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通行證的密保和安全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2:23:55

1樓:折雅琴

如果重要,別的方法找不回來,就帶身份證到當地的網易服務中心去辦理.不中要就另外註冊一個得了!

麻煩採納,謝謝!

2樓:紅塵千雪

網易修改安全碼 經過網易公司授權,為了方便廣大玩家,解決因為安全洩露給別人不能修改而苦惱的問題,本單位免費為大家修改賬號安全碼! 只要你提供的賬號相關資訊完全真實,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為你賬號進行安全碼修改。 資料包括:

1.人物所在伺服器 2.id 3.

賬號 4.安全碼 5.身份證 ⒍被盜前衝過的一張點卡(以上提供資訊要在4個以上,不足4個以上將不能進行安全碼修改!

) 修改安全碼的玩家請發賬號資料至:為大家免費修改安全碼 (以上提供資訊要在4個以上,不足4個以上將不能進行安全碼修改!) 修改安全碼的玩家請發賬號資料傳送到[email protected]

3樓:匿名使用者

易很缺德 漏洞太多 我號被惡意繫結了 申請n回 老說什麼資料不對什麼的 md 不過 樓主 我玩夢幻 天天答題 記得好像1個帳號可以綁3的密保的 實在不行 你就再綁1張把 把密保卡問題搞定再 http://reg.163.

登入這個網 輸入帳號和安全碼好修改密碼

網易通行證知道密碼密保手機,但是帳號忘記怎麼辦

smile海信 你看一下你的郵箱註冊時發來的啟用 你點進去就有你的資訊,找找看!乙個通行證帳號只能關聯1個手機,而乙個手機最多可關聯5個通行證帳號哦。如果你關聯了你的手機或者郵箱,可以用手機號或郵箱號登陸,還有如果沒有就只能重新註冊,挺快的! 吉他彈唱譜基地 忘記網易帳號可以去當時註冊帳號的郵箱,裡...

網易通行證賬號是什麼,網易通行證使用者名稱和帳號到底是什麼 ?

是不是wow1和wow2那種 一個賬號能夠擁有好幾個通行證 額 這麼說吧 網通又不是隻有一個郵箱的功能 通行證在首頁可以註冊 可以登入所有網易的功能 郵箱的帳號就僅限於郵箱 通行證的密碼是自己註冊時自己填的唄 我想更多的人問這個問題是因為玩遊戲把,網易的通行證賬號都是可以通用的。新建一個就行,可以是...

港澳通行證團體和個人旅遊簽注的問題

您好,一聽您就是頭一次來港澳吧 也難怪 你弄得太複雜啦.首先 目前除了廣東等地可以辦理自由行護照意外 其他地區都是港澳通行證 而且絕大部分地區是沒有開通個人遊 只能辦團隊遊 但注意 團隊遊是簽證型別 並不是真的一定要跟團 你需要去旅行社辦理手續 然後公安審核 非常容易 旅行社只是 但是並不需要跟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