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要聯絡嗎,分手了,還要再聯絡嗎?

時間 2022-05-17 10:55:06

1樓: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分手之後,到底要不要聯絡前任的。其實答案很簡單,如果你能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那麼你可以跟他聯絡。如果你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那就千萬不要急著聯絡他,如果你一聯絡他,就是跟他談感情或者是講道理,企圖說服對方。

那麼我建議你千萬不要聯絡他,

3樓:

看自己個人想法和她的想法而定

如果你也不覺得尷尬,她也沒有逃避的意思

繼續成為朋友也無可厚非

4樓:

沒必要。

我以前和女朋友分手後, 她有時會在qq上幼稚的問我,為什麼我們不能成為朋友。

還是那句土得掉渣的話。

我們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成們不會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其實我覺得重要的是你們以怎樣的形式分手的。是彼此兩個人都感覺累了,感覺不適合了。又或則是誰提出了分手。

如果是前者,那麼可以以朋友的形式聯絡。

如果是或則,那麼你們只能成為熟悉的陌生人,因為有人傷害了對方,兩個人中就有個人還沒忘記對方,愛上乙個很容易,但難的是忘記,如果你還去聯絡別人,只會讓別人永遠的活在你的陰影中,難以找到自己的幸福。而對你來說,你也不能那麼坦然的面對乙個你愛過又傷害過的人。

與其彼此難堪。還不如彼此不再聯絡。只留給彼此乙個淡淡的美好的回憶。在任何時候都能拿出來品味。卻又只是品位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聯絡,

人在世界上多乙個朋友難道不好嗎?總比陌生人好吧

6樓:

如果他/她說分手,那你就不要聯絡他/她

如果你說的分手, 你想重新開始,就聯絡,

只想當朋友, 那就不用了。 不現實

7樓:

沒有必要就不要聯絡了,如果你們偶然見了面,你在對方的面前一定要做到非常幸福\開朗,讓他(她)知道,沒有對方,你生活的依然美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放不下他就不要在聯絡了!如果可以徹底放下你們的愛情!我想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9樓:不挽留的風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的,有的人分了就沒再聯絡了,而有的人還會繼續聯絡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論的。自己把握。

10樓:bmw2號

需要的 了解了解對方的情況 如果生活的好,可以不聯絡 如果生活的不好,能給與幫助就給予幫助!這樣自己心理才能得以安慰!

11樓:老國王

是啊,看你要準備怎麼樣,你想怎麼樣,然後決定好再說

12樓:kr雙子星

聯絡可以,亂來不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必要的話聯絡也無防,如果是沒必要的話就不要聯絡了吧.想想是怎麼分手的,或許還有機會吧.

14樓:我瞄一下

還是別聯絡了吧 還繼續聯絡 會讓現在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不高興的畢竟是過去得了 即便忘不了 收藏在心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她沒有傷害你,那你對他/她正常的關心是可以的

16樓:福爾摩昔

你和ta還有聯絡嗎?

分手了,還要再聯絡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乙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e

18樓:福爾摩昔

你和ta還有聯絡嗎?

19樓:左濤逯飛文

我覺得既然決定分開了就祝福雙方幸福,如果對方對你的未來事業有幫助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的,只是少了當初的那份關係,你有了你愛的人,他也有了愛的人,等老了再聚在一起,會是很美好的回憶

20樓:澻哥

繼續聯絡,只會讓自己更捨不得放棄,只會更加折磨自己…只有遠離,時間才能幫助我們淡忘…

21樓:

這個要看你的性格。你外向會說話,是可以嘗試,如果你平時在朋友面前,說的話題或表訴想法的時候是能控場或帶動朋友想法與引起共鳴的 是完全可以繼續聯絡的。反之,你內向不太會表達的話,最好不要,會導致你以後見到這個人都覺得全世界都知道你的事一樣難受。

22樓:棦哥

能聯絡不失為乙個好朋友。

分手後還要聯絡嗎?

23樓: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24樓:蔚雪卉柏雲

我覺得分手了就沒必要聯絡了

因為分手後

你們不能在成為朋友的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乙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只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多姿多彩。

假設雙方分手之後都另結新歡,你卻仍以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麼想。誰不認為你與舊愛是藕斷絲連呢?新歡必然心中不滿,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乙個對角關係來。

雖然也有一些相安無事的例子,但這些故事總不免另人聽出一絲尷尬來。當你看到舊情人,你又怎能忘記曾與他同甘共苦一起走過的日子?除非未曾刻骨銘心。

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心裡真的就那麼平衡嗎?人都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還是早點脫離苦海,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重新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明智之舉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相愛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變成 了敵人、仇家,互相中傷對方,恨不得把對方至於死地。

看到以前的戀人,生活比你幸福,你會不會嫉妒?當以前的戀人,興奮的帶著新戀人做介紹時,即便你裝做滿不在乎,但心裡的滋味……

你又何苦自己找黃蓮來嚼呢?如果以前的戀人生活的不幸福,你的舊情加上同情心,一定會想很多……畢竟,你們以前是相愛的戀人,你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愛情生活,面對以前的戀人失意迷茫,你會伸出援助之手嗎?你會不會又落進那感情的旋渦呢?

最後,大家都有了新的一半,你繼續和以前的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裡會怎麼想,藕斷絲連?新歡肯定心中不滿,更可怕得是,在猜疑與辯解中,生成幾何關係來。當然,也有一些成功的,但是聽起來,總是有絲絲的尷尬。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又談何容易?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肯定會有……何必自己做戲給自己和他們看呢?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刻意的去維護一種近似超越友誼的關係呢?

不如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迎接新的一段生活。

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否則,何言分手?

分手了還要挽回嗎,分手後還有必要挽回嗎

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思漫情感挽回 沒有乙個好的挽回心態,任何挽回技巧都等於零。挽回時的心態相當於武俠 裡的內功,挽回技巧相當於招式,有了好的內功基礎,哪怕是你用最平凡普通的招式,挽回成功的機會也是非常驚人的。 大大大大倩倩 不要挽回。分手了,最應該做的是,果斷的轉身離開,不再去相互打...

為什麼分手後就不能再聯絡,分手後就不要再聯絡了?

武芷荷 分手後,不要再做朋友。兩個已經不再相愛的人,分手之後自然是不要做朋友的。如果還能做朋友的話,為什麼 不能好好地相處?兩個彼此相愛但又不得不分開的人,分手後也不要再做朋友。既然無緣在一起,又何必隔著所謂的友情暗暗傷心?一方有愛而另一方無愛,最好也不要再做朋友。無愛的那方自然是無所謂的,甚至還可...

分手後還有挽回的餘地嗎,分手了還要挽回嗎?

為何分手?因為愛到痛了 想走出來 為何挽回?走出來以後卻發現,愛的還是他 如果愛他請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看你們分手的原因咯,如果還愛著,那麼就有晚會的餘地 原本相愛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 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