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提分手和女生提分手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9-02 05:13:57

1樓:獨狼也有春天

男生提分手是決定,女生提分手是試探。

當一段戀情走到乙個轉折點,男生主動提出分手,往往已經是慎重思考之後的決定,很難被挽回。女生主動提分手,卻是希望對方能夠在愛情中改變,能夠更珍惜這段感情。

男生從不會輕易說分手,而女生卻總是會把分手掛在嘴邊。在我經歷過的幾段戀情當中,沒有想好是否要分手之前,我從來都沒有提過一次分手。因為我不知道我說出這句話之後是否會真正分手,我內心還沒做好準備,我當然不願意就這樣輕易放棄這段感情。

可是女孩子卻不一樣,很多女生都把分手當成是一種維繫感情的方式。這兩個字始終掛在嘴邊,可是卻很少會想要真正分手,只不過是一次次在試探,一次次希望對方能夠更愛自己,能夠更遷就自己。

男生提分手往往是心意已決,女生提分手往往是衝動之下的口不擇言。我還從來沒有主動提分手的經歷,可是在生活當中我看到過不少男生主動分手的情感。在他們的感情生活當中,男生總是在百般妥協和忍讓之後,終於感覺無法繼續退讓,然後經過很長時間的思想鬥爭,終於決定要離開那個深愛的人。

這句分手說出口以後,男生的心其實就已經解脫。或許會傷感,或許會流淚,但卻不會再想著去挽回。

女生與男生有很大區別,除了在愛情中已經受過嚴重傷害的女生提分手是深思熟慮,其他大多數女生嘴裡的分手,只是希望男生能夠繼續退讓一步,能夠繼續呵護和寵愛自己。

假如這句分手真的成為兩個人的分手宣言,女生大多都會在分手以後覺得遺憾,覺得想要去挽回這段感情。

其實在一段戀情當中總是提分手會對感情造成嚴重傷害,可是很多女生已經習慣用這種方式逼迫男生讓步,而且也已經嘗到了甜頭。

不論誰提出要分手,這份感情都會產生一道裂痕,幸福就再也沒有那麼圓滿了。

2樓:尋覓蜜

男生提分手都是直截了當的,而女生卻可以婉轉迂迴,他們對待感情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3樓:蠟筆小曦

男人提出分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往往男生提出分手以後就不會再回頭了,女生說的分手更多是為了試探自己的男朋友。

4樓:30秒不

男生提分手之後,一般女生不會果斷同意的,女生提分手,男生一般都會果斷同意的,這就是男女性格的差異。

5樓:

男生提分手都比較的絕情,是真的想和你分手,但是女生提分手很多時候都只是口是心非而已。

6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男孩子提分手大多數都是想清楚了的,已經想好了離開你,就真的離開你了,而女孩子提分手,大多數都是鬧情緒而已,希望引起對方的注意。

7樓:李傑斌李麗麗

女生說分手大多都是口是心非,不是真的想分手,男生提分手是徹底的分手了。

8樓:尕軋

男生提分手更多的是因為不愛了,而女生提分手其實跟多的是心累了

9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的,分手的原因有千千萬萬,無論是男還是女,我感覺都是一樣的,本質上的話其實並沒有任何區別。

10樓:小塔

男生分手就是先壞了,他沒有說。但是就是跟著別人在一起,讓你跟他鬧了。讓你特別的生氣,所以說這是特別可怕的,女生就是直接提分手。

男生提分手跟女生提分手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提分手是因為喜歡別人了,女的提分手是因為對他失望了

12樓:白癜風好煩

女生提分手一般都是因為男的做了什麼事,讓她不開心了,所以才會提分手,但這個分手還是有挽回餘地的,女生一般情況下還是希望男生挽留的。

男生提分手,多數情況是因為不喜歡這個女生,嫌棄,挑剔,更多的是因為已經好了另乙個比現女友更好的女生。

13樓:看kan真假

沒什麼區別,看你是為對方著想還是為自己。為對方就讓她說,為自己那就自己說。單純的面子問題

女生提分手和男生提分手有什麼區別

如果你非要問的話。我只能說,也不絕對。比如女生那個提分手是受了委屈,對男方失望了男生提分手,大概是男方不負責任。男生提分手兩個性格不合,女生提分手大多數男人不夠體貼,不夠關心或家庭不好。區別在於誰甩誰,結果都一樣!我覺得沒區別,就是結果一樣。男生提分手和女生提分手有什麼不同?男生提分手是決定,女生提...

女生說分手男生該怎麼挽留,女生提分手,男生該怎麼去挽留她?

一網情深的阿慧 首先要冷靜的面對。不管發生了什麼,不管在什麼場合,男生一定要冷靜面對,不要感情用事,更不能出口傷人,不可草率的作出決定,不可輕言放棄,這是男生責任心的表現。反思自己的錯誤。出現這樣的情況,女生提出了分手,這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且狀況還是比較嚴重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反思自己存在哪些問題,...

怎麼 和男生分手?怎麼和男生提分手?

看這樣你是不愛他的你把你自己說的太好了!你很虛偽你知道嗎?你父母不同意你選擇的不是和他一起去解決去面對而是想和他分手!如果你想和他分手那就別管他的死活了,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我敢說你和他分手了,你在也找不到這樣愛你的人!你也會後悔一生!不相信,就請你記住我的話!如果按你說的,你也愛他,那你們的愛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