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看待男生提分手後,女生不糾纏,不詆譭

時間 2021-06-28 12:15:38

1樓:帥氣的凱凱

戀愛雖然是美好,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戀情都會有圓滿的結果,分手就是戀愛所呈現的不完美的結果。

分手無論對於男生還是女生來說,都是挺痛苦的一件事,然而男生女生在分手的時候卻是不一樣,這種不一樣主要呈現在三個方面。

1、男生往往是想好了才分手,而女生往往接受不了分手。

男女之間的思維有很大的差異,男生對待事情比較理性,就連分手這事來說,他們也是經過一段時間的過渡,想清楚才提分開,而非一時衝動就說分開。

而女生面對分手這件事,總是容易讓自己變得錯亂,心裡不好接受這件事。就算是提分手,絕大部分人也是因為一時衝動或者沒思考好而說分手,並非像男生一樣將分手想得很明白。

2、男生一旦分手容易變得決絕,女生一下子做不到好聚好散。

男生在分手之後,因為理智所以能變得決絕,分開了就是分開了,不會再跟在一起時候一樣,今天分開,明天他們就能立馬變得不一樣。

而女生就算是答應跟對方分開了,但是分開之後,一下子也做不到像男生那樣,她們其實需要一個接受的過程,需要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抽離,她們也想好聚好散,也想灑脫一點,奈何卻是說得到卻做不到。

3、男生分手後痛苦卻理智,女生在分手感性而缺乏安全感。

男生在分手之後,雖然會難過,但是卻不會讓這件事影響自己的日常生活,也許就是跟哥們喝頓酒就好了,再或許很快可以接受新的戀情。

但是女生在分手之後,卻像是失去了整個世界,她們的內心會十分缺乏安全感,人也變得很感謝,看到什麼,想到什麼就會忍不住的掉眼淚,總是分手對於她們來說那真的是很難熬得過去!

其實分手對於每個真心付出過感情的人來說,都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也是每個人從稚嫩走向成熟的一次轉折,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如一個人過的開心,那麼分開也算是一種正確的選擇。所一正確的面對分手,儘量把傷害減到最低,才是分手時候該考慮的事情!

舉報/反饋

2樓:來自吳家山生龍活虎的芥藍

我認為這個女生的素質比較高。男生既然提出分手,就說明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既然做不了男女朋友,就不要相互詆譭,糾纏,好合好散,這是最好的。

3樓:

起碼比較成熟,也可能對這段感情早已經心力憔悴了。 都分手了,還看她做什麼? 分手了還跟你有關係嗎!? 省省眼,多看看新的!!

4樓:孤a月

要嘛不愛,要嘛愛到深處!

男人怎麼看待分手後不糾纏的女人? 30

5樓:我是阿五幾的女

分手後不糾纏的女人應該是男人分手後會想起後悔的女人。

6樓:我就是喜歡菊丸

兩種。一種是一別兩歡,各不相欠。她對你也沒什麼留戀,分開了更好。

一種內是雖容然分了很難過,但是沒有了再聯絡的必要了,生活會繼續,強忍著向前走。

如果是第二種,那麼除了現實因素意外,挽回成功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卻是不愛我了

8樓:慶baby擦浪嘿喲

根本沒喜歡過可能,或者是根本不在乎

男生提分手後,女生糾纏半個月,又不糾纏了男生心裡怎麼想

9樓:w王董兵

怎麼想?他大概會想下次見面說些什麼才能讓“女同學”對我不那麼排斥?

女孩請自愛!

如果一個男孩能在一個月裡在兩個女孩之間徘徊,那你是有多輕賤自己才要繼續愛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他已經開始另求新歡了,就算在一起也沒什麼用的。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了,好聚好散吧。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重,你要是看輕了自己,他又怎麼能看重你

男人怎麼看待分手後不糾纏的女人 20

12樓:古風牧月

真是一個灑脫大度,氣宇軒昂的現代女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比較成熟,也可能對這段感情早已經心力憔悴了。 都分手了,還看她做什麼? 分手了還跟你有關係嗎!? 省省眼,多看看新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對你很失望了,怎麼還會在纏著你呢!

15樓:青春無限煩惱多

心裡沒我!還糾纏什麼!

女生說分手男生該怎麼挽留,女生提分手,男生該怎麼去挽留她?

一網情深的阿慧 首先要冷靜的面對。不管發生了什麼,不管在什麼場合,男生一定要冷靜面對,不要感情用事,更不能出口傷人,不可草率的作出決定,不可輕言放棄,這是男生責任心的表現。反思自己的錯誤。出現這樣的情況,女生提出了分手,這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且狀況還是比較嚴重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反思自己存在哪些問題,...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要試探女生呢,為什麼女生提分手後男生基本都會答應?

有很多的秘密 為什麼分手後乙個男生要試探女生呢 首先要看你們兩個人是誰先提出的分手 如果是你提出的分手 那麼分手後這個男生要試探女生的話說明他還是有一些想復合的意思 在試探你的態度是如何 因為畢竟分手是你提出來的 所以他才分手後試探你是想看你有沒有男朋友 最近過的怎麼樣 有沒有想跟他重新在一起的希望...

男生提分手女生不想分去他家賴著不走有用嗎

男生都已經提出分手了。你去他家賴著不走。你這樣死纏爛打。對於挽回這個男生。是沒有多大的意義的。只會讓這個男生,更討厭你對你產生反感。你這樣窮追不捨。得到的愛情。也不會長久。你這叫一廂情願。再說,對於乙個女生來說。一定要找乙個愛自己的男生。如果只是你一味的付出。到頭來你會身心疲憊。再說他既然想分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