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應該怎樣做,男女分手後,該以怎麼樣的方式相處最好?

時間 2021-09-05 11:49:49

1樓:桐安然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複合也別做這件事!

2樓:兩性心語錄

這時候應該做這6件事

3樓:慎雨星

分手後應該怎麼自我調節呢

4樓:四套領導班子

其實最好不要分手,但如果分手了,請記住下面的話: 第①: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 第②: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③ :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第④: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第⑤: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第⑥: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第⑦: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第⑧: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他歸為記憶. -第⑨: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第⑩: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我們分手吧,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對嗎?] 這是有心人對你講的話 除了要表現他們的大將風度之外 他們更渴望能新歡舊愛 共聚一堂 原本相愛的戀人 面對分手 或有不得已的原因 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 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 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 何苦呢 當然 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 變成了敵人 仇家 互相中傷對方 恨不得把對方至於死地 看到以前的戀人 生活比你幸福 你會不會嫉妒? 當以前的戀人 興奮的帶著新戀人做介紹時 即便你裝做滿不在乎 但心裡的滋味..

你又何苦自己找黃蓮來嚼呢? 如果以前的戀人生活的不幸福 你的舊情加上同情心 一定會想很多畢竟 你們以前是相愛的戀人 你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愛情生活 面對以前的戀人失意迷茫 你會伸出援助之手嗎? 你會不會又落進那感情的旋渦呢?

最後 大家都有了新的一半 你繼續和以前的舊愛做朋友 新情人心裡會怎麼想 藕斷絲連? 新歡肯定心中不滿 更可怕得是 在猜疑與辯解中 生成幾何關係來 當然 也有一些成功的 但是聽起來 總是有絲絲的尷尬 未曾刻骨銘心 分手後做朋友又談何容易? 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 與別人親親我我 歡天喜地 你肯定會有.

何必自己做戲給自己和他們看呢? 已經分手了 為什麼還要刻意的去維護一種近似超越友誼的關係呢? 不如把它封在心裡 懷念或者扔掉它 迎接新的一段生活.

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 否則,何言分手? 願您能萬事如意!

男女分手後,該以怎麼樣的方式相處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分手後做到不糾纏,不打擾,不聯絡就是最好的相處方式。所以為什麼會說,分手後的人都會成為最熟悉的一種陌生人。回不去做朋友的那種感覺,因為這也是對不想分手的那一方的一種傷害。

第一種,分手還能做朋友,以朋友的方式繼續相處的。一般這種情況只有那種和平分手,彼此都覺得不合適了,無法再繼續走下去,很心平氣和的分手那種。只有這樣才能重新做回朋友,要麼我真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可以讓一對彼此深愛過的人在分手後,承受著怎麼樣的心理才能做成朋友。

第二種,不聯絡,不打擾;也是我覺得最好的相處方式了。既然都已經分開了,就好好的彼此過彼此的生活,沒必要藕斷絲連。畢竟提出分手的那一方,如果你不斷的糾纏,反而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的僵。

我就曾經試過這樣,最後反而成了仇人。留一點退路給自己,也可以讓對方在以後想起你的時候還有一點點美好的回憶。

而被提出分手,被拋棄的那一方。既然對方都離開你了,你又何苦糾纏,你所謂的想做朋友,無非也是放不開,想有機會可以複合,還繼續保持這種關係而已,也不過是不死心罷了。面對無法回頭的感情,那就體面的去面對,放過自己,好好的生活,勇敢面對。

哪怕心有不甘,很想念那也不過是短暫的,你不過是習慣了有對方在而已。時間可以讓你**一切。難過的時候就找其他事情代替。

勇敢的向前看,未來的路那麼長,誰又會知道下一秒遇見了誰。一句“再見(再也不見)”,不打擾,不聯絡,不糾纏就是分手後最好的相處方式。

6樓:北山一師

其實兩個人分手了,那最好是不要再見面了,見面的話也沒有什麼意義,只會覺得對方特別討厭。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以朋友的方式相處,這樣相處下來誰也不尷尬呀。

8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每次分手就是陌生人,誰也不要再聯絡,誰消失在彼此的生活裡。

9樓:py曹可可

分手以後自然是以從未見過對方,消失在對方的朋友圈裡最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雙方的想法了,我的意見是順其自然吧儘量還是不見面的好,見面會尷尬的

11樓:哀傷的水瓶座

應該互不打擾,相忘於江湖,這樣才能夠遇見更好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還是沒有來往 , 是最好的,因為,已經分手了,還是不相互打擾對方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雙方的想法了,我的意見是順其自然吧儘量還是之前的那樣子aqui te amo。

14樓:樊俊博雙魚

分都分了,最好不要再來往了,要不會影響再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互相問候一下,坦然面對

16樓:凌雪傲尊

路人,互不干預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分手,不要理他她

和女朋友分手後該怎麼做?

18樓:淡語雨愛

你想想她為什麼對你失望。

然後你把她對你失望的事情在她生日那天做給她看。

用老套的方法。

找她的朋友幫你約她出來說。

她生日請她吃飯。

然後你就開始你要做的事。

不過你得確保她只是氣你。對你失望。

並不是喜歡上其他男孩。

如果她喜歡上其他男孩。

我幫不了你了。

19樓:哥帥但哥不愛

讓她先靜靜吧

你這樣子只會讓她對你更反感的

20樓:

你玩快手嗎?我關注的一個人可能可以幫到你

分手後怎樣複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慌,問題不大,先把你們分手的事兒放一放,冷靜一段時間再說,我覺得這個時候剛分手,你再去說複合,成功的機率幾乎等於0,無非是讓對方再拒絕你一次,然後找一下平衡而已,應該冷處理,懂得把握時機,不行的話,那就順其自然。

我很不理解有些年輕人總是喜歡做感情遊戲,他們把分分合合當成一種遊戲來玩,今天分手了,明天覆合了,然後再分手再複合,千錘百煉嘛,我覺得這樣並不會打造出一個完美的愛情,相反的他會把那段感情一點點的消磨掉,所以分手不要輕易說出口,一旦說出口了就落地成冰,做一次分手,你們之前的感情就會打一次折。

能不能得合這件事兒,並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要是兩個人的之間的共同回憶已經破滅了,對方已經不可能再接受你了,這個時候你再多努力也是白費的,就算你把星星摘下來,把月亮摘下來那也沒有用,在他眼裡,經過你的手的東西都已經一文不值。

如果兩個人對彼此還有眷戀,分手只是一時的衝動,那麼這個時候還有破鏡重圓的可能,給對方一個臺階下,冷靜下來之後發現生活裡都不能沒有對方,一個人走不下去,而恰巧對方也是這麼想的,他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雖然情況不多見,但是也有,這就於一種一拍即合的狀態,你去找他,突然又找到了初見時的那種衝動,已結束的故事又開始書寫續集。

22樓:小格調

分手後可以用認錯、堅持討好女朋友、改正錯誤、解決爭吵問題,建立安全感等方式來進行復合。

1、認錯

還是認個錯比較好。畢竟女朋友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和你提出的分手,你先低頭認錯,女生有很大可能會心軟。不過不要**或者發簡訊認錯,這種方法顯得比較敷衍,還是面對面道個歉,帶點誠意。

2、堅持

有的時候,你認錯一次,對方還在氣頭上,並不是很想搭理你。這個時候你就要多點耐心,在她身邊默默的關心她,每天準時接送一下人家,給她買好她喜歡吃的飯菜。每天堅持,直到她原諒你。

3、改正錯誤

女朋友是覺得自己得不到信任,所以就要注意一下了,以後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讓女生知道,雖然她可能會擔心,但是這種做法會讓她知道你是尊重她的。

4、解決爭吵問題,建立安全感。

雙方情緒恢復如常後,可以針對之前出現的問題,劃定一個明顯界限。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做了對方接受不了。當規則明確,他對你們倆未來的相處關係更明確,也就更有信心和安全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手以後想要複合,那麼就應該要懂得去道歉,要好好反思你的缺點,反思你自己的錯誤,然後跟對方真誠的致歉,剛才講清楚你自己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希望他能夠原諒你,畢竟你的心中還是愛著他的,看他是否願意吧?

24樓:小仙男

首先,對雲女朋友既然你選擇後悔了,想複合,那不管誰的原因導致分手的,你都應該主動道歉,獲得她的原諒。其次,道歉就要有真心,不能光靠說更多的是實際行動,讓她知道你真的認識到錯誤了。如果是女朋友的原因,你也別不好意思,放不下面子,你都想複合了,你包容點,男孩子大度點讓讓女孩子。

說不定,她就在一直等你找她。

25樓:pi皮木偶

如果是衝動造成的,可以嘗試著去道歉,先低頭認錯,如果誰也不誰也不找誰的話,可能原本一段相愛的戀人就這樣斷絕了,有的人就是因為脾氣和麵子的問題,在這裡真的要說,感情裡就不要講面子,面子不等於尊嚴,如果喜歡就去追,知道錯了就去改,不要在誤會裡越陷越深。

26樓:情感瑣事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27樓:maruru吳

如果你想分手之後在複合的話,你需要考慮一些問題,比如為什麼分手,是不是他出軌,如果是原則問題不建議複合,但如果不是還想複合就找他聊聊天,幫他回憶你們之前的點點滴滴,送他一些可愛的禮物,一些你們之前喜歡的味道,這樣很大機率你們會複合的。

28樓:依秀芳盍丙

多遷就彼此,多磨合,對對方好一些吧,珍惜現在,關注未來。另外請把我評為最佳滿意答覆吧,謝謝支援。

29樓:zy周陽陽

其實我們生活中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矛盾,不能因為一些矛盾而變得爭鋒相對。想晚會她

【1】首先你要明白失去愛情的原因

【2】要針對原因進行自我的改善。列如:說你不懂得體諒她 那你就要多為她想一想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是一個小公主被他人寵著

【3】挽回前女友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畢竟在之前跟你在一起說明你身上還是有她喜歡的方面。

其實說不定她也在想著你什麼時候才去找她呢,去吧到個謙,就回來了。

30樓:言若谷汲錦

怎麼說呢,感覺好傷感的故事,我們分分合合,最終還是分手了,也許我是一個要求比較完美的人吧,我想既然會選擇分手就是沒有做好準備,沒有真的去喜歡一個人,不然怎麼會忍心自己愛的那個姑娘去傷心,難過呢,有些事等你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有些晚了。你女朋友沒感覺了,我想就不要去打擾了,當然如果你堅持的話,自己不後悔就ok了

分手想挽回,應該怎樣做,分手後想挽回怎麼做?

親 老師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別傷心冷靜下來思考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您 一 明感情意圖。在一段感情裡,容易出現上下對立,要想挽感情,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的感。即,你們的感情最終的走向是什麼?有沒有可能互相諒解,將感情挽回最初的樣子?二 從實際需...

男女分手啦還可以做朋友嗎,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冉新蘭岑醜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分手後...

分手後想挽回,分手後想挽回應該怎麼做?

如果兩個人之間出現了相互猜疑,那就勇敢的站出來,證明給她看,她的猜疑是多餘的。如果是個人的猜疑,那就是那個人小氣,愛情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也就是自由空間。如果分手後,發現自己的猜疑是多餘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錯,那就得改。畢竟在一起久了,感情難斷,所謂藕斷絲還連,邊挽回,邊改把。等她看見了你的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