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沒時間耍女朋友,怎麼辦,是換工作呢還是辭職,我年齡三十歲了

時間 2021-06-21 02: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年齡到了三十歲了,相信你自己和家裡人都會比較急著讓你找女朋友了;根據你的描述工作是天天要上班,但是沒有說上班的時間段,其實就是每天上班,晚上還是有時間去陪女朋友的;這就是要考慮怎麼去找女朋友了,一般到了你現在的應該給你介紹的,相親的都會比較多,自己把握;把工作辭了專門找女朋友的話應該沒有必要發,畢竟到時候也要花銷和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確是個問題,工作和事業固然重要,但是婚姻和家庭也很重要。我們在工作和事業上的成功只有和愛人分享才會獲得快樂,也才有意義。所以,已經是三十歲的你,到了成家的時候,不能再拖了,應該馬上著手解決婚姻大事了。

如果現在的工作真的讓你沒法談戀愛,你確實應該考慮換一個工作了。沒有工作不行,但是生活中不能只有工作,而沒有了其他的東西。當然,換工作的前提是你要先辭職,再去找一份新工作,新找的工作可以薪水低一些,不能再影響你談戀愛。

祝你在新的一年找到一份新工作,遇到一個你心儀的女生,豬年解決婚姻大事。

3樓:老師說事

如果工作比較好的話用不著換工作或者辭職,關鍵是自已可以通過很多方法去找女朋友,比如通過親友介紹,婚姻中介,網路等都可以去找,總之不要守株待兔。

4樓:悟態

通過婚介所介紹吧,或者找朋友幫忙介紹,你這個年齡有些尷尬,想通過自己的能力找,有些耽誤時間,找熟人介紹還是比較可靠的,最起碼人品方面會好一些,通過網路不是很靠譜,可以去城市的相親大會找找看,一般都是每個星期的週六日都會有的,你可以去轉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什麼工作啊,連女朋友都沒時間談,那還要它幹啥,你想打一輩子光棍啊!抓緊辭職,換個工作,別光辭了職,沒工作,你找女朋友也沒有經濟基礎啊,你將來拿什麼來養活自己和女朋友呢?辭了,再找個工作,談個女朋友是正事,三十了,也不小了,趕緊的吧!

6樓:

還30歲還沒有女朋友,愛用家裡介紹介紹唄。 工作**,工作**,如果說因為工作原因的話,認為沒有女同事嘛。 工作性質太忙了物件。

還還有雙休日,節假日都可以都可以呀,怎麼會沒有時間?有個女朋友就有時間了!找認識人介紹一個給你,這個比較重要!

或是朋友家人的介紹一個給你!沒有必要換工作

7樓:想起的名字都被起完了

十八歲正是感情懵懂的時候,你還分不清這種喜歡是哪種喜歡,這種喜歡沒有結果,你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哪還有時間分心,上了大學,慢慢接觸的人多了,就好了十八歲正是感情懵懂的時候,你還分不清這種喜歡是哪種喜歡,這種喜歡沒有結果,你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哪還有時間分心,上了大學,慢慢接觸的人多了,就好了十八歲正是感情懵懂的時候,你還分不清這種喜歡是哪種喜歡,這種喜歡沒有結果,你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哪還有時間分心,上了大學,慢慢接觸的人多了,就好了十八歲正是感情懵懂的時候,你還分不清這種喜歡是哪種喜歡,這種喜歡沒有結果,你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哪還有時間分心,上了大學,慢慢接觸的人多了,就好了

8樓:佳佳

等你有錢了,遍地都是女朋友

9樓:滹沱聽雨

你需要換的是思想,思惟方式不改,在哪兒都一樣

10樓:3d暴力拆卸

如果這份工作對你很重要,你還是應該堅持的,有了事業再考慮家庭。

11樓:

你好!我認為你年齡不小了,但是三十歲也不算大。

是因為工作的需要,還是認真的工作,至於女朋友的事反正也不要急,命中註定有自然會出現,不要三心二意,順其自然吧。

12樓:清浦秋梵

上班沒時間還有下班呢,緣分來了是擋不住的,屬於你的就在前方,努力,加油↖(^ω^)↗

13樓:初夢槐

你工作單位的同事都沒談朋友嗎,不是換工作的事,只是緣份沒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賺多點錢去非洲搞幾個回來

15樓:陸零酒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才三十,可以再積累兩年

16樓:汕傲慢儀

藝術成就87版紅樓夢劇照-曹雪芹自題詩

17樓:

辭職,換個文職類工作

英語銷售,文字編輯等

18樓:寒四家園

相親吧,讓家裡朋友多介紹介紹

19樓:無神渡

掙錢去緬甸,那裡的妹子都很渴望嫁到中國來,原因無他,主要是中國生活條件好太多。

越南也可以考慮,不過和緬甸都差不多,那些地方都是比較危險的,窮山惡水出刁民,***。

相信非洲那些烏漆嘛黑的黑炭你是啃不下的了,加油青年!一起共勉,向非洲出發!不,是緬甸。

一直糾結要不要辭職換工作呢? 20

20樓:小呂

我覺得不管什麼工作,都會和人打交道的,肯定也會遇到一些蠻不講理的人,並且還愛胡攪蠻纏的人,讓你有理沒地方說的,但是我覺得這就需要自己去調節自己的心態了,只要對的起自己的職業,自己於心無愧就沒事,所以不要糾結換工作了,也許你換的還沒有現在這個好麼。

21樓:珈藍哲彥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自然能作為你的領導,他肯定有某一方面比你厲害。不要老拿自己的優點跟別人的缺點比。這樣就沒有成長,首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在意別人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工作你幹著幹著都是這樣,任何行業也都會遇到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人,做好你自己,問心無愧最好,辭職再找也不一定是好事!

23樓:真好玩兒

你要想繼續從事這份工作的話,就要認這樣的結果!來自各個其它領域的人肯定外行居多,不懂你這裡面的事,要想做好這份工作,就需要提升包容力,這樣子你也會感激那些包容你的人,我的感覺你無需要更換工作,只需要更換一下處理往事的風格!你就能很快樂的繼續你的這份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服務還沒有做到位,相關知識還不夠精通,業務範圍之內的也不深,要加強學習才是,而不是逃避一走了之,這樣到**都幹不久。

25樓:憶江姍

如果想換工作就換,畢竟生活是屬於自己的,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26樓:新的故事

社會就是這樣 只要認真工作熬過來就好 很理解此刻的心情不想坐 聽聽現場意見

27樓:半夢半醒半霸氣

人活一生就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喜歡的事不要強求自己強求自己也不會開心

28樓:驀然回首你h在

當你在糾結的時候,就考慮自己適不適合做這份工作,一邊看看外面有沒有機會,一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說不定升職呢

29樓:貓之良品

貌似你工作能力也不高,你要換什麼工作呢?

30樓:王虹麗

是你的工作做得不到位,如果耐心合理的解釋,就不會有這個擔憂了

31樓:手機

我感覺您前面說與我們這裡不同,我們這裡除了工資外,發放任何福利都被紀委追回,給**紀律處分的。至於接待那些來辦事的,只能一五十十地耐心解釋,稍微心情急燥被對方感覺到,那是要被投訴的,要到相關部門去“背書”,檢討不好就會被處分扣發工資的。工作時間久了,慢慢地養成了“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

要知道哪樣工作都會多少遇到困難。選擇適應環境吧,不是“改不了它,那就只能選擇適應它”,工作得來不易,珍惜吧。

32樓:廖笑旋

聽起來是好單位,所以好好幹,這樣的機會不是人人有的

33樓:只有努力吧

不清楚你的具體工作!

但是被投訴很正常嘛!心態放寬點!

34樓:楓葉今秋紅

體制內行政機關單位存在的臨時工(廣義的,指的是沒有正式編制的),在單位人群裡屬於弱勢群體,不僅是幹活的主力軍,同樣也是很難與那些在編人員論長短、爭高下的。

這是客觀情況,也是很難改變的情況。

所以,臨時工要在思想上有所考慮,也有所準備。

這種情況,也是職場的一個縮影。其實,在體制內的單位,這樣的情況還是有所限制的,因為,畢竟單位的正氣較濃,而且,單位的領導都屬於國家幹部,是有素質、有水平的,也不允許在單位中存在破壞團結的害群之馬。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通過關係了,那還不懂的要拉關係嗎?外面那些想進去沒有關係的為什麼爭不過你?什麼關係要趕緊的,什麼可以緩一緩不知道嗎?哈哈哈哈....

36樓:評書企業家之選

綜合考慮,權衡利弊得失。

37樓:坤小容

如果你想好了要做什麼型別的工作,並且已經暮色好下一家公司的話,那樣什麼時候去換都無所謂,如果這些事情都沒有考慮清楚,不管是年前還是年後換工作,只要抓住換工作的**時機,就更容易找到一份令人滿意的工作。

本人三十一歲,現在沒工作,也沒有女朋友,我覺得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覺得活著好累啊!該怎麼辦啊?

38樓:善良的新華南鞋

生活就得虛虛

copy實實過,平平淡淡過一生是真,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們生活有兩個世界,一個現實世界,一個虛擬世界,現實就是指肉眼看得見的事,虛擬世界就是指精神時間.夜有所思夜有所夢,看清一切,幻境自然見光幻滅,歸於自然. 新華南

生活就得虛虛實實的過,俗話說得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個硬幣有正反兩面,一個人生也有輸贏兩個結果,不管輸還是贏是一個人所經歷的,經歷了輸的過程,得到了贏的希望. 新華南

人們總會說:“我不會”,“我不懂”,“這不可能”,“那不可能”,“我不行”,等貶義之詞,總在人們心間誕生,何不去實踐完成那個它,克服它,把它當敵人 新華南

39樓:性解人衣

你的內心太亂,他會煩躁,總是在亂想,你需要淡定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保持好心情,讓自己越來越自信越來越強大

40樓:噓我就呵呵噠

三十一了還沒有工作,你有沒有想過是為什麼呢?抱怨是沒有用的,只有把自己的生活質量提高了,該來的都會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了凡四訓這本書,可以改變命運!

42樓:愛健身的狼

沒工作就去找,最少能養活自己的,女朋友就先不要了。未來有錢了什麼女人沒有?

4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工作吧,其實一切都可以慢慢來

44樓:樸風刀

想活就去找工作,有點錢找個女朋友,想死就去死吧

45樓:小小的偉少

沒意義,女朋友可以沒有,沒有工作怎麼養活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方向感,沒追求。

47樓:爺統領婬界

看看書或者出去旅遊,換一個環境

本人男性,30歲了還沒女朋友,工作也還不穩定,感覺前途一片渺茫啊。請教大家我該怎麼辦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個目標,就等於成功了一半,但是得找對方向

49樓:別丶不好意思

首先你要做的是擺正你的心態,要想人生積極的一面看,要想改變現狀就得先改變你自己,從身邊的朋友開始做起,多和人交流。工作方面本應男人30而立,而我現在雖說才21,但我覺得只要你想改變一切都不晚,你現實要確定摸索出你的工作方向選定行業,然後沉澱下來堅持幹下去,相信自己你行的,加油。謝謝,認為我的分析正確就採納。

50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知道怎麼辦

51樓:贏在執行

嘿嘿。同是天涯淪落人。 先裝備自己。做點開心地事 姻緣來了擋不住的

52樓:我愛翟穎龍

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是因為沒經濟基礎。經濟基礎可以通過一份穩定的和有前途的工作獲得?

那你為什麼沒有獲得呢?是因為缺少一門專業的技能。如果真想改善自己現在迷茫的狀態,可以嘗試去學習一門技術。

同時也問問自己:我是不是上進而且願意將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的人。如果不是,請認真考慮一下現在狀態會讓你一無所有,如果是,那就趁自己還有時間,去學習吧!

祝你成功!

53樓:山人求秒計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很多80後都遇到這樣的問題,80後的大學生更嚴重,找工作的時候,工資低了,工作不體面,不願意去,而好的公司,好的單位需求有限,就需要競爭,這就不能滿足每一個人,其實我覺得,公司是否大不是挑選工作的唯一條件,有沒有升職空間更重要,大公司能人多,如果你不是非常突出,一般不怎麼重視你,而在小公司,只要你努力一點,會拿你當寶一樣。女朋友慢慢的找,工作穩定了,就可以找另一半了。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了,早日和你的另一半走進婚姻的殿堂。

沒時間陪女朋友該怎麼辦,女朋友工作忙,沒時間陪我聊天,我該怎麼辦?

適當的抽空陪她一下 讓她感覺到你還愛她 在乎她 沒有時間陪的話。可以打一些 或簡訊告訴她你很想她,很愛她。雖然沒有時間但你很想陪伴在她的身邊啊。沒事的她會理解你的。 我在學校是席間教官,每天除了學習就是,訓練,早操,下午體能,晚上佇列,每個組按順序執勤,站崗,晚上回來已經是10點多了,還要洗漱,到那...

女朋友過於重視工作,怎麼辦,我女朋友說她工作很累很辛苦很大壓力,我該怎麼辦?

dj林林 其實作為女人也有自己的工作,有責任心,我覺得是一件好的事情,太過於注重工作,忽略家裡的生活也是不太好的,找時間和老婆談一談,希望能夠改正一下。 喬喬情感諮詢 你可以跟你的女朋友聊一聊啊,說一說你心裡的感受,如果你的女朋友覺得你也特別重要的話,應該會把你和工作都排在第1位吧。 舊舊影視點評 ...

上班沒時間照顧狗狗怎麼辦啊,工作太忙,沒有時間照顧狗狗怎麼辦?

翻江倒海九爺 說句實話,你太寵愛你的狗狗了。說說我的經歷,我以前在深圳工作,家裡養著臘腸狗,白天我上班一天不在家。所以我買了個籠子,狗狗白天就在籠子裡,晚上我回來帶他出去。他每天在籠子裡小便,大便都是一早一晚帶出去的時候解決。還有,我家狗狗吃飯問題,每天早晚各一頓,只要養成習慣就好了,中午不吃不能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