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通行證知道密碼密保手機,但是帳號忘記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2:22:54

1樓:smile海信

你看一下你的郵箱註冊時發來的啟用**,你點進去就有你的資訊,找找看!乙個通行證帳號只能關聯1個手機,而乙個手機最多可關聯5個通行證帳號哦。 如果你關聯了你的手機或者郵箱,可以用手機號或郵箱號登陸,還有如果沒有就只能重新註冊,挺快的!

2樓:吉他彈唱譜基地

忘記網易帳號可以去當時註冊帳號的郵箱,裡面有通行帳號的各種資訊。

也可以通過修復功能恢復,操作如下:

開啟搜尋引擎,搜尋網易賬號修復中心,開啟賬號修復中心官網。

輸入通行證賬號,聯絡手機(手機號一定要是自己正在使用的號碼哦)、驗證碼,點確定

按要求填寫,姓名、證件號、聯絡郵箱、接收結果手機號碼、上傳證件**,然後傳送簡訊,如圖,完成之後請點下一步。

按要求繼續填寫資訊,「*」是必填的,這裡填寫的越詳細,賬號越容易審核通過。

繼續填寫賬號資訊,完成之後點提交。

賬號修復已提交,在這裡安心等待就可以了,審核結果出來後,會通過郵箱和手機來發放通知。

注意:如果缺少資訊無法找回的話,建議本人攜帶證件去網易客服部申請。

3樓:功澈

可以使用手機號碼直接登陸便可

網易通行證的密保和安全碼忘了怎麼辦

折雅琴 如果重要,別的方法找不回來,就帶身份證到當地的網易服務中心去辦理.不中要就另外註冊一個得了 麻煩採納,謝謝 紅塵千雪 網易修改安全碼 經過網易公司授權,為了方便廣大玩家,解決因為安全洩露給別人不能修改而苦惱的問題,本單位免費為大家修改賬號安全碼!只要你提供的賬號相關資訊完全真實,我們會在2個...

如何申請網易通行證,怎麼註冊網易通行證賬號?

開啟網易主頁 在頁面左上方有個寫紅字的通行證 開啟 然後點申請就可以註冊了,會了把 申請網易通行證請進入http reg.163.com 點 申請 然後填寫相關資料就可以了. sg小苑 按照它的提示直接註冊就可以了. 首先到這裡點我接受 然後進入另一個介面 裡面輸入你想要的通行證帳號和密碼以及密碼保...

網易通行證賬號是什麼,網易通行證使用者名稱和帳號到底是什麼 ?

是不是wow1和wow2那種 一個賬號能夠擁有好幾個通行證 額 這麼說吧 網通又不是隻有一個郵箱的功能 通行證在首頁可以註冊 可以登入所有網易的功能 郵箱的帳號就僅限於郵箱 通行證的密碼是自己註冊時自己填的唄 我想更多的人問這個問題是因為玩遊戲把,網易的通行證賬號都是可以通用的。新建一個就行,可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