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應不應該斷絕聯絡,分手後是否應該和他斷絕一切聯絡

時間 2022-02-27 20:20:12

1樓:愛美男同學

我感覺分手後就要斷絕聯絡,因為都已經分手了,何必要繼續聯絡呢,雙方很快會有自己的生活、無論是哪一方開始了自己新的生活、最好是不要再聯絡了、當你還在乎著他、他卻已經不再對你感興趣的時候、你的出現會使他討厭你、因為他已經沒有興趣和你相處下去、分了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沒有必要聯絡。

但如果藕斷絲連,當斷不斷,反而會受到傷害,如果你和她相愛的多深那也都只是是曾經。曾經就是過去。過去就是歷史。

就是不可改變。所以就要活在當下,其實自己照樣可以開開心心的,也許在不久後,就會有新的愛情來找你,如果你和之前的人還有聯絡,還會影響你。

如果這段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應該放手,如果不放手,一直這樣愛著,那麼新的愛情來了,就會受到影響,其實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沒有了,才能明白。

所以我認為既然分手了,就要分的徹徹底底,不要有一點關係,如果有一點關係,那就會影響你的未來,如果你在交到新的朋友,那就在你們愛的水深火熱的時候,他再來跟你說回到他身邊,那麼你就會失去你的新朋友,然後那個當時和你分開的那個人還是之前的樣子,你會對生活失去希望,所以斷絕關係是最好的辦法。

2樓:隨風起聽峰唱

分手後就一定要斷絕聯絡。

1、如果你不斷得乾乾淨淨,就容易藕斷絲連。

感情這事很難說得準,即使你已經不愛他了,可畢竟愛過,接觸多了還是很容易舊情復燃的,而在這種情況下建立起來的情,並沒有從根源上解決之前導致你們分手的矛盾。所以這種復合,不過是把曾經走過的彎路再走一遍。

2、錯誤的人綁在一起,永遠都遇不上對的人。

既然當初兩人會分手,那必然是在三觀上或者行為上,兩人有不可磨合的地方。如果兩人在分手後還繼續聯絡,那就和前任一直藕斷絲連,不清不楚,比普通朋友更近的距離,比戀人遠一點點的距離。

這種感覺最害人,它會讓人誤以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蹉跎了歲月,又不敢去找新歡。

3、告別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

如果你不能從上一段感情中完全走出來,就很難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因為你總是會拿上一任和現任做乙個對比,沉迷在前任的美好裡,一旦現任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如前任的,立馬就會產生不平衡的心態。

但這樣對現任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你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把一段純潔的感情當成了交易不斷去衡量,從而忽略了現任的優點,這樣很難獲得幸福。

總之,不管怎麼說,選擇權始終在你的手裡,但我建議,還是要和前任斷絕聯絡,最好朋友也不要做,你不差這乙個朋友,告別錯的,才能迎來對的。

3樓:歌錦瑟

這個問題在前些年一直困擾著我,分手過後到底能不能做朋友呢?分手後到底應不應該繼續聯絡呢?

前幾年的時候,把愛情想得很純粹,認為喜歡就應該在一起,分手就應該不再見。但是經過了這麼些年,我終於不再這樣過於簡單的看待愛情了。很多人會認為,愛情本就應該簡簡單單的,是我把它想得太複雜了。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在這裡我談談在這四種情況下的分手,究竟應不應該斷絕聯絡。

第一種情況,雙方都只是將就著,或者開玩笑式的在一起的,那分手過後其實聯不聯絡都無所謂,反正也沒真心愛過。既然都不曾付出過真心,分開後再見面也不會感到尷尬。所以其實聯不聯絡都無所謂,若真的斷絕聯絡反倒會顯得矯情。

第二種情況,只有其中乙個人付出真心,或者兩個人都付出真心了,但是分手是因為其中一方的感情變質了,在這種情況下,分手後就應該斷絕聯絡。不管是乙個還是兩個人付出真心,最後分手都是因為其中一方不喜歡了,對這一方來說,他(她)肯定是希望不受到另一方的糾纏,希望對方能夠灑脫地放自己離開。就像有句話說的:

真正合格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了一樣。而對被甩的這一方來說,不再聯絡當然是最殘忍的,但是也是最好的。如果分手後自己還和前任聯絡,一來自己會更放不下,二來會顯得自己很廉價。

所以斷絕聯絡對彼此都好。

第三種情況就是雙方都付出了真心,但因為一些不可控的因素而被拆開。這種情況下,也不應該繼續聯絡。繼續聯絡只會讓雙方更加感受到無能為力。

知道彼此都還愛著,但是卻不能再在一起了,沒有什麼比這更揪心的了。既然只能選擇分開,那就斷乾淨一點,不要再拖泥帶水的了,大家都痛快點。

第四種情況就是雙方都付出了真心,時間久了雙方都覺得不合適,於是選擇和平地分開。這種情況下,沒必要斷絕聯絡,但是也不該聯絡得太過密切。畢竟都是了解彼此的人,見面再怎麼樣也免不了尷尬,所以沒必要經常聯絡,沒必要成為好朋友。

就當曾經認識過這個人便好了。

感情這個事情真的很複雜,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還有很多種比較特殊的情況,也不是舉例就能舉完的。所以這些事情還是應該遵從自己的內心。

總有一些事情要自己去親身經歷了才會明白。總有一些路要自己走,總有一些夜要自己熬。

4樓:團爸愛陪娃

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之後,畢竟會有一段很親密的時光,如果這個時候分手了,個人建議你還是徹底斷絕聯絡,否則在日後不斷聯絡的過程當中,還是會有一些溫存出現,導致兩個人藕斷絲連,難以徹底地進入到下一段情感當中去。即便進入了下一段情感,那麼經常性的聯絡,也會對第二段感情有一些影響,不要埋這樣的炸彈。

所以,既然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就不要總想沉浸在裡面,活在當下最重要,生活要向前看,想要向前奔跑就要擺脫身後的一切。

分手後是否應該和他斷絕一切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

不bai是你真du

心愛,那就能做到和他斷絕zhi一切關係,

dao可如果那個人是你內真心愛的,那容就根本做不到,你還希望知道他的一切,會想盡辦法來知道他過得 到底好不好,你不會當面去問他,因為你放不下自己的尊嚴,這就是真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笨蛋的行為

曾經那麼深愛他,

就因為分手就斷絕聯絡!

不會吧?

分手後是不是應該斷絕一切聯絡

7樓:隕落

不管男人和女人,愛不是你沉淪和糾纏的藉口,盡早面對自己的問題才是成熟的表現,也是對自己和對方的感受的尊重,是否能明白。當我發現自己的愛已經無法再打動那個人,我就寧願反過來好好的愛自己,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沒有誰對誰錯,分手後,有的還可以做朋友,有的只能形同陌路,有的能欣然接受分手,有的後悔莫及,而誰都有權力爭取過失後得到原諒得到理解,卻無法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因為接不接受就不在於你的權力範圍內了,所以無論對方的反應如何,你應該學著尊重和體諒,寬容別人的同時,也解脫了自己,放下之後,你只需要轉身而已。你認真回想一下,你越挫越勇的表現,是不是內心的不甘,是不是為自己感到不值,是不是不能忍受別人這樣對你,其實你的種種行為表現不過是希望證明自己的價值,是人本性的一種自私和軟弱,並不是真的放不下這段感情,所以你要先學會理智把握自己的行為,然後對自己的處理方法有所肯定才不至於讓自己繼續抓狂。

所以感情不同於其他,不能用任何量器去衡量它的價值,只要你曾經真心付出過,即使你們分開了,也可以從現在起以美好的祝福結尾,讓彼此能好過一些,這才是我們詮釋愛的方式,才是愛的延伸。另外也希望你明白感情一開始就不能夠太自私,當你用標尺去量他,其實你的內心已經開始否定這個人了,因為愛乙個人,不要過於在乎回報,因為這個過程我們其實更多是為了快樂自己,如果你的愛是為了得到更多的愛,會讓人更加遠離自己,也會使我們偏離了美好的祝福。 最後,建議你發一條真心的祝福和問候給他,不用希望他能明白,而是給自己乙個交代

8樓:

男女分手後,應不應該徹底的斷絕聯絡?

9樓:千秋雪下

回答這種就是鐵了心的感覺。分手時非常生氣,就想著今後再也不想聯絡了。

這樣就表示她分手的堅強決心,和堅定的意志。

提問嗯,那這種就是徹底沒有任何希望回頭了是嗎回答也不能這麼說。如果男友努力挽回,也許有可能提問很難,不給任何機會,分手開始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中間糾纏過,現在已經快乙個月沒有任何聯絡了

回答只要您盡力了,不留任何遺憾就可以了

提問就是沒有可能了是嗎

回答多半沒有什麼可能了。

提問好吧謝謝

回答不謝不謝,祝您假期愉快!

提問嗯太難了我還是沒放下

回答慢慢來

更多12條

分手後就應該徹底斷了聯絡嗎?還會有聯絡呢

10樓:哎哎哎愛不夠

最好是徹底斷絕關係

繼續糾纏不清的話

會影響雙方的生活

也會讓自己無法自拔

11樓:菜灬鳥

形同陌路 藕斷絲連 害人害己

12樓:花謝風無痕

既然斷了,就要斷的徹底,為什麼還要聯絡?

13樓:中山二路海之聲

離開不應再打攪愛人,對不對?!

14樓:爽朗的adlen桐

既然斷了,就最好不要聯絡了

15樓:小迪迪的遊戲人生

如果說被傷到了,還是不要聯絡了

我應不應該分手

愛情最後都會變得平談,主要是看你怎麼經營怎麼樣和對方相處,他怕失去你所以有些時候他給的愛可能讓你很累,但是如果你也愛他不要輕易分手,能相愛不容易,你們可以好好談,了解對方最想要什麼,也讓對方知道你愛他讓他放心,讓他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愛。好多時候不是不愛對方卻是因為沒有好好溝通而錯過乙份珍貴的感情...

戀愛期間,女方出錢裝修,分手後,男方應不應該將裝修款返還

如果你覺得化女孩子的錢很好,不還沒有人逼你還,但是,作為男子漢你好意思嗎? 從法律的角度,應該返還。她本是基於締結婚姻這樣的一個契約而為的行為,她的裝修作為你房屋的附屬物。法律明文規定,可以拆除的拆除,不可以拆除的 或者拆除將使其不可用的折價返還。如果你不還,那就是不當得利。從法律上她是完全站得住腳...

我們該不該分手。我們應不應該分手

還沒有看完我就已經看不下去了,從頭到尾他是乙個謊言把你騙到底了,難道你看不出來,他根本就沒打算把你當成自己的未婚妻看待,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就我旁觀者的看法來說,他做的事沒有一件是合乎情理,是出於對乙個未婚妻最起碼的尊重,倘若你和他談過這事他還這樣,我覺得,你們沒有必要在一起了,你還有大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