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為什麼老用腳擾癢啊,送到寵物店去洗澡的,應該洗的很乾淨啊,是不是體外有蟲子啊

時間 2021-10-30 07:33:32

1樓:血色寂靜

你把狗狗的毛翻開了看看,它的**是不是又一塊一塊紅的,如果有的話就是**病。

紅疹一般有兩種原因引起,一種是環境太潮溼,就是所謂的溼疹,這種情況的時候,洗澡不要太多,還有一種就是跳蚤引起的**過敏。

在紅的一塊一塊的地方擦點碘酒,皮炎平最好不要用,它要吃下去的,對它不大好。等到**的顏色變黑後,就表明好轉了,然後它會蛻皮,麩皮,白白的,比頭皮屑大一點的那種,這時候他差不多好了。

去醫院的話,醫生都會說毛上有蟎蟲,這個不大要緊的,狗狗身上都有蟎蟲的。

還有就是去外面玩的時候,有蟲子爬上去的,很容易引起**病的,用那種驅蟲噴霧劑在毛上噴一下,那種吃下去也沒關係的。

最好定時給狗狗體內驅蟲,每次把耳朵裡面擦一下,也可以用滴耳液。毛很髒的時候用熱水慢慢的擦。這是狗狗護理最簡單的步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草爬子,蝨子(我家也有隻狗狗,家裡又是開獸醫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瘙癢很正常。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常是沒事的 經常的話 應該是身上有蟎蟲或者真菌了

5樓:

你把它的毛撥開看看是不是有蝨子或蜱在咬它,體表可以看見紅點點,如果是蜱可能會咬出傷口的。

寵物店洗不一定說乾淨,主要看你家gg去哪玩或住在**,就是g窩不能是潮溼的。這樣他很容易有**病。

還有不要讓它到草地,特別是溼的草地,如果下完雨,那些草上都會爬著蜱,gg去就會跑到gg身上的。

我家的gg這段時間感染了真菌,我對這個特別大感觸。

大家是自己給狗狗洗澡還是送到寵物店去洗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多準備幾塊大的浴毛巾,洗澡好,幫它儘量把水分吸乾拉,然後帶著它到陽光底下走上大半個小時,就可以了,記得洗澡前先讓它大小便放過,梳子多梳理幾遍毛,然後再自己動手洗拉,不要把沐浴液弄到它眼睛裡,不要將水弄進它耳朵,就可以拉。如果是天冷的話,就要用吹風機吹乾拉,

為啥狗狗在寵物店洗澡回來就特別蔫?

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會打狗狗,我家狗狗也是去了寵物店,回來就呆呆的,所以現在我把他們洗澡,修剪,在網上學的,還不錯

8樓:知足常樂

我朋友開寵物店,我看他們洗澡,狗不聽話就打,打老實了才可以洗,還有做型的時候洗完澡使勁搗,狗毛都粘了也是使勁理,給狗理毛理的的嗷嗷叫太可憐了

9樓:巴山夜雨

很有可能是狗狗比較膽小,它在寵物店洗澡的時候受了驚嚇,所以回家還沒有從那種驚嚇當中緩過神兒。

10樓:扯犢子

我昨天給狗在寵物店美容,全程我在場,有時候狗狗害怕亂動,工作人員比較凶,動作比較粗魯,雖然自己在身邊陪工作人員說話,狗不聽話,他們也會嚇狗狗

11樓:二孃呀

因為去外面洗澡步驟複雜,洗剪吹各種折騰一個多小時,狗狗會很累的。

12樓:消化

因為大多數的狗狗都是比較討厭洗澡的,而且他們都比較害怕水,在寵物店洗澡,那些服務員是會採取很多措施的。

13樓:尓康

受驚嚇了吧,有些朋友主張洗澡美容時主人一直跟著,現在幼兒園都總出事,別說寵物店了,狗狗又不會說話,多安慰安慰它,會好的。

14樓:西門榮哥

狗狗去美容店洗澡做美容時候,狗狗不是很願意就會反抗,美容店就會打罵狗狗,所以每次接狗狗感覺狗狗很害怕恨不得馬上離開美容院,有主人在場店主就不敢打狗狗,所以我現在都不帶去美容什麼自己幫狗狗修毛髮和洗澡,感覺狗狗精神會好很多自己辛苦一點讓狗狗少受一點罪,

15樓:青

在寵物店洗澡,狗子不聽話,一般都是用狗夾子夾著把狗頭按在水裡淹,狗子快不行了又放出水面來,你說回家後焉不

16樓:琉璃樹下的夏天

我家狗狗連經過寵物店門口都害怕,怕給它進去。可能打怕了。在家橫的厲害

17樓:寶貝球球

因為狗狗不喜歡洗澡,而且還是陌生人給洗的,他缺乏安全感,害怕,所以它又叫又喊,洗完澡之後又要剪指甲,又要剪腳毛,又折騰,以致於他洗完澡處理完之後會很累,精神和體力上都累。

18樓:峰佘無敵

有可能因為狗狗在寵物店洗澡的時候接觸到了陌生人,而且寵物店會給他剪毛,他有可能感覺很害怕。

19樓:尹朶月

狗狗在寵物店洗澡回來就特別的蔫應該是被蹂躪的,畢竟狗狗洗澡的時候應該會不聽話的往外蹦,然後會很累。

20樓:知哥47389孤湃

有可能是因為狗狗在寵物店洗澡水溫不舒服,或者在洗完澡之後沒有及時的給它吹乾,他有點難受,所以會特別蔫。

21樓:肥苼

我家的狗狗平時很黏人,喜歡抱抱,去寵物店洗澡美容後就蒙圈了,我去接它的時候方現它渾身無力,然後去寵物醫院各種檢查**,花了上萬,還是.......唉!

22樓:忐忑

有的狗狗調皮,或者是狗狗不聽指揮要動的、是要被打的。我送家裡的泰迪去洗澡,洗完後要修耳朵裡的毛,就看見被捱打了,現在都自己在家洗、洗完自己修建。

23樓:擾龍雁風

因為寵物店的環境害怕,建議在家洗,更放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寵物都是不喜歡洗澡的,它們不像人一樣特別喜歡洗澡,給他們洗澡之後它們總覺得特別的不舒服。

25樓:樂燕莊

可能是因為狗狗在寵物店沒有安全感,而且它也不認識那個幫它洗澡的人,所以它感覺它很難過,回家就不開心。

26樓:雪晴天

我家狗一去寵物店洗澡就特別聽話,在家就不行,我接它去寵物店的人對它挺溫柔的,不知道為啥

27樓:鞠慕雲

不是狗狗在寵物店洗澡,回來就特別蔫,它在**洗澡回來它都特別蔫,因為什麼因為狗狗不喜歡洗澡。

狗狗在寵物店洗完澡剃完毛後回來,總是搖耳朵,用腳爪去抓,怎回事

28樓:小寵王醫師

那估計是耳bai朵進水了或者有感染du。

有褐色的耳屎

zhi或dao

者臭味,狗狗會經常甩頭版、抓耳權,容易感染到爪子部位,再通過爪子傳染到身體其他部位。因為病情感染程度不同,表現症狀也會稍有區別。當有耳炎、耳蟎感染時可用耳淨康**。

大概7-15可痊癒,嚴重的情況下可配合抗生素類藥物**。犬貓的耳朵是呈“l”型,耳毛長,利於細菌的滋生,正常情況下每週就得用洗耳水清潔一次。

我家泰迪狗為什麼在寵物店洗澡回來很恐懼到處亂跑?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我家泰迪狗狗為什麼在寵物店洗澡回來很恐懼到處亂跑?

要麼是洗澡過程中受到了驚嚇情況,

或者是洗澡後很不舒服的,

洗澡過程中你在旁邊嗎?

30樓:吳詩妍好

因為你家的泰迪狗在寵物店是一個陌生的環境啊,唉,看到好多陌生的人,

他才會害怕的,到處跑的呀。

31樓:

應該是在寵物店洗澡時有不好的印象吧,例如:把他獨自留在寵物店,讓他以為你把他丟到的恐懼…

再來也有可能是本來就不愛洗澡,在寵物店洗澡時一直很害怕,但寵物店的美容師還是要工作得儘快幫他洗澡,造成他出現更多的恐懼…

又或者是在寵物店有發生讓他恐懼的事件

32樓:票房花骨朵

受到驚嚇,需要時間冷靜下來,洗完澡舒服興奮了點

33樓:淳存

可能是受到了驚嚇,或者是洗完澡很舒服,高興的,喜歡洗澡。

34樓:悒悒悠您

可能它在店裡受到驚嚇,有不安全感了。

為什麼我家狗狗喝牛奶會吐啊,為什麼我家狗狗喝牛奶會吐啊?

狗狗是不適合經常喝牛奶的,只要很少一部分喝牛奶沒有不良反應的。喝酸奶比較好的親 狗狗是不能喝牛奶的要喝羊奶。牛奶的分子大狗狗吸收不了。食慾不振,精神萎靡。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不知道你家狗狗做過防疫沒。回答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

怎麼辦,我家狗狗被車撞了以後為什麼老吐啊

武松桖 我家狗狗讓車颳了一下。老是吐是怎麼回事 異常懷孕,明天給你生個車 狗狗被車撞後嘔吐,不吃東西,這是什麼情況,該怎麼辦?50 丘智志 被車撞過應該是受了嚴重的內傷,可能傷及到了脾臟。狗不像人類,狗的自愈能力比人類強很多.最近給他吃點好的,好好讓他休息,沒事逗逗它,和它說說話,應該能挺過來的。好...

我的狗狗前腿老抽搐是為什麼,我家狗狗的前腿有一條總是抽搐是怎麼回事

趙禎湛宸 丫頭,你的狗前腿抽搐還是不敢落地?如果你確定是抽搐的話,狗狗還有沒有其他表現?比如說口吐白沫,比如拉肚子,趴窩,不愛動彈,觀察一下,導致狗狗腿抽搐的因素很多!你在觀察一下!我家狗狗的前腿有一條總是抽搐是怎麼回事 小寵韓醫師 狗狗其他方面都沒有異常的話,前腿抽搐多半是缺鈣引起的。缺鈣會引起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