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知道男友沒有正式工作,死活不同意,但是男友很優秀,家庭條件也不錯,我該怎麼辦?父母態度堅決

時間 2021-06-21 02:22:54

1樓:藍天白雲

一方面做父母工作,說明你認為男朋友優秀的地方,另一方面讓男朋友適應著有個固定點的工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父母吧,他們是為你好,畢竟這是選老公,工作不穩定確實會有影響,既然男朋友有上進心,相信他會有更好的未來,會給你帶來幸福的話,好好做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這是個過程,關鍵是你男友個人優秀。其實說不好聽點,他家裡的環境跟他或者跟以後你們生活的扯不上啥關係,所以理解你父母!

3樓:西窗月弄影

他既然很“優秀 ”找工作應該不難吧,男人當然應該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讓他去工作就是了,有什麼問題。

4樓:射手奮鬥的動力

你父母也對,沒聽說富不過三代?家庭是一方面,主要是你的男友得展現出自己的能力來。而且沒個工作整天玩也不好。

現在工作也是為以後創業啥的做鋪墊積累經驗。慢慢跟你男友溝通一下,別讓他感受太多壓力。這麼多行業總會有他喜歡的或者適合他的。

5樓:

那就抓緊找份工作啊,在優秀也不能沒事做,老人認為那是遊手好閒!別不當回事,他們是為你好的,真的,不要太天真,不然會後悔。

6樓:李李朝朝發發發

沒有正式的工作只要有技能照樣可以養家餬口,兩廂情願即可,父母只會是一時,不會長久時間來考驗。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行等有了工作不就行了你們又不著急結婚不用操心這個慢慢來

8樓:浦雯華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可以一起先創業或找個穩定工作。然後在徵求父母的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真相愛的話,鼓勵他去工作,家庭再好,不是他自己的,你的父母為你好

10樓:

好好想想,父母說的話很有道理的,男人沒有工作和事業會不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對的,他沒工作,你和他去和西北風呀?

12樓:韓楓

有時候幸福是自己把握的,只要你感覺不會後悔就大膽的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連工作都不能為你找,那你還要他幹嘛

14樓:

父母也是為你好,對你好,家庭條件好不能保你一輩子

15樓:

沒工作是指不賺錢?吃家?勸你還是算了吧,坐吃山空

16樓:曹迎楣

讓你男朋友找一個。首先在你父母這邊過一下關。

17樓:我睡覺

希望你說的是沒有正式工作而不是沒有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你男朋友友去找份吧!

19樓:逄語

最好還是讓他去找份工作吧。沒有其他辦法。

20樓:小康鑽石

男友很優秀 會沒工作嗎?

21樓:year小潔

肯定是要有工作啊,你讓他出去找份工作不就行了嗎

父母因為男方家庭條件差女方父母死活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2樓:枕邊吹風會

父母的意見可以參考。

看看男方的發展前景。

不要因為這事和家裡鬧翻了。

23樓:正商觀察者

該問題涉及當事人的個人情感,原則上應該靠自己的智慧去解決,任何不瞭解情況的人都不應該給出準確的意見或者建議。但是,提問者應該清楚一點,其父母的行為不妥,有干涉婚姻自由之嫌,根據《婚姻法》第三條規定, 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

同時,提問者也應該清楚,父母都是為了子女生活的更好,也情有可原,其應該與男友共同面對存在的困難,積極做通父母的工作才是關鍵。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因為男方沒有錢的話,而你們又相愛的,要堅持,如果的別的原因父母反對就思考下,怎麼可能因為別人家條件不好就反對,難不成爸爸媽媽這個道理都不懂,每個人一出身就擁有很多錢嗎?

25樓:獨步潯花

不管是分還是合,關鍵是以後絕對不可以後悔!

父母總是愛孩子希望孩子過得好的,如果要聽父母的分手,以後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也絕不應該賴父母;

如果要堅持在一起,以後發現父母的顧慮是對的,也不要後悔自己當初瞎了眼什麼的。

因為這都是自己的決定,將來是好是壞,怨不得任何人。

如果有這個覺悟的話,那就跟著自己的心走吧

從理性的角度講,也許聽父母的分手是對的,但是對於人生來說,最重要的未必是對錯,而是過自己的生活。況且人生根本也沒什麼對錯,只有不同。過自己的生活,要自己想要的,這是你自己的人生,只要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吧,有問題,想辦法解決啊。

再舉一個極端的例子,兩人家庭,一個男人是個人渣,但是對老婆很好;另一個男人是個成功人士,但是經常對老婆家暴,你們覺得哪個妻子更幸福?

26樓:

你是不是給女方父母留下的印象不是很好

家庭條件很主觀...現在的女方家庭怎麼樣都要去考慮的點但是你個人能力比較突出的話我想家庭不是大問題。

其實作為男生,我想告訴你的事 家庭我們是改變不了的我們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其次呢 說說女方這邊。 為什麼死活不同意?

女方家條件也很差,女方家自認為自己女兒卻很出眾。

女方家條件優越,女孩個人素質也很高。

第一個選項的話 女方家是窮怕了 想找金龜婿改變生活質量的想法很不錯、但是自己家卻不努力改變生活。從人格上來說 是有一定問題的,作為男方也該考慮考慮 畢竟如果成了。那是你要叫爸爸媽媽的人啊

第二個選項 條件好的一般素養也很高 除非是暴發戶  女孩個人高的話 只有你越來越優秀  那才是最重要

喜歡就去爭取 但是在中國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聯誼 現在已經是這種處境這個婚姻就是成了 估計還是會有許多後面不敢想象的事情會發生、別人考慮你的同時  你也有考慮的權利  別太被動了  老鐵不管怎麼樣  祝你能成功 成婚也好敗婚也好。  但是別敗了一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不同意是因為家境不好,出於對你的愛,肯定不願意你嫁過去要吃苦。那麼若是你和男友是確定一起走下去的,那就要獲得父母的認同,我覺得你可以讓你爸媽發現你男友的亮光點,例如:為人上進,肯吃苦,孝順……沒有人出生就大富大貴,也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出生家庭,但是這些都是可以靠自身努力去改變的,重點就是你們是否有這個決心與計劃去實施。

我相信若你讓父母看到你們的計劃,你們的決心,你們的行動。肯定也不會反對了。

28樓:陳_小欣

父母陪你前20年 老公陪你後一生 好生斟酌 但是不能不尊重他們 畢竟他們給予你生命

29樓:未……來

你自己嫁人又不是嫁給錢,真是的好好珍惜

30樓:莊貝絲

那男方人怎麼樣 多大 有多大的潛力

31樓:巴山人

如真心相愛,又何必在乎他的家庭呢?

32樓:迷糊人

看男方是否為潛力股,如果是就努力在一起,如果不是可以放棄!

33樓:累了的女人

如果真的沒希望就放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女朋友態度是怎樣:

35樓:郭博最帥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我的男朋友比我大8歲,家庭條件不好上邊還有一個哥哥是個單親家庭,父母死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36樓: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我勸你慎重,他值不值得你為他傷了生你養你疼你這麼多年的父母。愛情不是一切啊,愛情是需要靠錢來滋養的。你能不能受的了苦?

為生活奔波忙碌的苦?你喜歡到非他不可了嗎?你做好一起受苦的準備了嗎?

如果還沒有,我想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

37樓:

如果男朋友不是潛力股,建議放棄試試看!

1,要愛情,就要捨棄親情!沒有親人的祝福,愛情也是苦澀的!

2,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他們考慮的很多,也很長遠!激情過後,就是平淡無奇的生活,尤其是家庭條件不好,更是考驗人!

3,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愛情不能當飯吃!

38樓:

我勸你還是聽父母的話,不然你後悔的日子在後面,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你還是仔細的考慮一下,首先你要考慮年齡問題,當他五十時你才四十二,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其次是你能忍受他家裡人之間的勾心鬥角,最後是他對你的好也是有時間期限的。

39樓:有夢才有未來

第一他是否是從心底愛你,第二他是不是很努力去工作或者說很有上進心,第三他人品怎麼樣

40樓:啦你的好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想法呀,你要是想法不一樣,我們說什麼都沒有用,所以還得你自己拿主意,要是你男朋友對你不好的話那你應該放棄吧。

我和男友感情很好,但是家庭條件差太多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41樓:小神仙丶

首先就是值與不值 如果他值得的為他放棄一切 那就在進行下一步然後 你要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他是不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我個人認為如果真心兩人相愛是沒有什麼能把你們分開的如果是往長遠想 現在就不應該讓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默默的在一起,然後慢慢的給你的父母灌輸思想然後你們的感情在慢慢的浮出水面,這樣也可以給他事業上的時間如果他事業小有成就 那就更好給你父母灌輸了再然後就是強制性的

如果父母死活不同意 那就生米煮成熟飯 一不做二不休帶個娃娃回家給他們 這招肯定是管用的

前提是 值與不值!

孰重孰輕 自己得分寸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來說,你還太年輕。還不懂的何為婚姻,當你懂得的話,你就會為他著想為你的家人和你們未來的家庭著想。婚姻是三個家庭的聯姻,不是兩個人的遊戲

43樓:一個人丶金牛座

這樣型別得就是兩個結果。第一,他拿出可以讓你父母欣賞得地方。讓你父母接受他。第二。得不到父母得祝福,結婚了會幸福嗎?所以還是算了吧。請樓主慎重考慮。

44樓:

父母哦,我是理想主義者。回國。和他。工作,不一定買房,要租房。奮鬥。給父母做點工作,哎。

45樓:緣份天空

其實你們現在分開也不見得是壞事,就當是給彼此一個觀察期,反正你現在也不在國內,等你讀研回國後,如果你們還是堅持在一起的話,那就準備好一起奮鬥吧,如果觀察期出問題了,那就什麼也不要談了,當然這觀察期的說法你先要跟對方講明瞭,不要對方不知道你的想法,而認為你不在乎,那就古德拜了,以上是我的一些個人見解,具體如何你們自己看著幫

46樓:求醫心之人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你們比我好多了,我一直單戀一個女孩,她的條件比我好多了,所以我只有默默的去留意,關心她做得每一件事,我從不敢透露我對她的心聲,擔心破壞我和她之間的那一點友情,這種心痛沒有人人可以體會! 既然你們彼此相愛,為什麼又要在乎彼此那些世俗的約束,難道真的要等到彼此都後悔莫及時才會醒悟嗎?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富裕,彼此感到快樂,幸福,這才是愛情!!

47樓:曾晃到科比

我就是認為這是一篇好文章,你是莫言吧?

48樓:

白富美和窮屌絲的愛情→_→

49樓:牽令暎

帶他去見你的父母,讓你的父母多瞭解他

5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大事 三思而後行

51樓:慕枋茵

分手未嘗不是一個好的結果

和男朋友真心相愛,父母死活不同意,父母不同意的問題就是男朋友的家庭條件比較差,第二他家裡有兩兄弟,

52樓:天語小黃蜂

反正是你嫁給男方。去男方家住。而且還有兩年才出來工作,到時候靠你男朋友自己的能力證明給你父母看看,讓他們知道你男朋友是多麼有能力的一個人。

53樓:agnes小白

那就等他回來有工作之後再跟你媽媽說想跟男票在一起吖

54樓:蘋菓媽

不喜歡他總會有理由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估計你媽媽是怕你吃虧!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現在男朋友也沒有信心了,我該怎麼辦? 10

55樓:★俺啥☆都懂

我就鬱悶了

如果你來利用極端自

的手段得到了你父母的同意,那麼你將會遺憾終生。

記住一句話,天下的父母沒有一個願意看到自己的子女過的不好。

我敢跟你打個賭,如果你拿著那張懷孕檢查單子跟你父母說你懷孕了要和他結婚,你的父母第一反應 應該是哪個醫院做**好,你信不信。絕對讓你打掉。而不是妥協。

現在的你比較願意聽祝福的話,但是這點真的很難,因為作為旁觀者,我不認為你們能幸福,因為這個社會非常現實。當你們的下一代繼承了他們家的遺傳病之後,你會被現實的生活逼迫的想死。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聽家裡人的話呢。

這只是一方面

如果想要幸福,那麼你們分開吧,你很不願意聽這話,但這是真話,單方面對你有好處。也是為你的下一代負責。繼續的糾纏只會讓和睦的家庭慢慢的出現裂痕

男友家裡應為我沒有穩定工作不同意,男友也放棄我了

我跟你很像。但是我剛好跟你相反。我是男的。剛分2個月!心裡老難受。他也放棄你了,你就死心吧。這男人不要也罷。我覺得吧,這個社會雖然是現實的,但他只因為你沒有穩定工作就放棄你,那是因為他不夠愛你。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太孝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嫁給他也不會開心吧?如果有什麼婆媳爭吵的話,他一定會不問青紅...

和男友情投意合但是父母不同意,我該如何選擇

歐琴韻 你自己想明白,陪伴你的是你的愛人,當然父母也很重要,不管父母如何,以後可以慢慢感化他們,人心都是肉長的 手機使用者 慢慢做父母工作,絕對要父母心甘情願同意,將來才不會有遺憾,千萬不能在雙方心裡種下不和諧的種子。 折翼天使 這個問題你要想明白,和你走完下半輩子的是你愛的人,而不是你父母。你要讓...

相親認識的男友,但是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堅持自己所堅持的,相信自己所選擇的,人不可能不輩子都這樣安於現狀,除非那個人沒有思想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就打算這樣生活著,那這樣的人我真看不起也不會選擇,沒有奮鬥目標的人是沒有靈魂的 趙小憨 努力說服你的父母吧,沒有親人祝福的婚姻是走不長的 擇吉日在涉及諸如結婚嫁娶擇日 修造動土擇日 入宅搬家擇日 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