沒談過戀愛,特別渴望有個豐滿的老婆,從12歲就開始渴望了

時間 2021-05-04 19:59:53

1樓:小可愛之家

大叔,你30歲了都沒談過戀愛的話,是不是要求太完美了,我感覺一般人類都已經和你不般配了。大叔你在12歲的時候應該好好學習的時候,想了一些不好好學習的內容導致了長大找不到物件,我們老師看到了會拿你這個例子去教育不好好學習的男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是心理問題,應該去諮詢心理醫生即使被別人說兩句打氣的話最後臨場也會洩氣的。

3樓:社杜聞

很正常的,每個人喜歡的異性不同,喜歡的型別也不同,你30歲沒談過戀愛很正常,有些四五十歲都沒談過戀愛,乙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4樓:心悟特效

渴望就要去追求,為目標去努力,全方位,多渠道地去做,盡力提公升自己,同時還要多和女孩接觸,交流,逐漸地熟悉 ,發現。你會逐漸進入狀態。

5樓:甕葉孤彤

30歲了,你還沒從來沒談過戀愛。是啊!特別是男人。

到了這個年紀。從心底渴望。有乙個。

漂亮**的女人陪伴你。這也是你從小對乙個渴望。那就祝福你早日找到一位。

這麼乙個**的女人。陪伴你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活態度的問題。不是社會。有時候確實是看緣分。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加油年輕人。也許在明天。將有美嬌娥在等你。

7樓:春依白

算,我覺得你這個話題比較有點可笑,因為每個人都會在必要的時候打臉,因為都是非常現實的事情,不是每一件事,你說好一定的事情,承諾還不會改變的事情都不會有改變,因為在某些時刻發生了改變的同時,所以那些許諾也就不這麼重要了,因為人是要向前發展的,而不是向後,所以,也要看你自己,如果你願意的話,你還是可以跟他在一起了,因為這些事情不值得說明什麼問題?如果你覺得他是對你好的,所以你就應該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

8樓:

心理有問題,你把人當傻子的同時,人家也把你當傻子,戀愛就得自己去追求,你這樣靠意淫和空想有什麼意義,努力吧,歲數不小了。

9樓:巢歡

你的社交能力差了一點 首先你的自信 你要相信每個人都有乙個最好的歸屬 也許他遲到了 但是並不代表沒有 還有要正確的認識自己和他人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但是本質上是差不多的

10樓:智慧型

你從小也太早熟了吧,你不學習嗎?要找個好老婆是每個男人的渴望,但是好女人並不比男人差,她們也想找個好老公,只有自己做優秀了,才有可能找到好老婆,否則也只能想想而亦,尤其當今社會,金錢至上,如沒有可觀的收入,好老婆更難找!努力吧!

自己豐滿了,豐滿的老婆就有了!

11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能不能在未來有乙個善良老婆,不是想一想就能得到的,是你要不斷的完善自己,讓自己很好,這樣才會吸引好的女孩來,這是生活態度的問題。不是社會。有時候確實是看緣分。

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加油吧,你的日子還很長,像我說的做,一定有好的未來的

12樓:

你前面的話都沒有問題,但你為什麼12歲就開始渴望了?12歲不是應該還是小學生嗎,不是應該在煩惱學習的問題嗎,難怪30了還是單身,男孩子如果有喜歡的人就表達出來,主動點,誰生出來就會談戀愛的,也是慢慢來吧

13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如果你的條件可以,即使你不說你會有女孩子對你表示好感的

既然沒有,那就努力吧

等到你功成名就的哪一天自然就有女人追你了

14樓:

不要著急老婆會有的,你的緣分沒有到!緣份到了你的豐滿老婆就自然會到你面前的!

15樓:

哈哈,從12歲...

那你可以在生活中看看,是否有符合你要求的人選?..

你平常腫麼和其他人交往,那你就腫麼交流。不用特意改變自己,自然大方、彬彬有禮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找到了,就好!

17樓:毋白夏侯

你還是從你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為什麼這麼大歲數連個戀愛都彈不上?

你自己身上絕對有讓別人無法忍受的缺點

18樓:承琦珍

你這都是被錯誤的思維害的。

19樓:

心理出現了歪曲,去醫院看看吧

如果乙個男人三十歲了,沒有事業也沒有愛情,是不是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乙個30歲還沒結婚的男人,連戀愛都沒正式談過,呵呵,實話告訴你吧,你聽說的是真的,一般只要正常男人在青春期都會追逐異性,渴望愛情和家庭,如果乙個男人30歲還沒有結婚,甚至沒有談過戀愛,這樣的男人心理 性格肯定有問題,或者有過不愉快的創傷經歷,我現在根本就不想結婚了,無論是童年的經歷 還是青春得記憶,只有兩個字,灰暗!所以,呵呵,對婚姻根本不抱希望,索性就把隱藏在30歲還不結婚男人內心的東西告訴你吧,免得你看走了眼,當然事業有成的男人可以除外,我特指的是30歲以後事業普通的 長相不醜的男人……30歲還沒結婚的男人有一部分是看透了世態炎涼,人情冷暖,內心早就蒼涼 冷漠,和這樣的男人結婚,你就等著被他的悲觀消沉所影響,30歲還沒結婚的男人,生理慾望早就過了**期,說白了就是個醃貨,跟這樣的男人結婚,你就等著出軌吧……

男人都渴望有個什麼樣的老婆,女人都希望嫁個什麼樣的人,是不是選錯了,就會後悔一生,現在很多人都是忍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男人女人結婚前一定不能有隔閡。如果出現隔閡沒得到完美解決,婚後會很麻煩。即便在一起也是將就過日子。

將就過日子當然沒有幸福可言!甜蜜和真正愛在一起的還是有很多的,只不過你沒有,所以你感覺都沒有!選擇配偶之前一定要了解對方是不是你想要的,今後在任何方面有沒有共路!

婚姻是人生最重要的選擇,為了結婚而結婚,你已經違反了月老的規定!

22樓:我要帶你走天涯

互相彼此相愛,理解,包容,信任,遷就對方才能幸福的走下去!

23樓:今日風平浪靜

真正的愛情就是,愛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24樓:氵秒小子

男:入眼就好,懂事,會管錢,一日三餐。

女: 本人男,不知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激情,愛情,親情!

是不是跟一位30歲的大叔談戀愛是不是很累,我談的這男朋友,從來沒談過戀愛,從來都是我主動,他好像從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男友應該是個大男孩,應該是性格內向比較靦腆的不太喜歡多言多語的那麼乙個比較文靜的人,和他談戀愛你就要主動些,慢慢的引導他鍛鍊他,讓他多和朋友交往,多說話,將來就會有改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讓他主動啊 你幹嗎這麼心急 他比你年齡大該著急的是他 他該不會是有事情瞞著你吧 你能感覺到他是喜歡你的嗎 有確認過關係嗎 別再是你一廂情願 還有就是他會不會除了你之外還在和其它女孩子交往 最好是先了解好了再往下進行 省的被騙了

28樓:佳品傾城

性格很難改變,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可以感化他的,相信自己,如果他單純的不會主動,別的事上很積極的話就純粹是性格的問題,人不可能很完美,完美的人不存在的,珍惜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感覺很累,其實也是指出了你們談戀愛談得不合節拍!甜蜜的愛情生活,就象公平秤的秤砣和秤桿一樣,只有砣杆和諧了才能公平人生、浪漫一生!建議你:

換個角度思考問題,遇到事情,不妨想一下如果我是他我會怎麼做呢?大叔比一般剛畢業的小青年經濟實力好,當然比不過富二代,不過也算比較大方的了。弊,太多了:

年齡差距大有代溝,你喜歡的他看不上,他喜歡的你看不上;消費觀容易有差距;婚戀觀有差距,他該結婚的時候你還想單身,容易產生矛盾等等。

30樓:捕捉乙隻小小浪

一般年紀大點的男生比較

成熟會體貼人,但沒談過戀愛的人除外,你如果很喜歡他的話就慢慢來吧,用你的真誠讓他自己改變,如果你只是想讓他按照你的方式方法來對待你估計是不可能的了,選擇他就要接受原本的他,如果接受不了還是早點放棄不要浪費時間了,可能浪費時間調教出來的男朋友最後也是別人老公。

31樓:終日錢錢

不要想改變任何人,因為這不可能,還有再怎麼內向的男生,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面前也會變得開朗,所以要麼他不喜歡你,要麼就是有心理上的疾病,姑娘,趁你還沒有陷得太深,結束這段感情吧。

32樓:沅水彎彎流

乙個人的性格是成長中慢慢形成的,你要想改變可不太容易。

33樓:人型大叔正太心

這跟年齡沒有關係,這跟他沒有戀愛經驗有關。乙個人沒有戀愛經驗,在面對戀人的時候會我行我素,不會更多的考慮對方。當然,沒有戀愛經驗,也不會怕受傷,投入也更真摯

34樓:蘇氏推拿

主動找她去參加戶外活動多去參加聚會人是會變的多帶著去交正能量的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會有隱情,不主動不像是乙個初談戀愛的人所為

3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什麼,他又不愛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現在還有這樣的男人

38樓:風雲天下我愛你

性格內向沉默寡言的人就是這樣的性格沒有辦法你要接受他就接受他的一切否則又能夠怎麼樣呢這是你的選擇

39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哈哈哈,你比較厲害啊

30歲沒有結婚的你是因為什麼?

40樓:你ncl學會了嗎

原因有很多吧,感覺隨便找乙個都能讓我一直單身。

因為這樣的話,我才會覺得婚姻帶給我的是幸福快樂,而不是累贅與難受。如果我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勉強在一起,我不認為我會過得比現在幸福。畢竟,不喜歡的話,在一起沒有共同話題,相處起來也會比較痛苦。

②我的經濟實力不允許我結婚: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感覺結婚變成了一件很需要場面的事情,比如女方父母會要高額彩禮,男方父母必須要準備房子車子這些。

試想一下,在大家所謂的最適合結婚的年齡(25歲左右),單憑乙個年輕人的努力,怎麼能夠承擔得起這麼多的東西。當然了,到三十歲也不一定能承擔得起。所以。

我覺得到三十歲還不結婚也挺正常的。

還有就是,等結婚之後,雙方父母又會催著要孩子。我的天,現在養乙個孩子有多不容易大家也是知道的,所以一想到這些,就已經心力交瘁了。

而且我覺得以前聽到的一句話特別有道理:如果不結婚,就只剩下了贍養父母的責任,感覺整個人生都輕鬆了。

所以,我覺得我特別能理解那些很晚都不結婚的,因為我自己也不想結婚。

4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不是單方面的。首先結婚的和自己

42樓:使用者名稱太麻煩

個人認為,大多數女孩到30歲還沒有結婚的原因在於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他。現在社會競爭力大,大多數女孩念書都到了大學,再走上社會適應適應環境,養活養活自己,等自己有點空閒時間時回頭一看自己已壓到30歲邊了;再就是婚姻不是其它事情,不像去商店買東西,缺了立即去買個,沒不上稱心的也能買個差不多的,不好用下次再換,可婚姻不能換來換去,雖然結婚離婚自由,可並不像實際說的那般簡單,這關係到自己,主要還關係到下代,關係到自己的身心健康,婚姻不能視同兒戲,要謹慎小心地仔細地考慮。30歲沒有結婚的你不稀奇,不要過分自責,要慎重考慮,不要圖一時悔終身。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把事業放在第一位,在這一點上,男人比女人更普遍。很多男人到了30歲,依然是孤家寡人乙個。細問緣由,都是因為忙於事業,根本沒有時間談一場完整的戀愛。

忙事業是沒有錯的,特別是那人,也應該擁有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這是乙個加分項。但如果把忙事業當做延緩婚姻大事的藉口或託詞,那也會成為自己的乙份負累。

而也有一些職場女性,在工作中尤為出色。在各方面都不比男人做得差。但還是到了30歲,一人面對漫漫長夜。

或許她們在情感中要顯得更脆弱一些,在受過一些傷害過後。對愛情有了新的審視,對男人有了新的審查。她們建立起了靠男人不如靠自己的價值觀,卻依然渴望愛情。

沒錯,她們是矛盾的,也是敏感的。這樣的30歲的沒結婚的女人,更需要陪伴與呵護。

本人從來沒談過戀愛,被動,又是男的,30了,不想被人介紹物件想自己找,咋辦呀?家庭條件一般過得去

河北小喇叭 我猜想你應該已經被催婚很多年了吧。我有一個朋友,我們是初中同學,他的家庭條件也說得過去。我感覺他跟你說的性格差不多。沒談過戀愛 被動 男的 不想被人介紹物件想自己找 這是他剛被催婚時的狀態。後來,身邊的同學 朋友 同事都慢慢脫離單身了,他心裡挺著急,他家裡又一直催他,終於他同意相親了。而...

如果你認識男的。已經28歲了,可是從來沒有跟女孩談過戀愛,沒有跟女孩牽手,沒有跟女孩發生關係

太沒有自信或者說不敢勇於去邁開那關鍵的一步,讓自己成為乙個男人的一步,要不就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個人原因問題,所導致的 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生活的全部。從你的敘述裡面,只敘述了他關於戀愛的這個部分,沒有敘述其他的部分,無法很完整的去判斷他。單單就戀愛這部分的話,28歲沒有談過戀愛有點可惜,畢竟...

我有個朋友,19歲了,還從來沒談過戀愛。她人挺好的,老實,能幹,有責任心,孝順是我最好的的閨蜜

嗚呼啦嘩啦 現在普遍看人有兩方面,一個是臉還有一個看個人魅力,可以幫助你閨蜜改善一下形象或者多讀性格的書怎樣提升異性緣學習怎麼相處,再者就是要多參加聚會擴大交際圈,其實這種事情真的是還要看緣分,緣分未到就只能努力完善自己 熊貓葛朗臺 女的這個年紀不著急,好好打扮一下,交際圈大一點就行,最不濟將來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