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最近一點小事就打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2:16:40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鄙視你丈夫!真不是男人!

我很同情你,並且我的情況和你有點像。我也是結婚2個多月但懷孕8個月了,結婚後老公也打了我一次!雖然他下手不是很重,但那次之後我對他的愛減少了很多,甚至想過和他分了。

也是因為孩子,我還是希望以後好好過下去。女人啊,可憐!我老公也是遊戲迷,總是坐電腦前。

我和他說正經事他也要嫌我煩!和他說過的話,他自己沒聽到,過會還要對我發火,怪我沒和他說!有時晚上還開著電腦睡覺!

我告訴他,電腦輻射對孩子不好,他也不聽!有時真的很心灰的。從你說的情況看,你的老公更過分,沒懷孕也不該揣你肚子,何況他的骨肉還在你肚子裡面!

我看了真的很氣憤!你老公不是人!這樣的男人你可以不要他了!

我們都是女人,互相取暖吧!好女人你不能一直被他這樣欺負!如果有一天我老公也這樣對我,我就不管孩子不孩子了,離婚了不是不能過,一個人帶孩子雖然辛苦點,也不必被人這樣欺負!

你的家人要是知道了多傷心!你的老公動不動就打你,看上去他不是道理可以講得通的人。這個男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如果想知道他是否真的在乎你,你可以提出離婚來試探他,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換來的是他暴打,那我想你可以真的離了,女

人不能太軟弱。結婚前不打你是因為你們還沒確定關係,你隨時可以離開,而現

在怎麼打你都逃不了,因為你是他老婆。

不要想別人,只想你自己吧,怎麼向家裡交代,你應該怎麼向你自己交代,你自

己是幸福的,才是你家人所希望的。

3樓:黑色狗子

你這屬於磨合期,

每個夫妻都有這個時期,他打你,說明已經不喜歡你了。

你是不是因為結婚,就不打扮自己了?

連你自己都喜歡漂亮的,不喜歡黃臉婆。

你老公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打了你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能這樣慣著他!

但是如果他真的動手打了你,那隻能證明他現在不愛你了,他現在可能對你不但沒有愛,對你也有了反感了,不然他不會在你懷孕6個多月,還踢你的肚子,如果他還愛你的話就不會這樣,那是他的孩子,他想都沒想就踢你肚子,可見他也不在乎你們的孩子,這樣你們不會在起長的,孩子生下來他也不會喜歡!

男人打老婆的,不是好男人,沒有出息的男人,一個真正的男人,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動手打自己的女人!

長痛不短痛吧!

5樓:

唯一的選擇:離婚,早離婚早不受罪,不然受苦的是自己,自己都不愛惜自己還有誰來愛惜你。

6樓:稱華

憑什麼啊,自已身上有毛病怪得了別人嘛.這種男人你趁早跟他分開,有你好受的,孩子出生後他還會打孩子呢.沒人性的人啊.

我姐說有些笨女人想著男人對我不好我就給他生個孩子吧,可能懷孕後會對我好.懷孕時男人還對我不好,想著孩子生下後看在孩子的份上會對我好點吧,結果孩子生下後還是對我不好.向這樣沒人性的男人會對誰好啊?

7樓:破浪足跡

趁著那無辜的寶寶還沒降臨,去打掉,馬上離婚

不然你接下來的日子就更痛苦了,到時候想脫身都難了

這樣的男人真他媽的不是人,順便離婚後讓你兄長找幫人揍他一頓

8樓:檀彭

1.堅決離婚,孩子打掉

2.殺了他

3.找人把他腿打斷接著過

9樓:司寒夢

他已經根本不愛你了,可以拿起法律**保護自己,不要軟弱,離開他你 可以過的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有點相似,但是我老公不像你老公一樣,生氣就打我,我老公是氣的實在沒辦法的時候打我,但是打的也挺嚴重的,我們結婚兩年以後,我懷孕,剛開始懷孕他就不想要,懷孕兩個月的時候,也是踢我肚子一兩下,但是沒用力,那我也受不了,我捨不得把孩子做掉,但是他不要,我說你要不要孩子我就跟你離婚,他不想離婚,才同意要孩子,他不是從心眼裡想要孩子,而且對有又我暴力,我最終還是跟我的骨肉分開了,難受,但是我沒辦法!我真的很想離婚,男人打女人真的太可怕了!你也好好想想,不過也別生氣了,對胎兒不好,為了孩子,高興一點,什麼煩心事都別想,你老公想怎麼著就讓他怎麼著,只要別惹他生氣,他就不會打你,實在不行就離婚,有暴力的家庭也是不幸福的!

畢竟以後對孩子影響也不小,孩子不想看到你們每天都打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要也好

孩子可以自己帶

不過撫養費他少不了

12樓:高速車王

我是男的,但我不幫男的也不幫女的,婚前都沒了解清楚對方就輕率的嫁給了他,這就是你的錯。那男的也可惡,丟盡了我們男人的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打他啊。打不贏就找人打。

再不行就不跟他**,折磨死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人啊打你已經習慣了 你知道如果成為習慣就很難改了

你真的太可憐了..如果, 你老公有人性的話.. 就是打你也不能在這個時候打你啊.而且踢你肚子

你真的應該考慮分開吧.. 要不你的噩夢還要延續

15樓:念念可可

孩子那長大了做掉比生還難受吧!你想啊,正常生屬瓜熟蒂落,現在做掉就相當於瓜還沒熟就硬摘!不如生下孩子吧,必竟孩子是無辜的!

他這樣打你你還看不出來嗎他根本就不想要你和孩子,還守著他幹嘛?快離!你越忍他越蹬鼻子上臉,就算你忍一時你忍的了一輩子嗎,早離早解放,就實話實說吧,相信你家人也不願意看到你這樣的生活,也得為你將來著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多半不愛你了 只是開不了這個口 就嫌你煩 讓你受不了的時候主動提出來分開什麼的 這種人就是得到了不知道珍惜 沒得到之前花言巧語 能出手打你還不知以後還有什麼厄運呢 勸你還是分開吧 法律會幫你的 以後看清楚是不是真愛

17樓:鄒蕭穎

男人打女人的就不是男人,我跟我老公說過,不管我犯再大的錯,都不能打我,我老公是從來不打女人的.我想你還是離婚算了,你老公簡直不是男人,這樣的日子真是受不了.離開他還照樣活的很精彩.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的男人最沒出息了

要在男人第一次打你的時候嚇住他,讓他不敢打你第二回他再打你,你就回打他好了

女人力氣小會吃虧,但是也不能任由打吧

實在不行砸東西,砸到他心疼為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看不起打女人的男人了,我也是一個嫁到外地的人,剛開始我家也是不同意我嫁到那麼遠的,可是父母說到底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好,只要女兒過得好就行了,本來你們才剛結婚,他打你,你就已經不能再和他過下去了,況且你還是懷孕期間,這種人他心裡根本就沒有“愛”這個字,這個問題你可以跟他父母說一下,如果他能保證以後跟你好好的過日子,你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再有就是跟你父母也可以說的,他們剛開始雖然不同意你嫁那麼遠,可是你永遠是他們的女兒,父母是不會跟自己的女兒記仇的。如果他還是不改的話,真的不能再過下去了,離吧。小孩先生下來,帶一段時間後可以請你父母幫忙帶。

以後會找到一個愛你、疼愛你一輩子的男人的。

20樓:可以再去愛

我勸你不要再忍下去了,,真的,,早散早痛早好~~~~我總結的經驗啊,,其實你應該知道如果兩人在一起就不好等有了孩子只會更加的不好,,我堅信不疑!!!

我老公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21樓:諾諾羅亞·卓洛

你們需要溝通。

他發火,這個時候你沉默,會讓他有種拳頭打到棉花上得無力感,會更鬱悶!

他發火,這個時候你也吵鬧,會讓他有種拳臺上有對手了得感覺,會激發更大的火氣!

這個時候,你要夠溫柔,夠真誠的和他進行溝通,讓他知道,你愛他,在乎他,你是他值得愛得人,他就會對你傾訴,傾訴過後才會抒發內心的苦悶,傾訴過後你才能知道是為了什麼,你們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最後,祝你幸福

22樓:無敵小涵涵乖乖

咱倆同命相連啊,不過我老公沒你老公那麼多事,我們也是因為說話意見不統一就吵結果誰也不理誰,最後還是我先低頭,我感覺這樣生活很累,他從不會像你道歉或是哄你,不管怨誰他都覺得他是對的,都會已自我為中心,他的爸爸就是這樣的,心情不好就發火,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下去了就離婚吧,可我捨不得我那還沒到兩週歲的女兒,唉,對付過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性,一,他天生脾氣暴躁,二,可能是由於某些其它的原因,但是他不好說出來,所以就把氣撒到小事上了。

好好交流下吧,沒辦法,女人遇到什麼樣的人就是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只能自己努力去改變現實,過得更好。

24樓:朱辛華

他發火你沉默他會認為你錯了!他會更來勁

25樓:初春百合花

婚姻也是門藝術,需要大家一起成長

老公經常因為一點小事打我,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bai題要這麼看,你們結婚

du前他打你嗎?你們一

27樓:忠粉

你該及時轉移經濟財產,保證自己人身安全,然後離婚

我老公脾氣不好,一點小事就會打我,我很想離婚,他又不和我離,還威脅我,還有孩子,我怎麼辦

28樓:1半塘星光

先分開住,你

bai不至於一du個朋友或者閨蜜都沒有

吧?如zhi果沒有,那你dao太可悲了,至於孩子內,你要麼狠心的離開他容一段時間,然後等著法院判決誰當監護人,要麼等著你老公不在的時候接走,然後等著法院判決監護人,等法院**那天你在與他見面,期間不要見面,省著他打你,在威脅你,然後**的時候邀請你的朋友或者閨蜜一起去,最好帶個男的,不帶也行,帶2個三個朋友,不要光帶一個,省著到時候生氣連你朋友一起打,人多他就不敢了,然後就請好律師,最後等判決吧,如果你經濟條件不差,可以考慮當監護人,然後法院給你救助(錢當然是沒判到的那方出,反之你也一樣)------------純手打,幫到你的話請採納,不喜請勿噴。------------證據?

,你還想要財產不成?,或者你想給他送進去?,如果只是想離婚,以上方法可以,如果是想分財產,或者想送他進去吃免費窩窩頭,請追問。

我和我老公總是為了一點小事而吵好煩呀該怎麼辦呀

黃淮駐馬 請問你們是結婚3年左右或者之內嗎?如果是的話,這是正常的,因為在結婚初期,都有一個磨合期,在這段時間內,你們會為了一點小事就吵嘴,但不會有大的矛盾。至於怎麼辦呢,你已經意識到這一點了,說明你很愛他,也很愛你這個家,所以不想自己的家庭朝著不好的方向發展下去,你是個明智的女人。你願意為你的家庭...

我父親脾氣暴躁,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打我罵我,我能忍也就忍了,可有一次他又因為一點小事打我,那次我實在

小的時候,我們不得不被打!大了,不得不孝順!我們的命不好吧!我的孩子,我一根手指都不捨得,不想讓他複製我長大的痕跡! 洪偉 他畢竟是你父親,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你試著和他多溝通溝通,但千萬別走極端,不然最後痛苦的是自己,若你條件的話可以離開家一段日子,讓彼此冷靜冷靜,或許他手段極端了些,但本性是好的...

我老公和我嫂子為一點小事鬧矛盾,

看來你是個心腸很好的女人,但是至於你老公和你嫂子之間的矛盾你參與解決並沒有錯,但是你應該做你老公的工作,而讓你哥哥做你嫂子的工作,然後你們四個大人當面鑼對面鼓的把你老公和你嫂子之間的疙瘩解開。作為男人你老公的心眼的確有點小,目光可能還沒有你乙個女人家看的遠。你老公和你嫂子本來也沒有什麼直接關係,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