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時間照顧狗狗怎麼辦啊,工作太忙,沒有時間照顧狗狗怎麼辦?

時間 2021-10-30 07:33:32

1樓:翻江倒海九爺

說句實話,你太寵愛你的狗狗了。

說說我的經歷,我以前在深圳工作,家裡養著臘腸狗,白天我上班一天不在家。所以我買了個籠子,狗狗白天就在籠子裡,晚上我回來帶他出去。他每天在籠子裡小便,大便都是一早一晚帶出去的時候解決。

還有,我家狗狗吃飯問題,每天早晚各一頓,只要養成習慣就好了,中午不吃不能怎麼樣,狗狗得生命力比人都頑強,不會生病的。

如果你實在擔心,我有個小辦法告訴你,去藥店買人服用的葡萄糖粉,每天早晨上班之前給狗狗衝多一些,裝在飲水器裡或喝水的碗裡。但一定要多衝點,因為狗狗喜歡喝甜的。

2樓:夙琳樹翠絲

還太小!它還不懂得定點便便`你早上先不要喂它吃太多東西!回來後再喂它然後帶出去便便!時間長了它就懂得定時定點便便!

3樓:後奧其如曼

如果你家裡有其他人的話可以叫他們幫忙照顧,也可以請鄰居照顧下。

下班後自己去領回來就行了,你現在不能訓練它自己便便,要等它在長大點。

4樓:車鴻許俊德

託人來照顧,父母或者親戚在家不上班的,也可以是鄰居,下班領回家

5樓:丟丟和奇奇

狗狗會非常寂寞的 我建議你還是別喂了 要不就送給朋友或親人!

6樓:

才50太的小狗狗啊

最好還是能找人多陪陪小狗狗 小狗狗會感到寂寞的而且小狗狗最好餵些**一類好消化的 要不容易得腸炎的自動餵食器 不要用了吧 小狗狗會很貪吃的 會撐住的呢你可以喂它1.3份的食物 然後等你晚上下班回來再餵狗狗至於訓練狗狗自己便便 現在是最好的時候

你可以採取獎罰的方法 狗狗便便對地方了 獎勵給狗狗吃的錯了 就嚇嚇狗狗 抓住狗狗 用報紙捲成卷 拍打狗狗旁邊的 地面 不能真打哦

你還可以去www.aigou.com去看看 裡面都是狗狗的資訊哦呵呵 希望我的答案能隊你有幫助

7樓:青女長孫運傑

送寵物店寄養就好了!!!

工作太忙,沒有時間照顧狗狗怎麼辦?

8樓:大馬

說說我的經歷,我以前在深圳工作,家裡養著臘腸狗,白天我上班一天不在家。所以我買了個籠子,狗狗白天就在籠子裡,晚上我回來帶他出去。他每天在籠子裡小便,大便都是一早一晚帶出去的時候解決。

9樓:台山玉

狗狗可以是你的一部分,你卻是狗狗的全部。既然選擇了狗狗,就不要輕易的離去。因為這個小生命短暫的十幾年生命裡,能記得的不多,只有主人他們不會忘,所以還是在下班後有時間陪陪它吧。

10樓:回憶

其實我也是很矛盾,但是還是想辦法自己養,雖然父母的房子都在乙個小區,但是不想讓他們去麻煩,如果狗子能夠自己獨處,不嫌麻煩的話還是晚上回來多多陪伴,就當鍛鍊身體了。

11樓:以心

你知道自己沒時間養狗狗為什麼還要買,買了它就要對狗狗負責啊。你上班之前先帶它門口溜一圈,給狗狗弄好水和吃的就去上班吧,下班再帶它門口轉一圈。

12樓:辰星

我其實特別能理解上班族的無奈,工作時間太長了,真的沒有時間去照顧它,實在不行只能放父母家了,起碼狗還能快樂些,不用讓它每天獨自的等待你回家。

13樓:闞曼筠

如果真的沒時間照顧是可以送人的,因為你長時間不在家狗狗會記住你,而且很容易把家裡搞亂。不過現在有寄養服務啊,你可以暫時的把它寄養,在穩定後再把狗狗接回來。

1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你要是真的沒有時間去每天照顧狗狗的話,你真的不如把狗狗去給乙個願意領養它的人家,對自己好也是對狗狗好,也算是給狗狗乙個美好的未來,乙個好的成長環境。

15樓:峰佘無敵

首先狗狗肯定不願意離開你 誰又願意離開親近的人呢 因為你沒有時間,所以我更推薦給你爸媽每個人都需要陪伴的狗也要陪伴,既然你做不到就讓需要陪伴的狗去需要陪伴的人身邊吧。

16樓:年79343詰娜

我給你說狗狗從抱回來養的時候就注定與你有緣,既然你沒有時間也沒人照顧的話,最好給你關係好的朋友養,等你什麼時候有足夠的時間還可以抱回來繼續養。

想養乙隻寵物狗 但是要上班沒時間照顧它 怎麼辦

17樓:一生來修緣

現在由於生活條件逐步改善,而且對於生活逐步的感到比較枯燥,所以很多人都會養一些寵物,小貓呀狗呀,甚至還有養小香豬的,其實這對於自己生活的改善也是一種樂趣,問題是所養的寵物狗是需要人去照顧的,但是有時候出去要上班,又沒有時間去完全的照顧她。這時候其實我們可以將寵物狗白天的時候寄養在寵物店或者是給比較喜歡的鄰居進行飼養,同時給出一定的酬勞,這樣的話對於自己來說會更加的輕鬆一些,是需要早晚照顧好自己的寵物狗,完全沒有心理的壓力。

18樓:

建議不要養,因為你對狗狗來說就是它的唯一了,如果你都不能陪在它身邊它就只有孤獨,我從**歲就開始養狗,一直到現在,我家的狗狗任何時候都有一定會有個人陪在它身邊,實在沒時間出門就把它帶著,對於狗狗來說,它不在乎你給了它什麼,吃多好的**,只要你陪著它,哪怕是帶他跳河它也會跟著往下跳的,所以一定要有時間照顧再養,否則狗狗心理會不健康,

19樓:知足快樂

如果沒時間最好不要養,免得小狗受罪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看你想不想,如果想,狗狗也能養得很好

21樓:

沒時間,就不要打算了吧

22樓:羊皮卷

一袋麥夫,一大盆水,那個狗活了半年

23樓:提莫還沒炮車高

沒時間的話,就別養,要對狗狗負責,如果你真的愛狗狗的話

24樓:禾銳

我幫你,白天我幫你看狗,晚上我看你

25樓:檸檬琉璃夏潘

那就別養了,狗狗會很孤單的

26樓:忘卻的旋律

那就養兩隻把....你不在時他們可以互相玩耍o(∩_∩)o

27樓:匿名使用者

託給寵物醫院或者其他寵物店

我養了乙隻狗,馬上要上班呢,沒時間照顧,怎麼辦啊

28樓:不愛看書的學者

送給父母養著吧!你沒時間陪他們,讓它陪著,他們沒那麼孤獨!

上班族沒時間做飯怎麼辦,單身上班族沒時間做飯,買點什麼有營養的吃?

7 00 8 00 起床 吃早餐 中國上班一族正常時間一般是8 30或者9 00,所以我們7點鐘左右就應該起床了,不要覺得早,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清晨的空氣是最健康清新的,起床聽下輕 吃個早餐,理清一下工作思路,為一天的忙碌做鋪墊。8 00 8 30 上班 然後散步到車站坐車上班抑或是騎單車 步行去公...

沒時間陪女朋友該怎麼辦,女朋友工作忙,沒時間陪我聊天,我該怎麼辦?

適當的抽空陪她一下 讓她感覺到你還愛她 在乎她 沒有時間陪的話。可以打一些 或簡訊告訴她你很想她,很愛她。雖然沒有時間但你很想陪伴在她的身邊啊。沒事的她會理解你的。 我在學校是席間教官,每天除了學習就是,訓練,早操,下午體能,晚上佇列,每個組按順序執勤,站崗,晚上回來已經是10點多了,還要洗漱,到那...

我懷孕了,老公根本就沒時間來照顧我,該怎麼辦?

懷孕的女人應該高興 這樣剩下的寶寶性格踩會開朗些 你沒事可以和沒出生的小寶寶聊天啊 我那個時候就是這樣的。生活就是如此,得到了這樣也失去了那樣,生命永遠在不停的追逐中度過,希望 失望,快樂,煩愁。日子還得一天天過活。只有自己找些開心的事情來做了,現在是冬天 不適合出去逛街,前三個月最好不要出去 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