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會看風水嗎,你對風水留題有興趣嗎

時間 2022-08-04 22:25:07

1樓:村小草草

從本質上看,風水學產生於生活和農業生產的需要,其理論**於人們長期觀察自然和改造自然地理環境的實踐,因而其理論與應用都是經過長期實踐檢驗,並被證明是科學的。所以我對這方面非常感興趣,我會一些室內風水

2樓:心定緣

對風水有點興趣,也知道點,不過一般不怎麼仔細研究,只是興趣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也叫「堪輿」。風水學是一門集天文學,地理學,環境學,自然學,氣象學,陰陽學,建築學,美學、心理學、倫理學等於一體的學問。是周易資訊科學重要的一分支,風水源於周易,更離不開周易之理!

概括地說,風水學就是人對環境的優選學。我國古代建築的靈魂就是風水學。風水是從古代沿襲至今的一種文化現象,一種擇吉避凶的術數,一種廣泛流傳的民俗,一種有關環境與人的學問,一種理論與實踐的綜合體。

風水是古代先哲們研究天文地理與人類休養生息的一門學問,其核心是氣場的優選和優化組合。請大家分清楚,風水與迷信的區別!

4樓:胡說大本營

我,受過良好教育,智商130,心理健康,怎麼會對風水這種低階迷信感興趣呢?

極端鄙視!極端厭惡!極端憎恨!

5樓:

學建築,看風水,只說嘴,不後悔

請問你對你對你的父母為你提供的條件滿意嗎

父母給了生命 我已經很滿意了 條件不該是父母給 我們努力讓父母過得更好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父母撫養孩子長大,已經盡到了義務,要感恩。對於我來說,我肯定是非常的不滿意,但是現在對於這個問題我卻不介意了,我只希望自己母親身體好好的,自己能夠照顧自己,我就很滿意了。沒有什麼滿意不滿意,父母生養我已經是最大...

你認為某件事是對的,可領導說你做錯了,請問你怎麼處理

歆天然純 1 以理服人 找到充分有力的書面 正式的檔案或規定,去跟領導溝通,含蓄表達你的意思,前提是 他的看法和觀點有重大問題或隱患哦 2 順水推舟 領導的看法沒很大的原則性問題,就順著他的意圖,調整自己的思路,適應領導意思。一則他是上級,二則年輕人總多少有點自負,領導有他的經驗 他的水平,沒準以後...

請問你現在在看月亮嗎,你喜歡看月亮嗎?為什麼?

我想我該知道 看啦,我喜歡獨自一人靜靜的看月亮,如夢如煙的往事 然後,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那個鋪滿大雪的冬天,那個新都的乙個鄉的乙個電子廠 那個叫小薛丟上我工作台的雪球 那兩行燙傷我心的淚珠 月亮啊!請替我問一問!她還好嗎?不是哥哥不愛你,因為我哥是山里的 城市裡很難看見月亮,空氣的灰塵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