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請問你家狗狗得細小真的自己可以治療好嗎

時間 2021-10-30 07:32:32

1樓:關景予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在對症下藥,不去看寵物醫生不會自己好的。

犬的嗅覺靈敏度位居各畜之首,眼瞎的狗可以利用鼻子生活的像正常狗狗。犬靈敏的嗅覺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對氣味的敏感程度;二是辨別氣味的能力。

敏感度會因味道的種類而有所差別,約為人類嗅覺的1200倍。狗鼻子大約能辨別200萬種不同的氣味,而且它還具有高度分析的能力,能夠從許多混雜在一起的氣味中,嗅出它所尋找的那種氣味。犬對氣味的感知能力可達分子水平。

如當1立方厘米含有9000個丁酸分子時,犬就能嗅到,而在一般情況下每立方厘米的空氣中約有268×10.e+16個分子。因此,犬感受丁酸的濃度為3.

36×10.e-17二有人將硫酸稀釋千萬分之一時,犬仍能嗅出,對酸性物質的嗅覺靈敏度要高出人類幾萬倍。

2樓: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

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

而且狗狗一直不好!“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

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喂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喂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3樓:潭易綠

藥店買好一些的廣譜抗生素(比如頭孢拉啶之類毒***小,過敏可能小的,如果無效換一種藥,比如頭孢氨苄)。板藍根沖劑、注射針管,花不了幾個錢,注意別買到假藥。

頭孢拉啶片或者膠囊藥粉滴幾滴水,調壓成藥糊,用不帶針頭的針管吸進去,噴進狗狗嘴裡,如果太多,一點一點送進去,狗不會吐,只會舔進去。

板藍根沖劑是甜的,調成水劑狗一般自己會喝。

可以當飲水處理

抗生素用量一般小寵物狗一天少量藥就夠。症狀重可以多吃一些,按照藥盒上寫的次數去吃

別吃的太多品種西藥,也別打太多吊瓶,人都受不了,何況狗 ,抗生素選那些人過敏症狀極少的

4樓:生活貼身助手

狗狗得了細小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處理呢

5樓:

細小能治好,你確定是細小嗎,要到正規的去確定下

6樓:請叫我李威

你說的都是廢話。問你細小怎麼治。

請問《你走吧我不會忘了你你走吧不要說對不起》是哪首歌的歌詞

喜歡涵沒道理 你走吧 周艷泓 是你 把當初的承諾都忘記 把我獨自丟在風雨裡 是你 曾給我多少幸福和甜蜜 如今只剩下了回憶 是你 讓我堅持用心愛著你 說今生我們不會分離 是你 信誓旦旦說永遠在一起 如今一轉身就離去 你走吧 我不會挽留你 你走吧 不用說對不起 你走吧 時間會帶我把你忘記 不在乎你將要去...

請問你對你對你的父母為你提供的條件滿意嗎

父母給了生命 我已經很滿意了 條件不該是父母給 我們努力讓父母過得更好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父母撫養孩子長大,已經盡到了義務,要感恩。對於我來說,我肯定是非常的不滿意,但是現在對於這個問題我卻不介意了,我只希望自己母親身體好好的,自己能夠照顧自己,我就很滿意了。沒有什麼滿意不滿意,父母生養我已經是最大...

青春期長的肥胖紋怎麼去掉,你還,請問青春期長胖得了肥胖紋減肥會消退嗎?會不會再長呢?如

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 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意見建議 目前在 肥胖紋,醫學上沒有確實有明顯療效的方式,但現在有許多什麼電雷射呀,電擊點類的呀,其實都沒有多少效果,建議你不要去多花冤枉的錢,還是注意飲食,盡量不要便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