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未婚,換工作去面試很多都問到了有沒有結果的打算,有時

時間 2021-06-21 02:24:56

1樓:職

看個人性格,如果工作到了這種困境,如果是我,我選擇退。不要為難自己,也不要為難應聘單位的hr了。既然30歲了還未婚,也沒結婚打算,看來是單身了。

嘗試著在工作之外找找以前沒嘗試過的事情吧,多接觸一些工作之外的人群,說不定能遇到愛情,說不定能發現意外的事業。別鑽牛角尖,人生很短的,三十歲,還能再放飛自己一次。 來自職q使用者:劉女士

30歲了未婚,換工作去面試很多都問到了有沒有結果的打算,有時候人家還沒有問,我就主動說沒有,工作也

2樓:職

看個人性格,如果工作到了這種困境,如果是我,我選擇退。不要為難自己,也不要為難應聘單位的hr了。既然30歲了還未婚,也沒結婚打算,看來是單身了。

嘗試著在工作之外找找以前沒嘗試過的事情吧,多接觸一些工作之外的人群,說不定能遇到愛情,說不定能發現意外的事業。別鑽牛角尖,人生很短的,三十歲,還能再放飛自己一次。 來自職q使用者:

劉女士我的年齡和情況都和你差不多,年輕時候只想著拼命在外地賺錢好有美好的家庭,錢是賺了一些可回過頭來孤孤單單一個人,想想在理想的年紀有一個其樂融融的家比什麼都重要,作為女人的你只要找到真愛退又何妨,可是作為男人的我無論面前多艱難困苦都得挺下去,所以你不用灰心,保持正能量去找尋真愛吧 來自職q使用者:左先生

30歲再換工作,人生還有希望麼?

3樓:冏阿冏

人到三十而立,三十歲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個檻,如果應對周而復始的工作不至於迷茫,如何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保持一顆精進的心,顯得十分彌足珍貴。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人到30歲,一定要清楚的認識自己,人最終還是要回到客觀,接受這個社會,認可自己,甚至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能違背自己的內心,一定要客觀的評價自己,而不是向20歲一樣,凡事迎頭趕上,滿口的我可以,我能做到,30歲應該有30歲的中肯和穩健、沉著。

1、 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很重要,尤其在忙的時候。

2、 無論你身體狀況如何,都要堅持運動。

3、不要指望所有人對你肯定,不是所有人希望你成功。

4、 時間寶貴,無論任何時間都需要珍惜時間。

5、 懂得認識自己,懂得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就叫老了啊?,那要人家40歲怎麼辦,我是覺得換不換工作跟年齡是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的,而且現在這個社會來說,30歲應該是最年輕最合適的年齡了,第一個,工作也有7-8年齡了,也不像20來歲剛畢業的時候沒有任何工作經驗,也沒法換工作的,對不對。只有有了一些工作經驗還有工作上學習的一些能力跟實踐,你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可以去找更高的工作要求來。主要是第一個,你自己想做什麼工作,也就是你的興趣在**,可以當做事業來做而不是跟只是工作來做,這樣就沒有啥意思了。

第二個,就是能力了,你的有那個能力才能換工作是吧,在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也能給提高自己的能力。

5樓:秦豐晨

30歲的人生才剛開始嘛,換工作也好,創業也好,只要你覺得有希望就有希望。都說30而立,你有更好的選擇就堅持做下去,30歲不老呀,正是年輕氣盛時,可是你要確定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不能因為一點小問題而任性的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就會有希望,不努力的人永遠沒有希望!30歲正是年富力強的好年齡,正是創業,工作的好時光,怎麼能說老呢?不能辜負這美好的時光,積極努力起來!

好好學習工作,希望就會實現。樹挪死,人挪活。換工作要慎重考慮,有好的選擇,可以考慮一下,為積極向上的人生做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有希望,三十而立之年,正年輕,完全可以從頭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成功了,不在乎年齡或者起點的早晚。

30歲了我是正式工 沒有晉升空間 是否應該換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認為這份工作你乾的舒不舒心?如果連幹得都不舒心的話,縱給你晉升的空間又有何用呢?整天鬱悶煩惱的。

如果你認為這份工作幹著還挺不錯,那就騎驢找驢,先別辭了工作到時連這分都沒了。工作嘛,得考濾諸多方面的,不單就是一晉升空間的問題啊,你說是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學歷文憑,有沒有職業技能證書,沒有就快去讀書考證。否則換個地方做事做不了幾年你又會後悔的。

如果收入滿意的話就這樣做下去吧,人長大了都是為了生活所迫,眼鏡閉一下就熬過去了。

11樓:舍是幸福

這個年紀最好不要輕易換

除非有高人帶你

或者你在某個領域特別突出

不然會越換越差

12樓:爽朗的哆哆

你確定換了工作就有晉升空間嗎?

跳槽現在特別流行,為什麼很多人會選擇在三十歲的時候換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物價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條件而紛

紛會選擇工資較高且工作環境不錯的公司上班,所以為其大家紛紛都會跳槽到比自己公司更好的公司去上班,而且許多人都會選擇在30歲的時候換工作,這是為什麼呢?下面我們一起來討論討論吧。

一、古人常說三十而立,正可謂古人誠不欺我,我認為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且這是老祖宗們經過許多的事例而總結出來的經驗,肯定是有其道理的。因為在人30歲時,大家都會想要安定下來了,不想在奔波勞累了,想找份很可以的工作為自己的家庭、為自己以後的人生做規劃了,這時自己的年紀也不小了,都成熟了,不能再像年輕的時候一樣任性,該為自己父母著想了,該肩起自己身上的責任,讓父母晚年可以生活的更好一點,且不想自己一生碌碌無為,想有點成就。

二、這時的社會經驗比較足,能力也比較強,且人脈也比較廣闊。剛剛才出大學校門的我們因為沒什麼社會經驗,能力不足,且人脈也不是那麼的寬廣,所以我們做事都會比較磕磕絆絆,有什麼野心或抱負也施展不開拳腳。而30歲的我們已經出校園幾年了,在這幾年裡,我們已經積攢了一定的社會經驗,能力也得到了提升,且人脈圈比較廣泛了,所以這時我們可以利用這幾年積累的東西來大施拳腳,可以去實現自己的野心和抱負。

以前就是我認為人們常30歲時換工作的原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三十歲很工作多年積累經練多,工資也不算高,家裡付擔也重,什麼結婚生小寶貝到**都需要錢,所以需要一份高薪資待遇好的工作才能保證一個家庭的正常開銷和生活

15樓:ls688愛浪漫

目前年輕人跳槽的特別多。剛畢業在一個單位,幹了七八年了,也有經驗了,工作也經驗多了,就想起跳槽了。在這個工作單位掙的也少跳槽,別的單位給的多換地方了。

應該的,按目前來說,然後給的錢多,哪兒的工作好乾,年輕人就特別樂意過去。一會兒就這種荒廢思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可以算是個節點,古人云,三十而立。職場人從學業結束開始工作,工作經驗和人脈關係都是從無到有的,而這些都需要個人努力和時間積累,中間需要總結,反思,然後不斷成長進步,形成一個良性迴圈。到三十歲時,身體狀態,個人工作能力,社會關係都達到一個很好的條件。

而此時換工作,是非常合適的。即使跳槽不成功,對三十歲的人來講,也可以說年青不怕失敗。

17樓:好麗友

現在人心浮動,生活壓力大。看到別人工作待遇好或者升職加薪快,工作幾年就像跳槽換一個更好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剛大學畢業,還沒積累工作經驗和社會交往經驗,三十歲正好工作了五年左右,這些方面有了一定的積累;第二,人到了三十歲,而立之年,心性會有一些改變,換份心儀的工作會更加努力。

19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三十歲以後可以選擇的單位就少了,部分單位就有年齡限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在於,你大學畢業後找份工作,幾年後如果沒有升職空間或者升級機會,而這時候你又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遇到合適的機會自然就會想換工作,所以大概就在這個年紀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所謂三十而立,很多人30歲的時候都想有一番作為,而現實往往是殘酷的。等到30歲了才發現自己還是一事無成。於是就會有不少人想要在這個時候重新再開始。

22樓:雨山麗人

這個不一定吧,我身邊娥人大都在30歲前換工作,然後不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0歲,經歷了30歲之前的,你有了一定的經驗和資本可以跳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是′創業的好年齡,也是不服輸的年齡,相信好乾一定能打下一片自己的天地

25樓:小情緒

三十而立,想找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

我的工作沒時間耍女朋友,怎麼辦,是換工作呢還是辭職,我年齡三十歲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年齡到了三十歲了,相信你自己和家裡人都會比較急著讓你找女朋友了;根據你的描述工作是天天要上班,但是沒有說上班的時間段,其實就是每天上班,晚上還是有時間去陪女朋友的;這就是要考慮怎麼去找女朋友了,一般到了你現在的應該給你介紹的,相親的都會比較多,自己把握;把工作辭了專門找女朋友的話應該沒有必要發,畢竟到時候也要花銷和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確是個問題,工作和事業固然重要,但是婚姻和家庭也很重要。我們在工作和事業上的成功只有和愛人分享才會獲得快樂,也才有意義。所以,已經是三十歲的你,到了成家的時候,不能再拖了,應該馬上著手解決婚姻大事了。

如果現在的工作真的讓你沒法談戀愛,你確實應該考慮換一個工作了。沒有工作不行,但是生活中不能只有工作,而沒有了其他的東西。當然,換工作的前提是你要先辭職,再去找一份新工作,新找的工作可以薪水低一些,不能再影響你談戀愛。

祝你在新的一年找到一份新工作,遇到一個你心儀的女生,豬年解決婚姻大事。

28樓:老師說事

如果工作比較好的話用不著換工作或者辭職,關鍵是自已可以通過很多方法去找女朋友,比如通過親友介紹,婚姻中介,網路等都可以去找,總之不要守株待兔。

29樓:悟態

通過婚介所介紹吧,或者找朋友幫忙介紹,你這個年齡有些尷尬,想通過自己的能力找,有些耽誤時間,找熟人介紹還是比較可靠的,最起碼人品方面會好一些,通過網路不是很靠譜,可以去城市的相親大會找找看,一般都是每個星期的週六日都會有的,你可以去轉轉。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什麼工作啊,連女朋友都沒時間談,那還要它幹啥,你想打一輩子光棍啊!抓緊辭職,換個工作,別光辭了職,沒工作,你找女朋友也沒有經濟基礎啊,你將來拿什麼來養活自己和女朋友呢?辭了,再找個工作,談個女朋友是正事,三十了,也不小了,趕緊的吧!

31樓:

還30歲還沒有女朋友,愛用家裡介紹介紹唄。 工作**,工作**,如果說因為工作原因的話,認為沒有女同事嘛。 工作性質太忙了物件。

還還有雙休日,節假日都可以都可以呀,怎麼會沒有時間?有個女朋友就有時間了!找認識人介紹一個給你,這個比較重要!

或是朋友家人的介紹一個給你!沒有必要換工作

32樓:想起的名字都被起完了

十八歲正是感情懵懂的時候,你還分不清這種喜歡是哪種喜歡,這種喜歡沒有結果,你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哪還有時間分心,上了大學,慢慢接觸的人多了,就好了十八歲正是感情懵懂的時候,你還分不清這種喜歡是哪種喜歡,這種喜歡沒有結果,你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哪還有時間分心,上了大學,慢慢接觸的人多了,就好了十八歲正是感情懵懂的時候,你還分不清這種喜歡是哪種喜歡,這種喜歡沒有結果,你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哪還有時間分心,上了大學,慢慢接觸的人多了,就好了十八歲正是感情懵懂的時候,你還分不清這種喜歡是哪種喜歡,這種喜歡沒有結果,你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哪還有時間分心,上了大學,慢慢接觸的人多了,就好了

30歲了,一份工作只能堅持一年,雖然換工作都是行業的,但是每一家都幹不長久

朱傾心 這樣的話,那你要想一下自己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一份工作只能堅持一年是因為自己還是公司裡面的事情影響了你。如果每一年都跳槽的話,這樣子對你的履歷不是很好,再加上你這樣子也很難升職加薪。想一想這個行業是不是你想做的事,不是你的興趣範圍之內的。 人在旅途知山水 面臨同樣的困惑,可能更想自由一...

30歲了想換工作,不知道做什麼行業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虎六弟 既然壓力不大,何不搞搞副業?做了七年的工作還不會公升上去嗎?這樣隨便辭職是職業規劃大忌。 淺...

我今年30歲了,參加工作都快10年了,什麼都不懂做不好,是弱智的一種表現嗎

也許是因為你的工作。並不能讓你提起很大的興趣和熱情去好好的投入。所以你只是被動的去接受一些東西而不是主動地學習,有很多關鍵性的東西都沒有學會所以才會不懂做不好。無論你喜不喜歡它,它都是你生活的一種保障。想要繼續獲得更大的報酬的話,還是應該去努力的學會工作,所需要的一些東西吧。 庚洛靈 聰不聰明是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