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分手,怎麼提分手?

時間 2022-08-04 22: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的是乙個能讓他好接受的提出分手的方法,而不是自己好接受的方法。

最好的辦法是,你找他好好談一次話,心平氣和地說,說出自己的想法,說出自己對他的感受,不要找什麼理由或者藉口。既然你是為他好,也是對自己負責,給他乙個緩衝的時間,去過度,這樣的效果比較好。

2樓:仵量

跟他平心靜氣的談談,你可以問問他覺的你們在一起快樂嗎,先試探著問問他如果你不喜歡他或者想跟他分手他會怎麼樣,如果不行就強硬點告訴他唄,反正現在他恢復了也不會去尋死吧

3樓:緣灣天守

既然你不愛他,就老實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我知道你不想傷害他,雖然有時真話比較難讓人接受,可是總比一值的拖下去要好得多,悲傷會過去的,告訴他吧!時間會讓他忘記這段沒有結果的愛的!加油,即使分手後,還可以是朋友呀,勇敢地說出來吧1

4樓:啊無一可

試著去愛他,這樣的好男人真的很難找了!!!!如果真的不行,試著坦誠的跟他商量,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還是誠實的告訴他吧,說不定你們還可以做朋友,好好談談,沒有什麼辦不到,不能讓自己和他都痛苦不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看到,你喜歡了別人,這樣他便不會傷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不管怎麼樣都會傷寒到他,早晚都得受傷寧可擇早

8樓:錯愛一生

你還是努力去接受他吧 他也是有心 愛情不會限於年齡 你好好想之後作出決定 以免以後後悔

9樓:秒殺一群雞

為你的承諾負責 或丟棄那個人

10樓:

你不喜歡人家又為什麼要個人家在一起呢?

怎麼提分手不傷害對方,怎麼讓對方主動提分手

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1 不要提舊賬 分手的時候提舊賬,甚至長篇大論的說出對方的缺點,這是非常傷人的,也許這樣可以加快分手,但是這對對方的自尊心打擊非常的大,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這樣說,要說分手儘量說有些自己的缺點,不要去說對方。2 有些時候當面說會更好一些 也許很多的人會覺得分手在網上說更好一些,起碼不用...

男友提分手,怎麼挽回

他都說這種話了,做這種事情了,你還要挽回,你毛病 老實說那男生只是想跟你放生關係而已,男人啊,都這樣,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之所以會請去去旅遊也只是交換條件而已,這是很正常的事,你想要的,他給你,他想要的,也想你作出回應,現實就是這樣,世上並沒有乙個男的能像你老爸一樣,對你無條件付出而不求回報的...

怎麼 和男生分手?怎麼和男生提分手?

看這樣你是不愛他的你把你自己說的太好了!你很虛偽你知道嗎?你父母不同意你選擇的不是和他一起去解決去面對而是想和他分手!如果你想和他分手那就別管他的死活了,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我敢說你和他分手了,你在也找不到這樣愛你的人!你也會後悔一生!不相信,就請你記住我的話!如果按你說的,你也愛他,那你們的愛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